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igmaCasa 智慧管家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介紹Sigma Casa 智慧管家,官方網站介紹的紅外線控制器,看起來很不錯對吧,同時也是小夜燈。使用上教學可以看一下這邊,我就不另外截圖了喔!官方還有推出其他產品可以參考參考這些網路文章喔!!

我也來開箱~

外包裝很不錯,也有說明清楚hub功能
整體感覺也描述得很詳細
本體還有附上充電頭,其實我喜歡有給充電頭的,省的我去夜市買
說明書
我用來控制冷氣跟電視
小夜燈模式,顏色不能改

使用心得

實際使用後發現,他並不支援語音控制,可能是這款產品才這樣子。而且APP的操作還有介面並不好用,有些地方會找不到功能列,而且連線速度也不是很快,常常會lag 一小段時間,可能就會導致冷氣的開開關關。而且開關按鈕有點卡卡的,充電口塑膠感很重,感覺有點做工不良的感覺,但不影響使用。
再來說一些好的,首先他是小夜燈! 附上呼吸燈的功能,確實不錯,不過可以透過手機控制開關就好了,美中不足。還有呢他附上了一個充電頭,儘管這顆有點大,但是我覺得還是貼心的,這樣就不用另外添購了。最後是hub功能,這個一樣可以連接本家的其他產品,例如天氣站,各種感測器等,他們用藍芽與hub溝通並控制,這樣也比較不耗電!

感謝你看完這一篇,其實感覺上他並不智慧,而且跟我想的有點差距,所以給想要買這個產品的你一些參考,整體我覺得功能沒有比較差,但是使用上比其他產品來的有些不順,可以再更好一些。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留言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