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裡的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黑暗裡的樹啊

滋養你的不是陽光

而是萬千的孤寂

你落下的葉片是你想傳遞的念想嗎

又或者不過是你的淚水

我知道你在等待

我也是

我們一起等吧

等待那不知何時會到來的救贖

20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哭泣的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終將逝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抱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得向前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以休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歡迎光臨黑暗護理界~沒有止過的護士荒?自從我踏進護理界,好像每年都在鬧護士荒?
Thumbnail
avatar
漂浮海月
2023-08-05
韓劇《黑暗榮耀》:地獄裡的冰雪是溫暖而炙熱的擁抱先說無劇透的結論:《黑暗榮耀》是近期復仇劇當中的傑作,完整度很高,編導、演員與整個劇組功不可沒,但它還是有明顯的缺點。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3-03-19
【極短篇小說】黑暗裡的山魔「我不會出去。」山魔回答。 「可是你再不出來,雪就要融了。」牠踩了踩地面。「冬天要過了。」 山魔沉默不語。 「那麼,我可以進去找你嗎?」牠又問。 眼珠湊近。一雙粗壯的雙腳踩住洞口。 「你不准進來。」 牠守在洞口,望著綿延無盡的黑暗,以及那顆斗大渾圓的眼珠,以及難以判定真深的魁梧身軀。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2-10-03
多桑愛閱讀(24)-【在黑暗的日子裡,陪伴是最溫暖的曙光:大熊貓與小小龍的相伴旅程】─查理‧麥克斯【多桑書評時間】 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英國畫家查理.麥克斯以獨特的畫風加上人生體悟的獨白文字,透過大熊貓與小小龍,帶來暖心的一本好書。本書內對話為中英雙語版,可以帶著孩子共學感受春夏秋冬之美—「為別人製造幸福,你會順便找到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4-08
在黑暗的日子裡,陪伴是最溫暖的曙光This book is dedicated to everyone who gets lost. 最近的你,還好嗎?是否處於迷惘或者人生的十字路口呢?還是剛好在低潮期,焦慮且不安呢? 可以讓我邀請你坐下來,讓我們泡杯茶或咖啡,也可以倒杯水或者酒,一起細細品味這本書嗎?
avatar
Peggy Yu
2022-03-09
月熙 一個在黑暗裡尋找光的女孩我是若月,在2020初,患上了重鬱症,而它改變了我的人生。 是什麼時候踏進寫作的,我不知道,或許是漸漸的從文字中獲得力量吧,接觸到了不朽的文章後,我愛上了寫作,才認知到原來文字有那麼大的力量,由一個字一個字串成的句子,再到句子組合成的文章,就有如微薄的力量,積累起來,總能帶給人們莫大的支持和鼓勵。
Thumbnail
avatar
Jenny月熙
2021-11-18
《您已登入N號房》:照進黑暗裡的光,韓國史上最大宗網路性犯罪揭發紀實!會讀這本《您已登入N號房》,自然是源於對N號房這髮指事件的極大好奇。因此看到這本號稱N號房最初報案人,首位報導者—「追蹤團火花」的第一手調查書出版,便迫不及待地購買。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兩位大學生:火和煓,因想參加新聞獎而設定了「非法拍攝」這主題,沒想到調查後卻就此踏入N號房深坑中……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10-10
2016港劇【城寨英雄】我最珍惜的是黑暗裡的那點光,是你 (陳展鵬 胡定欣 袁偉豪)​ ●2016港劇【城寨英雄 A Fist Within Four Walls】我最珍惜的是黑暗裡的那點光,是你 (陳展鵬 胡定欣 袁偉豪 吳家樂 伍允龍 元秋 林子善) ◎剛好看網路資料時搜到《香港九龍寨城》,想起這部港劇,一股勁就找空檔卯起來看。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