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S LOVElution - Girls' Capitalism 最新韓歌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鄭炳基(Jaden Jeong),韓國知名音樂製作人,在疫情肆虐全球之際,他的 Modhaus 經紀娛樂公司在 2021年成立,馬不停蹄營造他的韓國流行曲帝國,趕在疫情結束時搶佔歌藝界市場。

他的理念嶄新,野心勃勃地要建立一個 24 人的青春少艾團隊,創造新的世界級偶像歌手,企劃不再是公司內部自上而下的決策,而是在進行內容製作過程中,由粉絲們直接與藝人發揮雙向溝通的影響力。從而在這些藝人當中捧出她們的天后,

這裡頭牽涉到結合區塊鏈和元宇宙等 IT 技術,在手機觀看娛樂的同時,亦可以參與各種互動,看來鄭炳基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他計劃中會網羅 24 位具有競爭潛力的女歌手,團名為「tripleS」,仿似電影世界裡的「X Men」團隊,「tripleS」的理念就是「集結散落在地球各處擁有特殊能力的少女」。

「tripleS」女團分成五隊,至於目的為何,尚未知曉。而甄選這些女才俊,亦日漸到位,聽聞先後已有 16位女生已被選上,亦曾公開這些人士個別的形象影片。

五個小組裡面,其中之一的「LOVElution」最近一週前發布了新歌《Girls Capitalism》她們的成員分別為「心語、昭玹、多賢、念、舒姸、裕彬、楓及慧潾」從初步網上的回應,此曲追捧度愈來愈火熱。

《Girls Capitalism》歌詞

La La La La La La Heart,I'm The Key To My Heart, LoveMe Better ,屏幕裡閃耀的你,無止境的物質染滿了我心,現在我才明白,你不能代替我的幸福,現在我可以自信地閃耀的理由,就是我比華麗的效果更有魅力 Oh Yeah ,醒來就覺我很現實,珍惜著更高的夢想,Selfish,不管別人說甚麼,我的心情最重要,為了這樣做,需要足夠餘額 Account Care,

我的人生,以我為準,Oh I Love Myself ,我很美麗,Call Me Beauty,可愛的已經變得無趣,Call Me Beauty,漂亮的都屬於我,Call Me Beauty,我會更加喜愛鏡子裡的我,我很美麗 Love Mw Better ,La La La La La La Heart,每天都在成長的夢境中,遙遠中的自由,自從何時變得近在眼前,只為自己的舞蹈,睜著眼做的夢,Oh Ah Ah 在我面前,即使是擔憂的明天,會更加期待。

我將創造出自己,即使在甚麼困難當中,我的生活,以我為準,Oh I Love Myself,我很美麗,Inner Beauty,在我內心中珍惜自己,Inner Beauty,自信的美學態度,Inner Beauty,比任何人更愛我自己,我很美Love Me Better 。

La La La La La La Heart ,每天都在成長的夢境中,收集我多樣的魅力來,將填滿我的時間,會珍愛我所有的樣子,Yeah YouCall Me Beauty,Call Me Beauty,可愛的已經變得無趣,Call Me Beauty,漂亮的都屬於我,Call Me Beauty,我會更加喜愛鏡子裡的我,我很美麗,Love Me Better,La La La La La La Heart,La La La La La La Heart,每天都在成長的夢境中。


這些歌詞再不是甚麼個人感受,而是純商業性質,既誠實又坦白,被選上的歌手,年青漂亮,充滿自信,只愛物質錢財,更愛自己。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77會員
409內容數
曾經,流行歌曲成為主流,有一派的古典樂先賢具備特殊的眼光,用 管絃樂演繹流行曲。她甘於成為非主流音樂,留下不少經典。我只是 剛好生於那個世代,剛好活在華洋交雜之處,得聞其色聲魅影。時移 世易,這種「經驗」亦成明日黃花,漸行漸遠漸朦朧,將會消失於茫 茫的「流量」及「光陰長流」當中。我只是盡力保留這樣的歷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