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恨你又好想你
這是相愛時
多麼愚蠢的話語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苦痛的大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愛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那愚蠢的前男友啊//相處(上)其實H的父母也一直無法諒解RC,認為這個男人害他們的女兒精神崩潰且自殺無數次。 無論是在跟RC在一起的後期、又或者是分手後與新男人交往的H、還是因為新男人終究受不了後逃回家的H... 在父母眼裡,H這個孩子都被RC毀了。
avatar
MuRong
2023-06-22
愚蠢的事終於回到台北。 或許是身體有恙,這趟航程非常不適。特別是,飛機只半滿,但航空公司把26排以前的座位全空下,所有的的旅客都塞在27排之後的隔艙,連一個空位都沒有,讓人一上機就覺得快喘不過氣來。 想想,若有愚行比賽,我大概可以得第一名,因為: 收行李 搭飛機 開行李 飯店睡7晚 收行李 搭飛機 回家躺床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4-18
流程愚蠢?就改變它吧!流程,是可以通過重新設計被優化的。但改變流程,需要的好像不是「清晰的需求」,可能欠缺的是「勇氣」,有道是長大以後增加的是重量,減少的是膽量。 【每個人原本都是熱愛工作的,因為我們鍾愛解決真實問題的成就感!】 讓人越來越討厭工作的,不是事情,是低能與低效! 請當個領導者吧!非掌權者,本質差別在...
Thumbnail
avatar
\ SOHO / 小6姐姐
2022-05-27
愚蠢的作者群體幹話,話同意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狂徒
2022-01-29
愚蠢•瘋癲愚蠢•瘋癲 “which is better - to be born stupid into an intelligent society or intelligent into an insane one?”- Aldous Huxley 題目好像是問你寧願「於從前的香港做一隻港豬......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09-15
愚蠢的第三者一個人 無助地 走在街頭 人來人往 關於我的冷嘲熱諷 在腦海之中 不停止的迴蕩   怨我為何介入 卻不知道 我卻不知道 原來我已成為 那愚蠢的第三者   明明是你欺騙了我 為何是我揹起黑鍋 你糾纏不休 我勸你放手 是你硬要把我挽留   明明是你傷害了我 遭受報應的為何是我 你卻可以好好的過 狠心丟下
avatar
Rahman連健鴻
2021-08-09
愚蠢製造商A君從原本的電子業外銷轉到知名的瓶裝水製造商. 他內心感到沈重和興奮, 因為他將來要推的是一種創新的產品. 只要加入少許就可以提昇飲用水的口感和增加營養. 他花費了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閱讀厚厚的文獻和研究報告, 在一年內的時間內成為公司裡面的專家. 甚至可以和營養學的教授討論和編寫提案給政府機關. 公
Thumbnail
avatar
松鼠寶寶
2021-07-15
我愚蠢地對於小鵬汽車的信心哪來的?🚘 一個這麼俗名又要和特斯拉競爭的傻子公司介紹這篇文章主要的段落會是: 車子只是硬體,關鍵不是電動車,是自動駕駛 自動駕駛還遠嗎? 何小鵬哪號人物?小鵬汽車的特色在哪裡? 小鵬汽車在哪些方面有機會比特斯拉有優勢?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03-24
愚蠢與膚淺我們都在這個世界中沉淪 不斷輪迴虛偽造作的遊戲 揣測所有人、事、物 衡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定位 也審視他人的利用價值和利害關係 無條件信任是愚蠢 利益擺第一是膚淺 而我們都是嘴上說著愚蠢 心理膚淺到了極點 日復一日無限循環 最可怕的是 放眼望去滿街都是同類 找不到任何一個除他 就連爭吵也是如此
avatar
斷魂釵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