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抱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很抱歉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

你們可以不用理解不用諒解

因為那只會增加我的愧疚

我真的很抱歉我是這個樣子

但下輩子我還想跟你們當家人

可以嗎

    20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夜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泣的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終將逝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序章:對於讀書,我很抱歉「你怎麼考這麼差呢?」 「你真的是廢物,一無是處!」 「如果你不讀書,你還能幹什麼?」 是不是當有人這麼質疑你的時候, 你都不能光明正大地反擊回去?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不平等的, 當一個人的起點已經低的不能再低了, 你又怎麼能要求他一瞬間快速達標? 身為一個從小就是中後段程度的人, 老妹很能體會
    Thumbnail
    avatar
    鄉下老妹
    2023-03-31
    生 活太爽,我很抱歉。#懂得享受不勞而獲的快樂:「根據研究發現,相較於人類、狗、鼠、猿猴等皆偏好從勞力換取報酬並得到高成就感,貓是目前唯一會享受不勞而獲的哺乳類動物。」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1-09
    作為一個夢女,我很抱歉如題,身為夢女的我,雖然也嗑CP,也會看BL,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有一種如果是我,會...... 因為所以,對不起我還是要對男神們下手啦!!!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的天空
    2022-06-01
    紓困失格—身為底層,我很抱歉。 講者介紹 酒與妹仔的日常粉絲專頁自2016年營運至今,除了提供職場諮詢之外也協助過大大小小在職場上遭遇困難的從業者,目前主要以講座活動作為推廣酒店文化,未來以發展工會為目標。 今年4/9號停業後,我們多了一項新業務 ── 「因疫情影響之急難紓困諮詢」,目前我們協助將近七十幾位酒店從業者申請紓困,具
    Thumbnail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1-12-10
    30歲了,我很抱歉。|4個帶來焦慮感的原因30歲為何令人害怕?難道是他們說好了,安排在這個時間點一起發出“焦慮”,從而接收到“集體意識”嗎?看完這一篇,希望你放下那些自責與愧疚。
    Thumbnail
    avatar
    迷鷺子
    2021-10-25
    生為邪惡的物種,我很抱歉何以怨輪迴,何以恨蒼天。 萬物之靈可哂,六道畜生可敬。 緩抬望,魂已喪。 長嘯仰天,問君可哀? 雖為前世因緣造,今生所見悲仍起。 謹以此文,贈給茶茶及那一百多隻走私貓,願他們安息。
    avatar
    孤行笑傲
    2021-09-04
    動畫|《BEASTARS》身為肉食者我很抱歉,差異難道必定是社會的亂源嗎?​ BEASTARS 中譯動物狂想曲,為日本一連載漫畫,在2019年宣布動畫化,目前動畫有兩季。 作者:版桓巴留 以下會發表我自己對於這部動畫的看法,可能會涉及對劇中劇情的描述,不想被暴雷的人可以先離開。我主要是進行人物分析,以及動畫社會分析。
    Thumbnail
    avatar
    茄子烤薯
    2021-08-14
    《生而為GAY,我很抱歉》我的性決定我的人生《生而為GAY,我很抱歉》作者莫奇吉講述一位生為日本鄉下同志小孩的人生故事,除了嚴重的家庭問題外、還有關於在酒吧與同志情色按摩的職業故事,以及關於在最低潮時如何與各式各樣的人相互攜手渡過,來認識自己的同志身分,溫柔的對抗著「不期待他」的日本社會。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11-27
    《生而為GAY,我很抱歉》試讀心得這本書的副標是「我的性決定我的人生」,看似受限的一句話,卻蘊含著自由的可能。我們自小生活時常被各種慾望或期待支配,在完全獨立以前,彷彿一尊穿線的木偶,長輩拉一下操縱我們前進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0-10-25
    附評:〈身而為原住民我很抱歉〉沒有人是局外人不住這裡的人 他們不懂生活 不懂這裡的生活 當他們知道時,還是這麼做 吳鳳不很無縫 鄭成功不成功 掠奪的人 全社會幫助他們成為傳說
    Thumbnail
    avatar
    Cidal
    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