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回憶錄之不苟言笑的她(1)加創作理念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初次會晤,一進門她就自帶一股殺氣。

  我想這可能是天生的氣場。

  班裡同學互相對視了一眼,都覺得她不好惹。

  「誰是英文小老師?」她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教室。

  我與另一個女同學怯怯地舉起了手。

  「幾號?」她又問。

  在回答完後,她立刻馬上開始上課,一點時間也都不浪費。

  滴滴答答,熬到了下課,正當我鬆了一口氣,她突然叫住我。

  「你,到辦公室找我。」說完一眨眼的工夫,她就消失在了走廊的盡頭。

  等我晃過神來,我才驚覺,我根本不知道她的辦公室在哪裡!

  自己本身又附有路癡大王的稱號,來到辦公室區,不惜臉面,拉下臉皮,好一番詢問,一陣磕磕撞撞後,才終於找到她。

  「這些作業簿發下去,就這樣。」她沒有認何表情。

  出了辦公室,我忍不住在心底嘀咕,「作業簿不會在上課時一併拿過來嗎?而且就算要叫我拿,也要跟我講一下辦公室位置吧。」

這時上課鐘聲響起,我趕緊快步衝回教室。


新的故事將要展開創作啦🎉🎉🎉🎉🎉🎉🎉🎉🎉🎉🎉🎉🎉

在九年級的時光流逝一半後,我忽然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捨不得即將與同學分開;捨不得陪伴的老師們;然而更捨不得的是九年級的下半學期就幾乎只在考試中度過。

九年級還是有許多好玩的事情的。

只是大家的心緒都被考試攻佔了。

那可不行,所以那時我就暗暗決定,要將九年級的生活紀錄下來。

時光流逝,轉眼就到了一年後。

因為種種因素耽擱了很久才能提筆寫下這段經歷。

現在的自己回想起前一年的夢想,似乎頗有感觸。

最近病痛纏身,在同班同學中,也找不到真正知心的好友,生活也不盡如意。

夜深人靜時,九年級的碎片就流星般滑過我的腦海。

忽然想念起那時的好友;忽然想念起那時苦澀兼甜蜜的時光;忽然想念起曾經一同與我們勞心勞累的老師們。

也正因為想念才讓我更有動力寫下曾經的一切。

辣個九年級的生活,啟動!

其中的內容算是接近真實,不過有小小的更動。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ps: 這邊的內容只是因回憶、想念而寫,不帶有任何批評。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raw-image




129會員
104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