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極了跳針的語音字典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郭思儀妳在幹嘛?

突然老師點名我

我嚇的猛然站起身

老師似乎也沒料想到

我會突然站起來

從她驚訝的表情我可以很確定

我唯唯諾諾的只能吐出一個字

我我我...

像極了跳針的語音字典

惹得班上哄堂大笑

老師維持了秩序請我坐下,繼續上課

我紅著臉,安份地坐下

背後又傳來那個男生的聲音

很靠近我的背後

充滿嘲笑的口吻

原來妳叫郭思儀阿

我記住你了

我沒回頭

因為

我不想再跟他講話了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