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旅程即將開始?看到紅鳳凰?!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81023
這個月開始,我開始做早上的肯定冥想,中午的第三眼花瓶冥想,睡前冥想。做了10天其實都沒有什麼畫面。其實這也是刻意的,因為我原本害怕看到什麼畫面,所以我不太做『放空』的那種冥想。因為我知道『放空』就更接近我不想看到的東西,因為我一直以來很害怕這些看不見的世界,但是我又很想要顯化我的夢想,所以我就做一些不會有放空的冥想。

這一天是8/10/23,晚上睡覺把燈關掉前,我把能更增高我頻率的冥想音樂打開(就是那種聽著睡覺的冥想音樂),然後把燈關掉,躺在床上。

紅鳳凰示意圖

紅鳳凰示意圖

一閉上眼睛後,即刻出現一個類似像鳳凰的動物在我的前面飛來飛去,一開始這個鳳凰是黑白的,慢慢的變成了紅色。

我馬上張開了眼睛,有點嚇到,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畫面,心裡想說『這是啥小!我最近沒有看過任何鳳凰的圖案可以讓我聯想到這個畫面』。在張開眼睛之後一陣子,我想『算了,別想太多,我們就來看看吧』

於是我再次閉上眼睛,又看到了傲翔的鳳凰,然後我又慢慢地看到祂的翅膀的邊邊有一些藍色的羽毛,然後我又慢慢看到祂的背景-是宇宙。就是一隻很宏偉的紅鳳凰在宇宙裡飛來飛去。

當下的感覺非常非常的好,覺得很宏偉,很舒服。我就靜靜的觀望這一切。我不到過了多久,心裡想說『這個畫面是還要再放多久,我來想一想我要顯化的東西吧!』

這個睡前的冥想,就是要先放空,然後開始在腦海中想像一切自己的夢想..... 所以我就開始想像我一切所有的夢想都成真了,然後感受那份喜悅。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收到了一張$500M的支票!這也就是我這個月以來一直想要顯化的其中一個東西!我覺得非常驚人!這個意思是,難道我的顯化就要來了嗎?

早上醒來後,看到爸爸傳來的簡訊,我媽媽收到了指令,正式成為美國的宮主。因為我爸媽在台灣,而我在美國。所以我在看到鳳凰的時候,也差不多是我媽媽正式領旨成為宮主的時刻。難道這個才是真正的意義?我的靈魂覺醒,是隨著我媽媽的修行?!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