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三個心智層次的內在結構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為了理解自我的內在結構(我們也稱為自我之屋),需要認識到存在三個主要層:無意識心智的第一脈輪、本能心智的第二脈輪和本能心智的第三脈輪。

raw-image

心智的三個層面共同發揮作用,為全人類的自我功能服務。每個能量層都有獨立的功能,但所有三個層都是相互關聯的並直接相互影響。

當我們了解自我內部結構的各個層次時,這澄清了識別自我是什麼以及它如何在我們內部運作的目的。

當我們了解自我過濾器如何在我們的頭腦中運作時,我們就能更好地治癒源自消極自我或掠奪者思維的能量失衡。


一維內存存儲

raw-image

無意識的心靈

1. 虐待 2. 創傷 3. 震驚 4. 毀滅

  • 第一內層:這是我們無意識思維的根層,它的功能就像自我的硬碟。

這個硬碟中儲存著一個人所有生命流的細胞記憶。這意味著前世、今生和來世的細胞記憶都可能儲存在這個記憶硬碟中。

這些記憶在被記錄下來時並沒有被賦予價值,無論它是好還是壞,這些許許多多的記憶都儲存在每個人的根硬碟上。無論一個人是胎兒、嬰兒、兩世之間,或是在身體遭受「虐待」時失去知覺;無論一個人當前是否有意識地記得該事件,它都會被記錄在一個人的記憶儲存槽中。

由於地球被入侵,我們的個人記憶和身分從這些悲慘事件中被抹去,大多數人類的無意識頭腦中都有不同程度的細胞記憶記錄的四個主要區域。這四個主要領域是:虐待、創傷、震驚和毀滅。

有些人會感受到這些痛苦的記憶,但卻不知道是什麼造成了這些痛苦,也不知道它們從何而來。其他人會感到震驚,並會完全關閉這些記憶作為應對機制。其他人則透過催眠和前世回溯等情緒清理實踐非常成功地清除了這些記憶。

由於這個一維無意識思維控制著我們的自主神經系統和自主身體功能,這四個主要區域中未治癒的記憶創傷會產生多種身體症狀和疾病。這些毀滅性的記憶已被部分描述為人類墮落的扭曲的半真半假的故事,或聖經中亞當和夏娃的創世故事。

星際種子和靛藍的地球使命是透過多種方式治癒這些記憶(和時間線)。


二維隔離牆

本能思維

1. 無價值 2. 羞恥/罪惡感 3. 缺乏信任/自我懷疑 4. 背叛/遺棄5. 憤怒/憤怒 6. 恐懼 7. 陷阱/奴役

  • 第二個內層:這是自我的本能層,對許多人來說,它仍然是無意識思維的一部分,因為許多人不注意他們本能驅動或成癮的原因。

治癒的第一步是願意透過專注的自我意識來專注於驅動力。第二層直接受到第一層的影響,影響程度取決於人的硬碟中所經歷的痛苦記憶。第二層也可以稱為痛苦體。在這裡,未解決的痛苦記憶將表現為人類自我中的本能驅動力。

如果一維儲存記憶沒有被辨識或清除,這些記憶的痛苦就會在二維層中形成「隔離牆」作為痛苦體。痛苦之身進一步創造了“分離之牆”,在自我中表現為上述七種主要的精神和情緒狀態。這些隔離牆將人的自我隔離開來,當人們認同該自我狀態時,就會與內在精神脫節。

這種與內在精神的脫節創造了一堵牆,自我認同的另一部分可能會在其中分裂並隱藏自己。這個身分可能是在一個嬰兒、六歲兒童、青少年甚至其他時間線時創建的。這種現像被稱為自我亞人格,它們可能由於深刻經歷的創傷而被隱藏在牆後。

這些受創傷的次人格也持有我們精神能量的一部分。撒旦儀式虐待(SRA)的目標是故意創造這些受創傷的次人格,使心靈和靈體支離破碎,從而對人類光環的內在能量結構造成傷害。

目前,NAA 在地球上集體執行此操作的方式是透過 Victim/Victimizer 軟體程式。當我們與內在的精神分離時,我們就與上帝源頭的體驗脫節。結果是更多的痛苦、脫節和疾病,加劇了自我的圍牆,使痛苦的循環永久化。

我們內在精神的目標是找到並定位那些次人格來治癒他們,將他們重新視為上帝的孩子,以便精神之光能夠重新整合並恢復完整。


3D 自我之家

清醒的頭腦

1. 成癮/慾望 2. 憤怒/憤怒/復仇 3. 貪婪/貪婪 4. 嫉妒/嫉妒5. 暴食/浪費 6. 懶惰/灰心 7. 驕傲/(+/-) 自負

  • 第三內層:這是自我的意識層,我們都將其視為自我或個性。如果一個人注意到他們的有意識的想法,就會意識到他們是否有負面的自我想法,如上面自我七宮所定義的。所有自我宮都是透過對人和外在環境的判斷而形成的。

第三層直接受到第一層和第二層的影響,痛苦的記憶造成了隔離牆和受創傷的次人格。如果隔離牆的主要區域沒有被拆除,次人格也沒有被帶入透明狀態以進行治愈,這些隱藏的影響就會控制和操縱人的自我之宮內的力量和力量。

本質上,一個人越虛弱、越痛苦,他們的隔離牆(痛苦之身)就越堅固,從而產生了建構自我之屋的判斷。在大多數情況下,房屋也是作為一種應對機製而創建的,以應對 3D 世界中所經歷的嚴酷環境。

自我之家是對上帝精神的直接拒絕,並排斥克里斯托精神居住在一個人的身體內。如果自我宮極其強大,並且該人反覆重演其特徵行為,則該自我行為會建立一個內部“房子”,然後吸引“靈魂”。

例如,如果一個人因未治癒的創傷而患有成癮問題,並且反覆重演成癮行為,那麼就會建立一個「成癮之屋」作為自我心智的內在結構。一旦「自我之屋」在內部建成,它就會吸引一種精神,同樣的意識能量,將與內部房屋的振動品質相匹配。

成癮之靈是一種惡魔之靈。因此,當一個人在自己的思想和身體內建造一座成癮之屋時,就會吸引邪靈居住在他們的房子裡。正如能量結構法則所述,一個人建造了一座內部房屋,從而為惡魔之靈居住在該房屋內創造了能量協議。

這是人類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達成的共識,讓邪靈居住在他們的體內,然後,他們同意掠奪者的力量將他們的身體用作黑暗之門。


3D個性矩陣

raw-image

世界時間矩陣

3D(三維或三維)意識用於描述對世界的有限感知,即僅在物理中感知​​到的世界。

如果一個人的感知僅限於基本的 5 種感官,那麼他將被視為 3D 人。這樣的人不會有覺醒的經歷,因此沒有完全發展出更高的感官知覺或感知能量場及其品質的能力。

3D 人的心智通常比情感更發達,導致他們透過智力感知一切。這會導致忽視他人和自己的高級感官知覺體驗。

新靈魂觀 -五官人絕大部分都是用這種方法學習事物。

「黃金律」就是建立在業力動力上的行為指南。業力,人格化的說法就是:「你給世界什麼,世界就給你什麼。」業力並不是道德動力。道德是人為之物。

宇宙從來不判斷什麼,業力只是統御我們道德系統的能量平衡。業力是宇宙的非人格老師,教導人類「責任」這個課題。

一個因如果沒有產生果,就不算完成,這種情形就是求取平衡過程中能量的失衡。

國家民族的痛苦之身

國家陰影與國家的痛苦之身

🍃痛苦之身如何以戲劇化事件為食

業力的終結

50會員
445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