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占-在台灣的香港人-男女攻防戰1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相識,女生想發展,然後。。。

女:你每個星期都打籃球?

男:是,每個星期2次。

女:很健康,還有你打球很帥,很吸引。

​半年後

女:爲什麽你每個星期都打球,1次還算了,有時候還2次!我排在那個籃球之後,是不是?

男:你認識我的時候我也是這樣。

女:在一起之前你是一個人,你想打7天也可以,現在我和你一起,你是不是要把時間優先給我。

男:在一起前你也知道我喜歡打球。

女:你要籃球還是要我?

男:。。。

女:那你跟籃球結婚吧。

男:。。。

2年後

女:你可不可以管理一下自己,2年胖30kg。

男:你不喜歡我打籃球,所以我沒有運動,就胖了。

女:我不管你,你自己去解決,你再這樣子胖下去,我跟你分手。

男:。。。


拍拖6個月,沒有同居,然後。。。

男:我今晚早點睡,凌晨3點起來看世界杯

女:不如我今晚去你家

男:你都不看足球,幹嗎過來?

女:怕你早上不會醒來上班,我可以當你的鬧鐘。

​3年後

女:你看足球可不可以小聲一點,吵著我睡不著

男:。。。


拍拖6個月,沒有同居,然後。。。

女:不如我星期五六去你家過夜

男:不要吧,晚上我在要做公司事,很怕人騷擾。

女:我不會騷擾你,你和我在同一個空間,看著你就可以,你可以繼續工作,不用理我。

​半年後

女:我在家,你都可以不跟我説話!

男:我在工作。

女:說兩句有這麽難嗎?你不愛我嗎?

男:你不是說在同一個空間,看著就可以嗎?

女:你不可以爲我改變一下嗎。

男:。。。




老占
老占
我是老占,香港人,今年年頭才移民來到台灣生活,現在努力拼搏中,在這裏分享一下我在台灣的生活點滴。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我的店鋪看看 https://shopee.tw/lksjimm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