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她,我正處於人生最幸福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寫於2017.12.13

「因為有她,我正處於人生最幸福的時候。」

隨著今晚和太太回娘家吃完飯,整個婚禮算是完成了!這次受到了很多的幫助與祝福,誠摯的感謝大家情義相挺,有你們在背後支持著真好:D

    14會員
    3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是宇宙中最巨大的力量,因為他沒有極限!有關「驅動力」的最後一篇-「愛」,我想用在網路上盛傳,20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在臨終前給女兒的信中的一句話當成開頭 雖然也有人查證後認為這封信並非出於愛因斯坦之手,對我而言,這句話甚至這封信是否真是愛因斯坦所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句話傳達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5-30
    一個人的抗壓力越強是因為他擁有的愛越多有些爸媽覺得社會是現實的,每個人出了社會都要面對很大的生活壓力,所以在孩子面對社會之前,我們就應該給予孩子一些壓力,讓他們培養抗壓能力 其實一個人的內心是否強大,更多的是看他成長過程中是否擁有足夠多的愛,有了愛當孩子的後盾,他就有了面對世界的底氣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4-30
    善待身邊的低階眾生吧!因為,總有一天他們也會轉生為人...如果你曾凌虐身邊的低階眾生,那麼,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總有一天他們會轉生為人,被殺生者來索命,被凌虐者來找麻煩,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或是能逃過今生,終究要償還業報。 我在這裡所說的低階眾生,不只是指困在畜牲色身的狗貓牛羊魚蝦,也指那些剛剛從畜牲道,轉生為人的弱勢族群。
    avatar
    吳九箴
    2024-04-17
    討尼克:「金歡樂,神仙畏因,你我畏果,有什麼因得什麼果,是妳一直容忍他們對妳更壞的因,沒有誰有必要同情妳裝傻的果!」一進新房的討尼克似乎受到頗大的衝擊,他忍著「倒退嚕」的衝動,瞄了我一眼的眼神中透露出「這樣妳還可以?!」的訊息。 我忽然湧上一股難堪,不是因為討尼克見到了這樣的荒腔走版,而是我怎麼會讓事情演變到這一步? 這已到底了嗎?我錯了,離譜永遠沒有極限。 威爾剛興奮的不停抖動,從波羅蜜懷中跳脫後在床腳狂
    avatar
    女神 經
    2024-03-25
    EP45.因為擁有的人,根本不在乎它某天下午,一如往常的工作到肚子餓了 每天我都會和東球徒步順著去逛市場買便當和紅茶回來吃喝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想特別走路去買黑肉麵,它是反方向的 走到一半的時候 「幹!我好後悔,我沒有把握以前小的時候。」我突然說 東球:「小的時候?哪個時候?」 我:「讀書的那時候阿,最好玩的那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11-22
    黃子佼能跟天下雜誌分手,是因為他有底氣?為何黃子佼能對出名海內外的《天下雜誌》提出這樣的訴求?原因在於他有「底氣」 。誰有主導權?看的是誰需要。
    Thumbnail
    avatar
    LPR
    2023-05-07
    不適合的人就讓他離開,因為有更適合他的地方昨天開完希塔療癒【內圈與你】課程 學生們找到了阻礙自己事業的原因 也理解為什麼家人總是造成他們這麼大的困擾 癥結點在於: 我們放了錯誤的人在內圈裡了 所謂的錯誤的人 不代表他們有錯 而是代表在這個內圈裡 不應該是這個人 因為內圈的人會100%影響你的決定 所以如果放不對人 你就會很折磨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3-03-15
    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然後看看別人,他有我沒有,就焦慮了。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然後看看別人,他有我沒有,就焦慮了。 一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他要的一定是符合自己性情、秉性的,追求這些東西,他才會平靜,從容。
    Thumbnail
    avatar
    羅繼賢
    2023-02-03
    那些咖啡館的故事 #1 - 因為有他們,才讓我體會到樂團的樂趣今天來到永和的「咖啡意識創始館 Coffice Original Shop」,這是今天和我聊天的朋友介紹給我的,店內的裝潢給了我一種復古和文青的感覺,老闆酷酷的外表下,是很親切的口吻。我點了名為「1號樂章」的配方豆,等著朋友的到來。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12-1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