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護自己不被負面能量體吸附呢?有一個99%有效的方式分享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fumi老師:❤️❤️❤️

🥰🥰🥰在此篇文章中提到:在靈性的世界裡面,不乏擁有比較貪心的人,不靠自己持續的自修增加自己的能量,反而用一些黑魔法、邪門歪道的術法,去吸附他人的能量來增加自己的能量。

通常都是為了增加自己的靈通力居多,在療癒世界、占卜、巫師會動用到靈通力需要補充或是增加,有些則是被上面賦能的源頭所授權,有些則在不自知下被用來做吸附他人能量的工具。

😅😅😅在委託療癒的客戶中,常見的是在客戶身上接管、接聯結鎖🔒、在其能量場域放入蟲卵、🐛蛹⋯⋯等等吸附,通常要締結契約,是需要雙方都同意的狀態,但這裡面有一些的漏洞:例如藉由療癒的方式同意對方進入能量場域,藉由冥想音樂的引導詞,比較多的是藉由客戶想要擁有的能力或者是交換條件等等。

🎬🎬🎬如何知道自己被負面能量連結呢?如果是身體層面,通常都是身體後面有沉重感居多,後腦勺常常類似感冒的痛楚,有一些比較敏感著:會覺察到自己被一條看不見的鏈子連結,有時在夢中你的指導靈、守護靈或者你的高我,會在夢中示現告知你被黑暗能量盯上等等。

🕉️🕉️所以,如果需要靜心冥想的音樂,建議是純音樂比較安全。因為你不知道引導你的聲音,他的源頭是乾淨的嗎?避免危險以及還需要辨識的問題,會建議純音樂為主。
🕉️🕉️另外,如果需要靈性療癒時,請在療癒時不論是現場、或者是遠距離的,可以做自我宣言:「我只接收來自無私的愛與光的能量療癒」「我只允許完全無私的慈悲與愛的療瘉進行」,別想看這個簡單的自我宣言,在靈性的世界裡面這等於口頭契約,那麼如果對方對你是有企圖、有私心目的通常就會避開你-無法撈到好處的個案,這些論絕對不會做沒有好處的事情。😅😅😅

💗💗💗當然不是懷疑所有的人,而只是做好應該要有的保護跟防護而已。畢竟,有的時候療癒師可能自己也分辨不出來,自己的管道是有問題的。

在這個充滿負面能量的世界裡,保護自己免受其侵害是至關重要的。以下是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保護自己,不被負面能量所吸附。

建立積極的心態是關鍵。

  • 保持樂觀、正面的思維模式可以增強你的心靈力量,讓你更能抵擋負面能量的入侵。
  • 培養感恩的心態,學會將注意力放在美好的事物上,避免陷入抱怨和埋怨的循環。
  • 透過正面的自我對話,你可以打造一道堅固的心靈屏障。

話說:如果是遇到對方是有學習特別的術法,自己會與你連結,目的是要吸附好的能量來增加自己的能量時,你會感覺到莫名的氣虛、莫名的低潮、你的身體明顯的有被拉住的感覺⋯⋯,都有可能是遇到了😅😅😅

有一個超優解開黑魔法的方式,可以試一試喔!屢試不爽成功率99%啊!
  1. 雙手合十,我(***)祈請(如果你有特殊的宗教信仰,可以請他們協助)守護靈、指導靈、菩薩(例如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等等,可以則ㄧ)請協助將不俱名的「連結我的負面能量鎖」鎖住在我身上所有的負面能量、負面情緒、負面的所有框架、所有的負面能量,全部無私的送給連接我的能量鎖的「對方」,並獻上我的真誠謝意,謝謝🙏。
  2. 以上宣言請認真的唸三遍。
  3. 接著謝謝你祈請的所有協助者,謝謝三遍。
  4. 靜下心來你會覺察到,原本吸附的負面能量鎖或是負面能量體會快速地離開😅😅😅

🌏🪐🌏這裡運用的是宇宙法則,將這樣的黑暗面轉變成一個承諾方式,所以當對方想要連結你的時候,一定是因為你身上有他想要的能量,但絕對不會是負面能量,吸附他人的能量本來就是黑魔法的一種,所以幾乎無法設定在你身上吸取的能量是好的還是負面的,他只能設定「是吸附能量」

在我所做的療癒客戶裡,發現幾乎所遇到的案件都是吸附個案身上的好的能量,當然,療癒師有另外的解決方式,如果是一般的人,你可以用以上的方式,成果幾乎是99%的OK!

raw-image
🌼🌼🌼祝福大家🌟🌟🌟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