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淺談能量:祝福與詛咒的真相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突然想來談談「詛咒」與「祝福」,若說廣義的詛咒是透過意念(和其他加強工具如言語、符咒等),讓對象失去力量-身體健康、感情順遂、財富自由的力量;那麼廣義的祝福,就是透過意念,讓對方獲得力量。
之前朋友與一位學習過術法之人有些糾紛,因擔憂自己被詛咒而煩惱。我跟他解釋:「如果你被詛咒了,或相信自己被詛咒,事實上是你自己先主動交出了力量-當你不信任自己,就等於間接允許別人影響、控制你。」圓滿而充沛的力量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抵擋詛咒最好的防護就是相信自己的力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愛學家-人生教我的事(全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會員
155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淺談無字繪本:不會讀文字=會讀圖像???在繪本的世界裡,無字繪本的起源帶著一種教學的色彩。這些書籍沒有文字,目的在於讓年輕的讀者試圖從圖像中挖掘出隱藏的話語。這類書籍明確提出了一個原則:「讓圖片說話」。最初,這類無字繪本是為那些還未學會閱讀的孩子設計的。許多設計理念普遍認為,既然孩子不會讀文字,那麼他們應該能夠輕易地解讀一系列的圖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6-17
淺談恐懼與勇氣人人都有自己的恐懼 如何去面對每一次的恐懼來臨呢? 如果不曾直面也許就難以長出相對的勇氣 / 在長濱僻靜時的自我探索中 聊到過我害怕昆蟲 但夥伴覺得我很勇敢 因為當我們一起在室內遇到小蜘蛛時我的反應 但蜘蛛不是我最怕的 我最怕的是大蟑螂 或者說會飛的、移動速度
Thumbnail
avatar
moni
2024-06-15
淺談《道別的早晨》和《愛麗絲與特蕾絲》:一腳向前,一腳向後被稱為「離別的一族」的長壽種伊歐夫人,外表從青少年時期便停止生長。某天,梅薩蒂軍進攻族地,伊歐夫人就此死散流離,而少女瑪琪亞因此開始了無止盡的流浪。她在途中撿到一名襁褓中的孤兒。四季流轉,艾瑞爾抽長為少年,瑪琪亞卻依舊是少女模樣,在動盪的時代與心緒裡,他們相處的時光因而逐漸生變,再度面臨漫長的別離…
Thumbnail
avatar
依肆/一四
2024-06-14
淺談央行6/14上路的第6波選擇性信用管制前言: 央行在昨天6/13的理監事會議後,宣佈今天6/14上路第6波選擇性信用管制,主要內容有兩點,第1點是「調升存款準備率1碼(0.25%)」第2點是「調降自然人特定地區第2戶購屋貸款最高成數上限為6成」,所謂的「特定地區」就是直轄市六都與新竹縣市。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阿宅的自我修養
2024-06-14
【蘇菲亞塔羅線上占卜】淺談能量、塔羅牌及神諭卡的差異;未來一年的每月運勢概況-能量神諭卡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們總是會祈福未來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心,但人是活在未知之中的,我們並不能夠完美的去掌握未來的狀況,最重要的是「未來會因為你想法的轉念以及做法的不同而有所改變的」。 也許看到這裡你會問:那塔羅牌的未來呢?是不是都在騙人啊?
Thumbnail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3-11-17
浅谈幻象阶段/幻境阶段(修行课2022/01/04)人的修行到了一定阶段,就会经历虚幻的过程,这些幻象是真是存在的,是虚空法界的东西,但是如果修行人做到有足够的定力,也即使人在幻象阶段,也能做到明辨是非,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若是错的,在幻象里的,那就不要去做。 在现实当中,也不要把虚空法界的东西当成现实,不能作真像去看待。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4
浅谈倪海厦老师课程中的几种断卦方法 倪海厦老师在天纪中提到了很多种断卦方法,这里只选取几个简单的方法进行概括,总结和简化,没有任何关于倪海厦老师知识的文章可以比得上倪海厦老师的原视频,建议各位看官从原视频中吸取更多好方法。
Thumbnail
avatar
Mr_退之
2023-08-19
浅谈沈栋发表的《红色赌盘》昨晚睡觉前,我把手机放在枕头边,躺在床上,听Youtbue 上,一位叫做LT视界的大咖讲解沈栋发表的《红色赌盘》中的一些细节。 这位大咖的分析非常到位。我之前也听过很多沈栋在台湾的访谈节目。我当初对于这位作者的印象还不错,觉得他思路很敏捷,谈吐不凡,见识广,的确是很有感染力,吸引力和洞察力。是个了不
avatar
Irvin
2023-04-02
[日常芳聊]認識內在的力量,淺談身體能量系統對於你內在進行的事要感興趣,至少要跟外界發生的事同樣態度。如果你的內在整理好了,外在就會各安其位。身體是我們走在這趟人生旅程的重要工具,請好好善待身體,讓我們一起來認識身體內在的力量:能量系統😊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2-10-07
浅谈孤立今日看到一句话让我感触颇深,想到了成长与经历这些字眼,觉得有道理便记下这段话; 离群索居者,不是野兽便是神灵。 尤其是在学生时代这种感觉尤为强烈,却不知都是一群连价值观都没形成的孩子。这种现象在学校中尤为突出。 被孤立的人啊!愿你成为上帝的宠儿。
avatar
xin wu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