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交易手續費 1.68 折-「犇亞鑫豐」開戶活動開跑 (10/8前)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 歡迎分享本文》

犇亞鑫豐證券「可線上開戶」 +「不指定交割銀行」

先說最重要的手續費與優惠

1、新開戶 3 折

2、今年底前完成首筆交易後致電券商可降為 1.98 折,交易不限整股或零股

3、單月交易 ( 買賣 ) 達 10 萬可再降為 1.68 折 ( 同樣致電券商 )

4、開戶並完成首筆交易另可獲得

  • 悠遊卡 ( 充值 500 元
  • 萬用 USB-C 插頭 ( 市價 2 千,限量 888 個送完為止 )
  • 零股交易手續費最低 1 元起 ( 優惠至 2024 年底 )

5、以上手續費優惠均含零股與興櫃股票

即使是小資族沒達成單月交易 ( 買賣 ) 10 萬 1.68 折,1.98 折也很棒囉,幾乎是市面最低。

開戶方式

開戶請把這個超連結複製到網頁上;券商電話是 02-2547-7777,線上開戶畫面如下。

raw-image

請特別注意步驟 (3) 填寫個人資料時,一定要選「鑫豐分公司」

開戶分公司設定 > 開戶分公司 > 鑫豐分公司

操作完畢後可線上查詢開戶進度

犇亞鑫豐的特色

1、圈存式交易

帳戶錢不夠不能下單的意思,等於是守門員,我用 20 年了相當安心,投資「量力而為」很踏實,不用擔心胖手指下錯單。

2、無雙向借券

雖然可惜,但下面的組合包可以解決。

3、證券匯撥可郵寄申辦

免手續費,但無線上申請服務,沒關係,同樣組合包會講

省錢組合包:交易用 A 券商 + 雙向借券用 B券商

其實聰明的你都知道,我只是提醒而已。

1、交易用 1.68 折的鑫豐,長期不動的股票匯撥到其他券商雙向借券攢利息

例如從鑫豐把股票匯撥到國泰,匯撥手續可參考這篇,約一周內可完成。

2、國泰雙向借券手機操作方便,連利率都可以委託券商代設,授權一次就行

以承熙我為例,7 月授權至今成功出借 8 筆、最近兩筆合計 20 張 ( 老朋友根基 )。國泰證券開戶請掃描下方 RQCode 或這個超連結,一樣是線上開戶 + 不指定銀行,10/31 前完成有 100 元商品卡獎勵喔,更多國泰雙向借券操作可參考這篇

raw-image

3、想賣出時匯撥回鑫豐

股票難免分手的一天,那就線上匯撥回鑫豐省手續費,匯撥免費。

結語

股票投資能否賺錢難說,但手續費絕對可以省,既然可以省就要自己把握呦。

最後,以上的開戶 + 致電券商降手續費 + 匯撥 + 雙向借券,所有過程難免卡關不需要在意,沒人樣樣行,我自己也卡關過,例如匯撥,掙扎好久才提起勇氣打電話給券商,但其實兩分鐘內就講完、一周內就辦好;又例如印鑑章忘了是哪一顆,也是電話講一聲多個簡單手續而已

所以,這次活動包含開戶、匯撥與雙向借券,有問題歡迎留言,我想一定有人因為上班不方便打電話問券商的,或是臉書私訊我也行喔。

祝你順利

👉追蹤我方格子的沙龍:承熙的安心投資世界
👉如果覺得本文有幫助,也可以小額贊助喲!
👉還沒追蹤承熙的個人臉書嗎?在這裡

1.3K會員
958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