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入公司的各種鬼故事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進公司被分配到二廠區上班,廠區蠻大的可以容納100多個人,上班是輪班制日夜輪調,公司有專門放置雜物和掃地用具的小房間,有一次上大夜班一位男同事小鈞感到疑惑的說:他在那間小房間聽到女人在駡小孩的聲音,其中還伴隨小孩的哭聲,有時候那間小房間還會有大人對話的聲音聽起來窸窸窣窣。可是當時都只有他一個人,那些聲音到底從哪裡來的?他想破了頭覺得很匪夷所思。

我們其他同事聽到覺得異常驚恐,因為公司旁沒有任何鄰近的鄰居,公司獨棟並且外圍是圍起來的,不可能會有其他人的聲音傳進來室內,我聽到也很好奇到底聲音從哪裡來?我就半夜自己拿掃地用具的時候一個人進去裡面,打開第三眼觀看裡面的情形,發現原來是空間重疊在一起,從肉眼看出去是擺放雜物的小房間,但是第三眼看出去是個小客廳。

我見到客廳裡面有鬼魂只能跟祂們說:不好意思打擾了!拿著掃地用具就趕緊出去,掃地完需要拿回小房間歸位,我這次就會禮貌敲門說:不好意思打擾了!畢竟那裡面住著一家三口,每說一次祂們就不約而同,同時往我的方向看過來,雖然空間重疊在一起但是彼此並不會互相干預。

還有一次也是半夜的時候,有一位女同事小君在外面的吸菸區正要走進來的時候,忽然看見5樓茶水間的窗戶有女鬼探頭出來,那女鬼直接穿過窗戶探頭出來看下面的人,整個上半身都探出來外面,小君整個人嚇呆了,其他人覺得她不趕快進門杵在那幹什麼?她一臉驚懼伸出顫抖的手指著茶水間的方向:那裡……有個女鬼……穿過窗戶……探頭看……下面……

我們全部往她指的方向看去,並沒有看到她所說的探頭女鬼,我們再轉過頭看小君,發現她被嚇得臉色蒼白,感覺她似乎快暈倒了!全部的人頓時都沒說話,紛紛趕快進去公司裡面,我注意那茶水間剛好是在我們樓層,茶水間窗戶是不能打開的,但是我每次到茶水間也沒有發現什麼女鬼。

還有的同事是在工作看見另外一位同事,他要走過去叫那位同事的時候,發現他怎麼一轉角就不見了!他記得他明明就在這裡的,這樣的情形不只有一位同事發生,但是我們都是穿著工作服,所以都不能真的看到對方是我們認識的那個人,因此發生的同事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覺得他們看見得可能只是殘影,殘影就是人們認真工作將意念加諸在目前做得事情上面所產生的影像,那影像就留在工作現場還沒完全淡化掉,那不是靈體只是我們人意念加諸在上面的殘影,殘影只是影像無法對話。

隨著人手越來越充足,我被調去五廠區上班,剛到那裡就發現大樓門外怎麼在大量流血,我心想這裡面的血光應該層出不窮吧!一進去我立刻明白這裡為什麼一直缺人,原來很多人都莫名車禍,而且還是嚴重大量出血骨折的車禍,我心想我若不想在這裡被操死,我得趕快脫靈去拿一些止血符幫大樓止血才行!!

沒想到大樓流血量讓我止血止了老半天,依然還是會一直滲透出來,我頓時焦急如焚杵在流血的地方看了良久,心想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就在我脫靈盯著流血的大樓時,旁邊也站了一個男靈魂,他一臉若有所思的看著大樓大量流血的狀態,我以為他有別的辦法止血,但是過沒多久他就轉身離開了。

我想不出別的辦法只好拼命貼上止血符在上面,雖然我知道這治標不治本,但是有貼總比沒貼好啊!我全部貼完我就離開了!過幾天我再脫靈去看看止血符狀態,沒想到我看到上面被纏上無數的繃帶,完全沒有血滲透出來,我若有所思的看著繃帶,難道是上次那位男靈魂的傑作,我喜出望外心想他真是一位天才啊~竟然想到用繃帶止血!他或許也是脫靈出來幫忙的吧!

大樓不再流血也就沒有同事不斷地再出車禍了,不然我一個人當三個人用,真的遲早會累死的,大樓止血事件處理完後,我就開始專注的邊練功邊上班,沒想到我練功讓公司大樓原本住在這裡的蛇王不高興了!仔細一查看才發現這裡其實是蛇穴!祂以為我是要來佔地盤,我整個人像被蟒蛇用力纏緊到呼吸困難,越是想要掙脫就纏得越緊。

我一邊想要掙脫一邊用力深呼吸,集中精神和蛇王溝通:我沒有要佔地盤!真的!蛇王馬上下逐客令要我立刻離開!我說:我也想離開啊~但是我被調來這裡工作離不開啊~蛇王壓根就聽不進去我的理由,反正我只要一天不離開就每天都勒著我,之後上班一進去公司就會免費附贈一條蟒蛇與我一起工作,增加我的負重和降低我的工作效率。

我心想蛇王怎麼那麼難溝通,被一條蟒蛇每天這麼纏著,反而激起我的勝負欲,我要想辦法適應被纏住的狀態,既然越掙脫就會纏得越緊,那我乾脆不掙脫了!隨便祢在我身上當個掛件,最後我與蛇王根本在拉鋸戰看看誰得耐力最持久,直到不知道多久祂突然開口說:還不快離開!!

我頓時忍不住嗆祂:祢有種就把我勒死!不然就想辦法讓公司把我調走!就跟祢說我只是來工作不是搶地盤,不然我是不會離開的!蛇王聽完反而自己在喃喃自語,也不知道這回有沒有聽懂我的明白!過沒多久我要調廠區了!看來祂終於聽懂我說的人話了!

我要調廠區之前順便有禮的謝謝祂的關照,雖然老是勒的我喘不過氣來,還掛在我身上增加我的負重降低我的工作進度,但是我也還是依然頭好壯壯,這過程我就當作是在協助我練功,反正祂知道我終於要離開祂的地盤,祂開心得合不攏嘴!

我就這麼被調來外廠區三廠,所謂的外廠區就是公司向外面的大樓出租地方設置廠房,也就是說公司裡面沒有附設餐廳,必須訂購便當或自行外出購買,真是一個偏僻的外廠區啊~蛇王我真是謝謝祢!

來到外廠區三廠倒是發生了不少事,認識了幾位體質敏感的同事,其中一位女同事比較特別,一開始我與她根本互不相識,也不會主動與她攀談,她和我就像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我是個開心就會到處熱情打招呼的社牛,她反而是很在意別人看法的社恐,我們完全不同類型,一般不會有機會深入認識彼此。

直到有一天一位我們互相認識的女同事小玉,她非常著急的打電話給我,一接電話她就霹靂啪啦的說:小昀很多天沒有來上班了?不知道怎麼了?她再不來上班就要被辭退離職了!我當時心裡很納悶,這打給我有用嗎?隨後小玉才說出小昀最近說被鬼跟的事情,給了我小昀的聯絡方式,我馬上打電話給她詢問詳情,畢竟鬼沒事不會跟著任何人。

我打了好幾通終於小昀接了電話,我開門見山的告訴她是小玉叫我打給妳的,她說妳被鬼跟是什麼情形可以告訴我嗎?先別急著逃跑和躲藏,要找出鬼為什麼跟著妳的原因,隨後細查才發現是一整群鬼在找她,祂們想要小昀身上一顆發白光的珠子,小昀不知道她身上的珠子哪來的?

之後我脫靈從小昀身上拿走珠子,舉高珠子讓那群鬼看見讓祂們來追我,我一路跑到大廟一尊神明雕像前將珠子藏在神明雕像下面,我就不信祂們敢進來搶,祂們全部被門神擋在門外進不來,我趁機從另外一道門溜走,將祂們甩到那邊後我跟小昀說我引走那群鬼了!祂們之後不會再跟著妳了!妳可以好好正常上班了~

小昀事後很是感激的說聲謝謝,這件事後我和小昀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去調查那顆珠子原來是可以提升鬼能力的珠子,也就是一般鬼吸收後就會變成等級更高的鬼型態例如:頭上長角或長獠牙,畢竟一般鬼沒辦法修練,但是透過這種方式卻可以變強佔領地盤成為鬼王,難怪祂們一窩蜂要追著小昀搶那顆珠子,不過小昀到底為什麼會有那顆珠子至今仍是個謎。

小昀對我來說就像謎一般的存在,由於我們有一樣的體質可以討論的話題就多了!我很喜歡這位一大笑就漲紅臉的好朋友,相處久了發現她性格是屬於霸氣型,只是羞於表達自己的感受,她如果展現她霸氣性格估計會成為女強人吧!

小昀說她上公司廁所,有一天看見第二間廁所外面有雙繡花鞋,我上廁所的時候想到她說的繡花鞋,就好奇睜開第三眼去看第二間廁所,發現那間廁所上面有個吊死鬼,難怪繡花鞋會脫在那裡原來是吊死鬼,之後我每次上廁所就跳過第二間廁所,一旦知道那間上面有個吊死鬼我就上不出來了!

有一天我去外廠區三廠一樓支援幾天,沒想到一樓有看起來妖艷頭上長角和指甲超長的魅,祂看起來就像是區域鬼王,祂知道我看得到祂,竟然在我坐著工作的時候,故意朝我眼前揮揮手,我一直視若無睹專心在工作上面,連內心也不敢說任何話,祂見我全身僵硬冷汗直流,頓時覺得好笑的笑了!之後伸出祂尖的嚇人的指甲要戳戳我的臉,我趕緊巧妙地閃躲開來,也不知道被祂這樣玩了多久,祂終於玩膩了轉身繼續忙祂自己的事。

我觀察祂每天一定會到處巡視自己的地盤,好險祂不像蛇王一樣非得趕我走不可,不然我當時完全沒有任何勝算,整棟大樓其實在祂的管理下,非常乾淨沒有其他冤魂還是動物靈待在這裡,可見祂的實力不容小覷,祂知道我對祂沒有任何威脅性,所以看到我不再像第一次那樣故意捉弄我,只是不停地遠觀我的一舉一動。

我這次沒有在別人的地盤練功了,我不想被祂趕出去,因為練功而丟了工作太可笑了!我也沒有搶地盤的嗜好,我們彼此相安無事和平共處,還好支援幾天我就離開這樓層,回到原本的樓層單位上班,只是祂遠觀我的一舉一動還拿著一本簿子紀錄,讓我很好奇是在簿子上面寫了什麼?

我心想還是別去好奇這種能力範圍外的事,好好認真工作做好份內的事情就好,我就在外廠區三廠待了好幾年,直到七廠區建構完成需要人手,最後三廠人員幾乎都調來七廠居多,先前聽聞七廠在建構期間有工人陸續摔死在當場,是不是真的也沒有人證實。

來到七廠的第一天,我的第三眼看到地基有黑色濃稠的氣體圍繞著,整棟大樓的建構都是黑色氣體,我心想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那看起來就像是地底層的沼氣,也有可能是怨氣的集合體,如果是怨氣的集合體整棟大樓負能量會爆棚,接著的每一天我都在淨化樓層的日子度過。

沒多久就讓我看到目瞪口呆的一幕,我第三眼看見黑色濃稠長得像異形一樣的怪物,祂在吃人的靈魂而且祂會挑人吃,誰負能量最多最愛抱怨就吃誰,接著我就改每天追祂從祂肚子挖出靈魂再淨化歸位,頓時感覺我的工作量都增加了!

那黑色濃稠的怪物似乎是黑色氣體產出的,我發現我淨化趕不上黑色氣體不斷地湧出,最後我就只有淨化我目前單位的樓層,淨化整棟真的太消耗能量了!最終整棟大樓負面能量果然如我預期的增加了!最後我也被黑色氣體般的怨氣給影響了!我的身體開始不定時的疼痛,接著常常請假不想來上班了!

我一個人敵不過上百人的怨氣最終敗下陣來,期間我有嘗試努力的轉念但是效果不大,直到換了單位我開始上班專心的哼唱高頻率的歌,頻率漸漸地上升心情也漸漸地好轉,我的身體也不再心理影響生理的莫名疼痛了!整個人開朗了不少~

之後我寧願站著腳痠也絕不靠著散發黑氣的牆壁,也自動遠離散發濃郁黑氣的人,直到有一天我看著兩條腿都有血光的女同事小婷連續車禍兩次腿骨折,我的內心無比的掙扎和矛盾,我看著她體內的黑氣一直環繞著遲遲沒有消散,每次說出的話都是抱怨連連和一直說好累好煩,我沒有打算糾正她的話和想法,反而開始跟她說一些我有趣的日常和小故事,她被我的小故事吸引反而沒有專注在抱怨上面。

漸漸地她身上的黑氣有淡化的跡象,只要不專注在不好的事情和壞情緒上面,基本上頻率和磁場都會好轉,只是本身個性若容易鑽牛角尖和完美主義,緊抓著一件事不放手又覺得別無選擇的時候,不妨先停下來什麼都不做擺爛也好,不然會搞得自己越來越不開心和煩躁,人生不值得為了別人和事不開心!

其實鬼一點也不可怕,祂們只是空氣中帶點能量,根本沒辦法真的傷害我們分毫,真正能夠傷害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信念,當我們開始批判懷疑自己和恐懼的時候,就是在消弱我們自己的力量以及把力量給恐懼的對方,當我們不再恐懼並且相信自己的那一刻起,沒有誰能夠阻擾我們想要做得任何事!

沒有做不到只有不想做,沒有別無選擇只有不想改變,害怕做不到和害怕改變也是批判懷疑恐懼,越是害怕什麼真的就越來什麼,不如就去好好認識你的恐懼,好好理解它接納它,就像我說的鬼故事並不是要讓你害怕,畢竟每個鬼魂都是其他人朝朝暮暮的對象。

做得任何事當然是以不干預他人為基準,人與人在怎麼親密都有自己的底線,互相一定要有邊界感,別一昧的干預控制他人,也別一昧的隱忍不敢拒絕,當感到有壓力和心裡不舒坦就是對方已經踩你的底線了!就算會吵架撕破臉也要說出口,讓對方知道你不舒服了!別讓隱忍成為一種習慣,這樣怨氣會累積成黑氣,對身體健康和氣場運勢都有極大的影響!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