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 | 南洋風度假去! 讓你偽出國感受異國風情!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介紹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踏入了烏布雨林餐廳,立刻被印尼的原生風情所包圍。

烏布雨林門口

烏布雨林門口

進入餐廳,眼前的一切皆散發著濃厚的南洋風味,從家具、飾品到建材,無一不彰顯出主人梁政濱對細節的執著。

烏布雨林餐廳門口

烏布雨林餐廳門口

坐下後,服務人員送上菜單,我心馳神往地瀏覽著各種菜色。

菜單

套餐都會有前菜「青木瓜涼拌」,超級好吃!爽口不油膩又開胃

raw-image

接著想要感受地道的風味,我毫不猶豫地點了招牌菜「泰式檸檬魚」。

raw-image

不久後,一盤色彩繽紛的魚肉出現在我面前。這份料理不僅味蕾驚艷,更讓我感受到了主人對原味的堅持。

檸檬魚淋上檸檬汁與羅望子天然酸味特調而成的醬汁,口味超清爽,令人回味無窮。

raw-image

同行的朋友品嘗了「紅咖哩水果煙燻鴨胸」,有點微辣,這道菜讓我再次感受到主人的烹飪功力。

濃郁的咖哩湯底中,水果的鮮甜搭配鴨胸,每一口都帶來驚喜,第一次吃到以鴨胸搭配咖哩的菜色。

raw-image

最後,「豬肉沙爹」的出現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完整。

豬肉經過巧妙的處理和調味,切成小塊,以新鮮香料磨製而成的醬汁醃製豬肉,在峇里島是很著名的一道餐點。

心得

整個用餐過程,我不僅品嚐到了美味的食物,更感受到了主人對於自然、健康的堅持。

在這片烏布雨林中,我享受著微風拂過臉龐的感覺,聆聽著蟲鳴鳥叫,彷彿置身於南洋的綠意中。

停車資訊

直接導航至烏布即可,門口外面有一大塊停車地方,非常方便

費用

低消是每人要一份套餐,均需加收一成清潔費

訂位電話

+886492880800

74會員
146內容數
新竹縣市位於台灣北部,是一個充滿活力與文化底蘊的地方,同時也擁有許多令人驚嘆的自然風景和人文景觀,除了著名的新竹市城隍廟,這裡還有許多古老的歷史文化以及美麗的自然風光,螢火蟲秘境、親子旅遊農場、黃金色森林的山毛櫸...讓人流連忘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