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合的人就讓他離開,因為有更適合他的地方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開完希塔療癒【內圈與你】課程
學生們找到了阻礙自己事業的原因
也理解為什麼家人總是造成他們這麼大的困擾
癥結點在於:
我們放了錯誤的人在內圈裡了
所謂的錯誤的人
不代表他們有錯
而是代表在這個內圈裡
不應該是這個人
因為內圈的人會100%影響你的決定
所以如果放不對人
你就會很折磨
例如:
過去我把我家人放在我的事業內圈
我就會創造出這樣的現實:
「父母一直問我每個月開多少課、賺多少錢」
「不太敢招生、因為不希望讓也想開課的弟弟傷心」
導致我的事業受阻、沒有進展
那他們之所以在這個內圈的位置
也是我的信念允許他們的
我的信念以為:
「要透過他們來影響我的事業
才能夠證明我在乎他們
或是他們關心我」
但當我們把這樣的信念轉換後
重新校正為:
「我值得全然信任我、無條件愛我的靈魂家人」
「我知道我不再需要透過事業不順、來感受到家人的關愛」
我就開始有學生主動來找我
說要報名上課了
然後當父母關心我開課情況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是真心的關心
並不是要打聽我的收入
真的非常神奇
即使家人被移出了事業內圈
我們依然擁有最好最理想的關係
因為他們依然在我的家庭內圈裡
不會因為我把他們移出去了
感情就不好了
甚至感情會更好哦
所以
如果你身邊現在有些人
造成你很大的困擾
讓你很有壓力
那或許是時候讓他離開你的關係圈了
「我知道我有選擇權」
「我知道有界限的感覺是什麼」
「我值得被尊重、被支持」
「我值得志同道合的靈魂家人」
你想要有這樣的感覺嗎?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