婪之血 第一章 第二話 入駐莎祿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目前位於和藹的大街上,充斥著各商人的叫賣聲,騎樓的屋簷下,黃昏夕陽顯得更有風情。
急促的踱步聲逼近,大約是兩名兒童嬉鬧飛馳在商店之間,孩童撞倒了婦人的菜籃,
蔬菜滾到了一名男子腳前,男子瞅了一眼,並將蔬菜撿起,心中毫無波瀾,並將其還給婦人。
男子名叫玲夙· 安漢克,是本作的主角。
身高:178
年齡:19
外貌:面部清秀,身材神似運動員,其垂柳只有稍微整理的綠底白邊中長髮,腰帶扣著一捆匕首,右手背有著暗紅的紋路,異瞳的眼神略帶滄桑。
個性:偶爾吊兒啷噹及幽默的談吐,認真思考時異常的冷靜,對他來說有效率是生活的重點。
他是一名靠委託吃飯的傭兵,其接受委託不侷限甚麼派別,只要有回報,並一律接受,當前受到名為DNC組織的委託。
當前目的為前來調查此國人口異常縮減的原因,對此國一竅不通的他被委託來此地,心中卻對這個國家默默作嘔。
他找了家店鋪買了一張地圖便裝腔作勢的說
玲夙:「地圖哪買?」
商人:『十五氏幣就好,其他人通常都收二十的。』。
玲夙沒有回應伸手交貨,轉過身後,餘光掃視到商人的奸笑即嘲諷的交耳,琳夙早知道自己買貴了。
她翻了個白眼並將地圖打開來
玲夙:「目前位在莎祿的中下位置,此區域似乎是平民階級,些許居民在這裡耕作,偶爾會有上下班同勤的跡象,算是剛入駐此國的中繼站,記得沒錯的話,大江口中的位置是在東北邊......」。
大江是玲夙的工作夥伴,可以算是義兄,本名大江· 一郎
身高:186
年齡:35
外貌:粗獷的鬍鬚以及厚實的眉骨為臉部帶來特色,虎背熊腰,手掌之大能三指抓起一顆籃球,棕色毛髮神似獅子,遠遠看以為是一頭獸物。
個性:非常的穩重,有時固執過頭,不善開玩笑,曾一度被玲夙氣到飆粗話,私下很喜歡和小動物相處。
此時的大江在門口看了收費員舉起的招牌,便頭也不回地往森林小徑走著,一看就知道有埋伏的路徑,會讓大江無所忌憚走進去的理由只有......
【高的嚇人的過路費】
果不其然,大江走了四五公里,便被竹林上的雙目所盯視著,只見大江無視的走過去,每走一步便會有些許震響,這是大江有意的行為,目的就是學習野獸用些舉動來威嚇其他掠食者。
起初非常管用,可伴隨一陣一陣的嘶嘶聲,像極了猴子們再召集同伴,轉眼間,大江被無數人員包圍著,肉眼可數二三十個,其林內還有些許目光。
總計應該有四十個,其中一個脖子上有黑色紋路,白髮綠瞳,身高一米六,有些歲數的男性長老說著:
「傻大個,你現在有兩條路,我看你體格不錯,要不就加入我們行列,奉祀我們的神明,這樣你的能力會越來越強大,我們組織也會越來越茁壯,反之,我們就要搶劫瞜。」
大江:『要多少』。
長老:「我要的是血,你這軀體夠我得到賞賜了,為了讓我往上爬,你好好考慮一下,稱我為師,我可以讓你衣食無憂,不然就要死囉。」
大江:『血?我的回答是......我給你們兩條路,想活就讓開,反之,我會把你們的頭當皮球踢!』。
只見長老搖搖頭,一根手指揮向大江,三四個手下便衝了上去,他們猙獰的面孔伴隨著鋒利的牙齒,赤紅的雙目藉著快速的移動留下了殘影,大江的手臂突然出現咬痕,三人非常有默契地不斷攻擊,據說狼在狩獵時也會像這樣對待獵物。
而後,大江緩緩地舉起右手,往前方一揮,抓住了正在移動的一名敵人,大江的小臂瞬間發力,手上敵人的掙扎聲被頭骨爆碎以及血液的低落聲取代,血液噴了四周,如兒童玩壞番茄醬瓶般......。
大江:「臭蒼蠅,好煩......」。
兩小時後,玲夙兜裡的電話響了起來......
「Ling - - -Ling - - - Ling - - -」。
玲夙不疾不徐地拿起手機,接起電話輕浮的回應了一聲。
玲夙:「喂......』。
電話一頭隨即傳來如低音砲的深鳴。
大江:『你在哪了』。
玲夙:「莎祿的入口,話說你比我早出發,人是消失到哪裡去了?」。
大江 :『半路上遇到打劫......』。
玲夙 :「這年頭看到你這樣子還會想動你?是我還巴不得躲你呢......」。
大江:『對方差不多有四十幾人,所以才會耽誤到時間,話說你那邊還有【伏】嗎?』。
【伏】:一種藥劑,其受詛咒等傷勢患部,以其擦拭便會降低疼痛並使傷口好轉
玲夙:「四十多人.......,伏這裡有在賣,依我猜測你應該不是走正門吧,畢竟莎祿對外人收的入駐費可以吃一個月飯了!」。
大江:『省那一筆可以做更多事,損失不大,話說這邊的人都是劫命的,與之前遇到的劫匪不同,他們的牙齒異常銳利,而且像蟑螂一樣煩得要死,要不是晚個幾年,你已經在幫我辦喪了』。
玲夙:「你跟一頭熊一樣誰敢動你,笑死,更扯的是那麼明顯的陷阱你還進去。
我就在這先待一晚,逛逛夜景,你自己好好保重。」。
隨後玲夙帶著笑意說道:「喔對了,剛從旁邊婦女問到這國對血液好像很敏感,1毫升可以賣50氏必,你那一頭身子可以掙個幾千萬了吧,到時候沒經費再把你帶出來去賣身吧!」。
大江憤怒的說道:『大白癡!賣之前我會先把你頭給擰了!』。
玲夙爽朗的笑了幾聲並掛掉了電話。
韓月
韓月
大學生,偶爾動動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