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款待的重量•高級無菜單日式料理•鱻將割烹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淡水真的是一個充滿各種魔力的地方,從小來到大,每次來還是能發掘它不一樣的樣貌,大家熟悉的淡水,無非是阿給、魚丸、鐵蛋、古早味蛋糕等等…..上週末要請爸爸的朋友吃飯,找到一家高級有質感的無菜單日式料理,馬上預約訂位!

 跟重要的人吃飯,我傾向選擇無菜單料理,省去點菜的繁複過程,多了未知驚喜感,ㄧ入座就能開始享受餐點,尊榮感倍增,鱻將割烹有四種價位的套餐可以選擇,這次訂的是$1500的套餐,一共有17道料理~每道料理盛裝的餐盤都很漂亮,透明玻璃、彩繪琉璃、繪有楓葉的黑陶,從小細節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完全就是視覺的饗宴!其中有幾道讓我很驚豔,值得好好分享介紹~

raw-image
  • 鮮蝦蒸蛋

南瓜味很濃郁、鮮蝦很大隻,吃到中間的時候上這道很暖胃

  • 鮮魚炸物組

除了鮮魚本身好吃外,炸地瓜也很讚,溏心地瓜的軟甜口感,最特別的是有炸百香果花、用花入菜最吸引我了!

raw-image
  • 木鱉果果汁

用新鮮木鱉果製作的果汁,很開胃爽口,盛裝的杯子很漂亮,吧台上還有擺一顆木鱉果讓大家觀賞用!

  • 握壽司

忘了是什麼魚🤣但有記得上面黃黃的粉是桂花粉!蠻特別的

  • 北海道干貝+海膽

最喜歡的一道,口感很鮮豐富,干貝跟海膽一口塞超滿足

raw-image
  • 醃製物

最後想補充~醃製物的部分也很用心不馬虎,幾乎每上一道菜就有呼應的醃製物,然後我都會馬上吃光光,吧台師傅會一直補新的,每次補都是不一樣的口味,有吃到一個杏桃口味的醃製物很喜歡,還有一道烤魚的醬油蘿蔔泥,是做成貓咪造型超可愛!ㄧ上桌大家瘋狂拍照,很多小巧思的店!

整體用餐下來非常喜歡、吃的也很飽,請客、約會、紀念日都非常適合來這裡,推薦給近期想來淡水玩的朋友們!

raw-image
  • 後記

有句俗話是這樣說的[人走茶涼 ]是用來比喻世態炎涼人情淡漠,很多關係若不是原來的樣子,那當初的情份自然也會隨著時間消逝無蹤,距離爸爸離開大約有三四年了,不管是三年前還是現在,非常感謝身旁還有幾位長輩,還記得爸爸好的長輩,當我需要幫助、當我想你的時候,陪我吃飯、陪我回憶你的好、並給予我滿滿的溫暖、真心感謝你所留下的一切 🌕✨ 我們都過的很好喲!

鱻將割烹粉絲專頁


*原創不易/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喲❤️

📮歡迎追蹤竹間小姐的各種分身👍🏻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702會員
117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