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必備陌生開發技巧:以一句話建立瞬間信任!

真誠贏得信任,信任助力成交

如果你和我一樣,希望做到被動成交(別人主動找你買產品,主動付錢),那就要在網路上不斷輸出價值,因為輸出的價值多了,大家會慢慢對你產生信任,信任有了,成交就很簡單了。

曾經,我是一個笨手笨腳的人,對於銷售一竅不通。每當我想要向人推銷產品或服務時,我的心裡總是充斥著緊張和糾結,簡直就是不知所措。我渴望著能讓客戶主動來找我買東西,能夠實現被動成交,但卻不知從何下手。

然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想到在我在廣告公司長達13年的工作經驗中,我學到了一些關於品牌建立的寶貴策略,而這些策略同樣適用於打造個人品牌。所以我嚐試應用在Facebook與Instagram上輸出價值,同時展現真實的自我。於是,我開始邁出了改變的步伐。

我開始努力為人們提供有價值的內容,例如:關於肌膚保養的秘訣,或是建立個人品牌的策略。我分享了我所掌握的知識,提供實用的技巧,解答網友們私訊我的問題。逐漸地,我發現人們對我開始產生了興趣和信任,會主動私訊我一些問題,他們開始將我視為一個可靠的指導者,而不僅僅是一個銷售者。

除了價值,我開始勇敢地展示自己的真實面貌。我分享了我的樣子、我的日常、我的工作、我的個性,甚至是我的困惑和挫折。我毫不掩飾地展現了自己的人性,讓人們看到了我真實的一面。

我開始不斷發布照片,讓人們認識真實的我。他們能夠在圖片中看到我笑容,看到我認真的表情,感受到我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而不只是一個虛擬的帳號,這樣的坦誠感動了很多人,讓他們願意與我建立更親近的聯系。

在這段時間裡,我試著通過文字表達自己,不僅僅是傳遞信息,更是展現我的個性。有時候,我會選擇用幽默熱門事件來輕鬆一下氣氛;有時,我則會表現果斷堅定,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啟發;還有時候,我會洋溢著熱情,因為我真心熱愛所做的事情。這些不同的個性特點反映了真實的我,而且我開始發現,它們引起了大家的共鳴。我很高興看到,我的文字能夠觸動人心,啟發和感染身邊的朋友們。這些個性特點讓人們覺得我是一個有趣且真實的人,而不是一個機器般的銷售者。人們開始願意和我交流,因為他們覺得我不僅僅是在推銷,更是在分享與交流。

漸漸地,我發現我已經不再是一個不懂銷售的人。通過輸出價值、展現真實,我建立了與人們之間的信任關系。他們開始主動找上我,購買我的產品和服務,因為他們知道我不只是在賣東西,我更是在幫助他們解決問題,也不會擔心我是騙子,不會擔心買了我的東西不發貨,不會擔心我這邊沒有售後。

從一個不懂銷售的人到現在的我,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價值和真實帶來的力量。在社群媒體上,這不僅僅是一種推銷的策略,更是一種與人建立深厚關系的方式。通過分享知識、展現真實,我走上了被動成交的成功之路。


你是否也期望能夠實現被動成交,想讓潛在客戶自發信任你,毫不猶豫地選擇與你合作?那麽如何做呢?


如何在社群媒體上展現真實自我,贏得信任與成交?

我將分享兩個關鍵建議,幫助你在社群媒體上展示真實自我,從而贏得信任與成交。

建議一:多元展示個人照片、生活與工作

  1. 多發個人照片:通過分享個人照片,讓關注者了解你的外貌,明白這個帳號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而非冷冰冰的機器。這能夠增強關注者的信任感,確保他們認可你的真實性,從而更願意與你互動。其次呢,天天看你的照片,久而久之就記住了你的樣子,看的越多越熟悉,越熟悉就越信任,就好像你是身邊的朋友一樣。
  2. 用照片建立熟悉感:不斷分享個人照片能夠加深關注者對你的熟悉感,進而建立信任。隨著他們對你的熟悉程度提升,信任也會隨之增強,就如同你是他們認識的人一樣。
  3. 分享生活中的點滴:透過與朋友、同事、家人......等的互動,分享你的日常生活。這樣的分享能夠讓人更好地了解你的真實生活,增進親近感。所以很多人知道我對朋友的態度,也知道我有一個妹妹和媽媽,我跟家里人相處的很好等等的,他們知道了這些,更加覺得我就像身邊一個熟悉的朋友,也會對我更加信任。當然,除了帶來信任,還能讓大家從你的工作和生活中了解到你的各種個性,這也是很圈粉的。
  4. 強調真實性:我有時候會發自拍,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的真實身份,將自己呈現為與社群媒體形象相符的人,而非虛構的形象。這有助於讓人產生信任感,避免擔憂你的真實性,如可能的欺詐行為或不履行承諾。


建議二:突顯個性與性格

  1. 在社群媒體展現獨特性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與性格,這在社群媒體中也是可以感知的。你的發文風格、文字內容等都能夠傳達出你的個性。以幽默、直接、熱情等不同的方式表達,能夠讓人感受到你的真實性和個性特點。
  2. 從文字中感受真實性:你的文字可以反映出你的真實個性。如果你的文字幽默風趣,關注者會認為你是一個搞笑幽默的人;如果表達幹練果斷,他們會認為你是一個果斷堅定的人;如果文字充滿熱情,他們會感受到你的活潑開朗。通過文字傳達個性,能夠引發對你的信任。
  3. 人格魅力吸引:展示個性與性格,不僅讓你更真實可信,還能夠吸引那些與你相似或欣賞你個性的人。這種吸引力是心理學中所謂的"內隱自大",人們更容易喜歡與自己相似的人。通過展現自己的個性,你能夠吸引那些欣賞你特點的人成為你的粉絲,從而增加被動成交的機會。


結論來說,透過社交媒體傳遞價值和展現真實性,我們可以有效建立信任,進而為被動成交創造絕佳機會。

如果你渴望更深入了解有關社群媒體營銷的內容,歡迎追蹤我,我將分享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社群媒體環境中脫穎而出的實用想法和方法。這些方法將助你在社群媒體世界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探索在線銷售的新途徑!我將教你如何以內容創業,以價值為核心,不再頻繁打廣告。我的社交媒體策略服務旨在幫助您輕鬆吸引潛在目標客戶,從而實現銷售的成功。 不再被廣告刷屏所困擾,而是專注於提供有用的內容,讓客戶主動找到您。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銷售方式,如果您也想改變傳統銷售方式,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福岡|2023年最新!10大必買伴手禮推薦|高CP值仙貝、可麗露、甘王草莓、明太子、泡麵全都有福岡有幾個極具特色的食物,包括大顆又鮮甜的甘王草莓、新鮮無腥味的明太子、博多/長濱拉麵......而這些食物都出了送禮自用兩相宜,好看又好吃的伴手禮,2023年到九州玩到底要買什麼?以下將介紹我覺得可以直接放進購物車打包帶走的美食禮物們,讓你在趕車、趕飛機前,不用再選擇困難~~~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08-18
2023年必買父親節禮物大公開!讓你的老爸驚喜連連不敢相信!實用性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皮帶、領帶和皮鞋等服飾類禮物既時尚又實用,很受大叔們喜愛。
Thumbnail
avatar
0t2
2023-08-08
2023年必備:寵物膳食調理與營養證照培訓班 - p'adore寵愛寵物教養食育專校隨著社會對寵物健康管理的認識日益提高,飼主們開始尋找更專業的寵物照護方式,特別是寵物膳食的調理。,我們在此強烈推薦"p'adore寵愛寵物教養食育專校"的寵物膳食調理證照培訓班。 p'adore寵愛專校的寵物膳食調理培訓班是寵物訓練課程,由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老師與獸醫師設計,涵蓋了全面的寵物營養知識
Thumbnail
avatar
伴旅
2023-06-27
為什麼一間年營收50億人民幣的西貝,疫情使它撐不過三個月。西貝莜麵村(西貝)是一家在中國年營收有 50億人民幣,擁有超過 400家分店的餐飲企業。因為疫情的關係中國全面禁止內用,且根據政策,即使員工不用上班的期間薪水仍然需要照發。 那麼一家年營業額有 50億元,一個月就有 4.2億現金收入的企業,怎麼會就算貸款也很難撐過三個月呢?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3-06-02
浪花-致2023年畢業生 我們只是大海捲起的浪花,在退潮時盡力游上岸,然後不停重覆這過程...有ㄧ天沒力氣游上岸人生就結束了.....
Thumbnail
avatar
曉旅行
2023-06-01
2023年必追日劇《Mr.新娘》的魅力!戀愛中男女的對等感如果說《月薪嬌妻》是以契約婚姻去思考家務勞動的經濟價值,那麼《Mr.新娘》則是透過戀愛去探索性別在社會裡被賦予的傳統身份。《Mr.新娘》輕快的節奏跟和恰到好處的漫畫感笑果,是我目前最喜歡的2023年春季日劇。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3-05-08
【副本人生】2023年2月前進自潛天堂宿霧邦勞島(panglao)──必備的行前準備清單信箱裡裡躺著一封信,表示我三十天沒有發文,變成魔法師了。最近一位瘋狂趕稿與教課,一個不小心就忘記發文,沒想到就這樣變成魔法師,嚇得我趕快來把寫好的文章發出去。 去年十月底,我去上自由潛水AIDA2的證照課,考試還有兩項沒過,台灣就迎來東北季風,工作也開始忙了起來。這導致我上完課之後都沒機會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3-04-20
【防詐達人X幣安】假客服真詐騙!假幣安客服私訊五週年限定回饋,用戶錢包秒被清空想打入幣圈獲得交流與學習,但要小心!詐騙集團其實就在你左右,有時甚至會在社群假裝客服,推出「幣安五週年回饋用戶BNB限時活動」,你以為你是客服選中的幸運兒,你正受到資產被洗劫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4-18
關於自閉症者的算萬年曆、背天干地支能力如果說,這兩個能力,是用來做〝扮家家酒〞為主題呢? 簡單說,就是在成年人之前,自閉症者用萬年曆、天干地支能力做扮家家酒的〝角色〞。 自閉症者以扮演的角色,進行代入心境 換句話說,在自閉症者玩家家酒過程,就可以進行體驗當下的角色,有什麼樣的感受。 特別是,自閉症者缺乏認知同理心的部分。 當然,就算不是
avatar
宋雲燕
2023-03-27
2023年必買的五大美股ETF|新資產配置各位新年快樂! 自從上次在2020年介紹完美股的五大市值型ETF之後, 今年2023年我們要來介紹五檔更為特別的新美股五大ETF。 --------------------------- 首先我們回顧一下之前介紹的五大市值型ETF的績效,當時我覺得VT、VTI、VXUS是非常適合長期持有的投資標的,
Thumbnail
avatar
清流君
202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