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高三考完大學後寫的2篇網誌被邀稿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謝編輯!沒想到當年高三考完大學後寫的2篇網誌文章被邀稿授權了!我回味了舊文,10幾年前耶!風格好青春啊!哈哈XD

    14會員
    3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年作為台大數學系三年級學生,我與摯友共同學習數學獲得「這3個」啟發】每個數學愛好者, 都會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不同的挑戰與啟示。 本文想與你分享, 三個我與摯友共同學習數學的重大啟發, 幫助你在數學旅程中獲得更多樂趣與成就。 ▋啟發1 - 不同領域的碰撞啟發創新思維 我在台灣大學數學系學習代數拓墣、微分幾何、李群與李代數時, 發
    avatar
    王啟樺
    2024-05-20
    當年在感情上做的那些蠢事2-內幕😭😭😭當年到底發生什麼事? 書承上回,有一次我的導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她說:「XX,我們知道你跟另外一個女生之間的事情,就是對方有跟她的導師說,你一直傳訊息給她讓她很困擾,但她又怕如果直接拒絕你會讓你難過到跑去自殺。」 我抬頭問老師:「我是不是生病了?」老師沒有回答,但我從她的表情得知了一切,我病的超級
    avatar
    Tang Free
    2024-05-20
    當年在感情上做的那些蠢事😭😭😭前情提要 大學的時候我做了很多瘋狂的事,狂到很少人能理解,就連我自己回頭看也常常摸不清楚我那時在想什麼?在別人眼裡就是狂到無法理解的怪人?而且是「眾」所皆知的怪?譬如我會在每天中午12:00大太陽下背著美軍戰術背包在學校操場跑步?去打球不帶球然後對著球場的路燈一直做空氣運球過人加轉身?然後把籃框的
    avatar
    Tang Free
    2024-05-14
    當年誰曉今日事慘綠燈下 燃一只溫馨 伴著耳際 酣眠方酥的夢 遙想起當年 想思小小的那年過往 曾幾何時 屈指已不復算足的歲月 從指間 掌紋 悄悄地 滑過 走過 再拾起溫故的心 總覺得是那年小小對不起我 誰教那年小小不爭點氣 惹得老老還得孤燈黃頁書 一頁走眼一頁 當年誰曉今日事 只祈生命中不再留有憾事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5-11
    當年驟然離開時:好好生活出殯入塔所有儀式完成後,我就整個無力的坐在客廳椅子上,小姑吃完飯,也準備要回家,她就在客廳走來走去,像是在沿著一個圓圈繞,我心想不過是要回家,有那麼開心到在手舞足蹈嗎?小叔一進家門,眼神不對,馬上把小姑拉到後面去說話,不久她就走到我面前,一直微笑,我說:「你準備要走了啊?」,她就笑笑的點頭,然後摸摸
    avatar
    Redshift0317
    2024-04-24
    「當年考試,文天祥坐我隔壁」──最罕見的密室謀殺詭計—《考場現形記》「跟你說,當年考試,文天祥坐我隔壁。」    主角陳淡就是在這樣的先祖壓力下,擔起子承父業、哥業的包袱,走上遙遙無期的試場征途。 隔壁同鄉舉人離奇身亡,自己與之嫌隙成了動機,地緣關係成了手法,競爭意識成了殺意。 在牢中該如何審時度勢、抽絲剝繭好洗清自己的罪嫌呢?瞬時及第考試變成了人生畢業考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08-30
    當年輕人真想喘口氣的時候職場倫理不是誰說了算!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4-17
    當年做直銷的同學讓我避而遠之的三種思維每個人似乎在大學畢業後,總會遇上幾個在學時期還算有些交情的同學,突然約吃飯,飯局上開始聊著金錢、聊著人生規劃,逐漸就把話題帶到直銷。 在和第二個做直銷同學用餐後,也大約抓到他們談話的套路,我始終不能認同他們接觸直銷世界後的金錢觀、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2-28
    當年密月旅行的電影當年蜜月旅行的電影 在找小朋友的存折時,翻到了光碟,接著翻到超級甜蜜的記憶,因為『情書』,老婆正好也在書房,兩個就一起回憶,完了後我發現兩個人的靈魂應該是性別對調,老婆是很實際,我才是充滿浪漫因子,當年對老婆耍浪漫根本就是做白工。 鐵道員 情書 將太的壽司 風城小狗 20211229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