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iss房 心得記錄 2023 8月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繼上一篇日本飛田新地體驗

從日本飛到韓國之後滿腦子都是想再回去日本飛田

但又沒辦法...

前往飯店check in的路上就不知不覺就拿出手機查查韓國有沒有類似的

發現也不是沒有,但看起來比較危險

畢竟韓國不像日本一樣對這方面合法

看了幾篇心得文之後

決定就算要去還是去最入門的Kiss房就好

時間內聊天LG,可以加錢HJ或BJ的一種場所

畢竟在日本的幾次都沒有LG這項

還是滿想體驗的


然後就找了對我來說交通最方便的弘大

想說隔天行程跑完後

晚上就去找看看並先詢問現在價格跟能做哪些額外的事情


看介紹說在弘大抬頭往上看

看到招牌有大大的K的就是了

此時我以為很簡單

結果咧?!

哇 有夠難找

真的跟網路上說的一樣超難找

有說要有人帶才找得到似乎所言不假


我對弘大也算是滿熟的

只是從來不會抬頭看高處的招牌

找了一個小時多還是沒找到

今天就先到這吧,因為實在是看不到什麼希望😅


後來幾天行程都排滿滿的

直到在韓國的倒數第三個下午才又到弘大嘗試尋找

因為嚴格來說只剩一天半的觀光時間

所剩時間實在不多


逛了快兩小 (阿..好熱)

終於找到了!

Kiss 弘大 K

我沒有記幾號出口附近...

但本人大概知道怎麼走了


位在四樓

從旁邊的公寓樓梯上樓 (對面有間超商)

二樓是海鮮餐廳

三樓是...我不知道,看起來很乾淨有科技感

終於抵達四樓!

乾 沒開

牌子上寫著今日休息的字樣(當天星期六)

我站在原地猶豫心想,會不會說沒開,但其實是有開?
一種躲避的操作,是不是應該上去敲門看看?

最後還是沒鼓起勇氣上前確認就黯然離開


隔天星期天一樣下午的時候再次前去

?!?!!?!?!?!??!?!?!?

一樣沒開!

但牌子的字樣有變

反正還是說今日休息的意思

我還是孬! 不敢上前敲門確認💀


出來後就查查弘大之外,首爾還有沒有其他地方有

查到了新林站有很多間 (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發現搭地鐵也沒有很遠就果斷出發了


這...明顯就沒什麼觀光客會來的地方XD

就當地住宅區跟一些社區機能商場的一個地方


不過的確很容易就找到了三四間

網路上沒有什麼參考

我就選了一間位置感覺相對明亮且安全的上去挑戰😂


進門後,環境很乾淨明亮

一位用著很炫的電腦戴鴨舌帽的全黑小哥起身問我要什麼方案的

30分鐘 5萬韓元
60分鐘 9萬韓元

我先跟他表明我是外國人確認是否接受

他楞了一下: 阿~OKOK

(我想這區應該平常的確不會有什麼外國人)


因為網路上說Kiss房除了LG之外還想做點別的的話

最好選60分鐘的比較有時間跟機會

所以我就選了60分鐘的


交完現金之後,小哥請我到旁邊沙發坐著等一下

等到廁所的人出來才請我進廁所刷牙上廁所

裡面有一堆未拆封免洗牙刷可以使用

牙膏就一條大隻的共用


刷完出來

小哥馬上說: Follow me

引領我前往房內,然後關門

房內開著一盞白色夜燈而已

有一張滿大的沙發床

沙發床旁邊有四、五包濕紙巾

還有兩三根那種長長的薰香(?)


我脫完鞋襪坐上沙發拿濕紙巾擦手後開始滑手機等待

等了10分鐘左右

聽到走路的聲音靠近,敲門後進來直接鎖門

EH!? 我以為會有可以選要不要換的環節阿
好啦,也沒有說很差,我個人評級就 B 吧

中長斜切黑髮、酒紅色連身短裙、上衣口開衩到雙肩、丹鳳眼

一直覺得長得很像誰

事後上網查查,長得真的超像女演員全鐘瑞 (不是我的菜)

然後馬上坐到我旁邊


聊天

~~以下對話全為韓語

我馬上表明我是台灣人

她驚訝: 是喔,你會說韓語嗎? (櫃台小哥沒先跟她講!)

我: 會一點會一點

她: 那就好,我完全不會英文

她: 是來工作的嗎?

我: 不是,來旅遊的

她: 你知道這是做什麼的地方嗎? (怕我跑錯XD)

我: 嗯! 知道!

她: 怎麼會知道這種地方XD

我: 因為沒有規劃什麼行程,就上網查了一下這方面的哈哈

她: 😂

她: 要先躺下嗎?

然後我就躺下

她立馬把我的左手拉開鑽進我的懷裡抱著我繼續聊 (著實受驚)

我: 妳幾歲?

她: 29,你呢?

我: 27

她: 唉唷,所以我是姐姐餒

所以我沒有像飛田那篇一樣用"櫻花妹"之類的"韓國妹"做代稱
用"韓國姊"也怪怪的,"韓妞"?,對我來說也不算妞
我這個人比較不會說謊,心理上會不自在哈哈哈

我: 哈哈哈

我: 妳做這多久了?

她想了想: 一年左右了

我: 是忙內嗎? (這裡年紀最小的)

她: 不是,這裡還有一兩個年紀比我小的,現在(當時時間點)總共有4個小姐在上班

我: 哦~!

我: 這裡平常人多嗎?

她: 客人嗎? 晚上比較多

我: 年紀?

她: 三四十歲的最多,大的也有到六七十歲的

我驚訝: 真假!? (因為在日本飛田的經驗二三十歲的最多,四五十歲的已經是少數,更不用說以上)

她: 真的哈哈,常常喝完酒之後來

我: 那會不會變得比較無理之類的?

她: 沒錯,有時候會...

她: 你怎麼會知道這麼多韓語?

我: 因為從國小五六年級就開始跟著媽媽看韓劇、韓綜那些

她: 哦~!


然後她把位在雙肩的連身裙開口往下拉了一點

拉著我的右手去摸她的胸部說: 可以摸歐

同時開始用手隔著我的褲子撸我的小弟

這裡先畫重點,因為我只有付60分鐘的親吻費用


我: 胸部多大?

她: A

我: 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區分哈哈

她: 每個地方的評斷標準不一樣 (此時我不確定她說的每個地方是指國家還是品牌,我就沒這方面的常識、知識)

我: 有這種事!? 原來~

她: 來韓國有去哪裡做什麼?

我: 哦~昨天晚上去了弘大,走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比較適合我一個人吃的店,真的很累

她: 哦 對阿哈哈 幾乎都是多人一起吃的店,一個人要吃的話,飯捲? 湯飯?

我以前都吃過了,覺得沒那麼有吸引力當作難得來韓國的正餐😂

我: 阿! 我今天中午有吃冷麵

她: 哦哦~!!

我: 可是超難咬,吃得很累😂

她: 那要用剪刀剪過再吃

然後用手比劃直向剪兩次橫向剪兩次

我: 店家沒給我剪刀,真的是很後悔點冷面😂

她: 哈哈哈哈,下次要記得跟他要

我: 啊! 我還有去吃醬蟹!

她: 嗯!? 竟然知道吃這個! 超好吃的吧

我: 超級,可惜沒有醬蝦

她想了一下: 阿~~~那要等到秋天才是產季,大概11月

我: 哦~原來如此

期間她的手是不斷撸著我的小弟的,我也不斷玩弄她的胸部
雖然沒什麼好玩的😂
沒有很大,揉起來也沒什麼fu
就偶爾用雙指夾夾她的頭
只LG了一兩次

她突然跟我說: 在這裡是可以射的

我聽不懂"射"的韓語: 蛤?

她又講了一次,眼看我不懂,她就用手比劃

我: 哦! 哦~~~ (此時才想起警匪片常聽到的開槍! 射啊! 就是念做 "suah" "蘇阿")

此時我就鼓起勇氣問說: 那個,可以用嘴嗎?

她: 那個要加5萬歐

我: OKOK


過程

她就馬上坐起來幫我脫去褲子內褲,還把我上衣拉高到能舔到奶頭的高度

用濕紙巾擦一擦我小弟後跟我說要射的時候要說,不能射到嘴裡

我: OKOK

就開始無套口!

真棒! 嗯?! 但好像跟有套口沒有差很多?
這可能還要多累積經驗才能知道,畢竟影響的因素很多

口了兩三分鐘

換成手撸,親舔我奶頭

又這樣過了幾分鐘

她: 可以射歐,沒關係的

我也想

她笑說: 手有點痠,可以自己撸一下嗎

我接過手

她跟我瘋狂LG

還親舔我的左耳

又過了幾分鐘~

她突然往下確認笑說: 你有在撸吧?!

我: 有有有 (其實很少🤣)

然後她就又接回去口跟手撸

再過幾分鐘

終於! 成功在她手撸搭配吸舔我奶頭的情況下出來了!

她拿濕紙巾幫我清理也擦拭自己

我們把衣服穿好

她往後撥頭髮的時候發現我射到了她頭髮上

她笑說: 竟然射到了我頭髮上,射真遠

我也很訝異,明明已經在日本玩了三次

我哈哈: 對不起 不好意思

她邊擦拭邊說: 沒關係沒關係


然後很快地時間剛好差不多到了

真的是時間管理大師阿

開門一起出去

在走廊道別

跟我說要再來歐~

我鞠躬揮手道別 (真的要也是去弘大或更進階的XD)

走到門口跟櫃台小哥鞠躬謝謝就離開了


結語

繼日本飛田/松島初體驗之後也成功在韓國完成了另一項初體驗

之後要去應該都會以去日本去飛田為主

畢竟可以用自己的眼睛親自做選擇!!!

現在腦中依然有幾位口袋名單🫦

韓國的話,可能頂多再給Kiss房一次機會

看看能不能抽到對我來說是第一眼美女的😏

韓國更進階的那些我真的是看了還是不敢哈哈


如果有人想體驗韓國Kiss房的話建議還是弘大試試

畢竟比較多觀光客

應該比較有機會能用英文溝通

順便幫我確認一下是不是雖然門口寫今日休息

但其實只要鼓起勇氣上前敲門就能進去😅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