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粘人太窒息,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表姑媽妳好:
我和女友交往三年多,可能是因為香港人的關係吧?
我們總是會因為事情的看法不同而吵架。
好幾次我也問過周遭朋友他們的看法,讓他們評斷誰對誰錯。
最近一次吵架,為了週末出遊的問題。
她總是希望假日就是要出遊,但要由我去規劃安排所有行程。
我有打遊戲的習慣,加上她出門總是拖拖拉拉,要化妝、要打扮,所以我一邊玩遊戲、一邊等她。
那天她特別的早起做準備,我才剛開始打遊戲,都組隊了,她突然說走就要走。
我說我這場打完至少要一個鐘頭,她聽到之後暴怒。
硬要我在遊戲跟她之間做選擇,我覺得實在是無理取鬧過頭了。
而且我們已經是同居,假日我連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還得陪著她到處跑。
真的是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我真的快窒息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姑媽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表姑媽
表姑媽
表姑媽,可以是任何人的姑媽。 「人生沒有絕對的對錯,在於你是從什麼角度去看待。」 總是能讓前來求助的年輕靈魂,一邊笑、一邊哭,痛痛快快的滿載而歸。 這裡是表姑媽的感情諮詢室,歡迎提問、歡迎追蹤、歡迎訂閱。 表姑媽的諮詢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