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26-約會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來到了觀音山走了一圈,找到了長輩報給我的百元理髮,在超級簡陋的小角落簡陋到沒有電扇,卻有好幾個客人排隊,老闆手腳超快十分鐘一顆頭,只用一把電動理髮器卻能剪出好的效果,客人多之外蚊子也超多,我的髮型比較簡單剪好用不到十分鐘,可是我的腳卻還是留下了好幾個大包。

今天下午安排要看「巨齒鯊2:海溝深淵」在大遠百威秀影城,好險今天行程排得很寬鬆,不然下午的電影就趕不上了,因為大遠百在舉辦活動,導致停車場管制只出不進,繞道附近幾個停車場都停得滿滿的,最後停到距離大遠百步行要十分鐘的停車場,為了停車花費了許多額外的時間,導致我們在買飲料和取電影票的時間都十分緊張。

電影看完後女友覺得這部片很普通,我個人對這部片的評價則是不佳,雖然不至於覺得浪費錢,但是我覺得浪費了我的時間,有興趣的人自己斟酌要不要去觀影吧。

晚上到花花世界鍋物左營旗艦店用餐,這次是第二次來這裡用餐,第一次來感覺比較好,這一次用餐女友點了「花花美男蝦鍋」,這個套餐有天使紅蝦二隻和野生花蝦四隻,但是女友吃天使紅蝦的時候感覺吃到了沙子,而且是兩隻天使紅蝦吃起來都有沙子,詢問店員是說「天使紅蝦他們沒有做處理,下次可以選擇更換不同的蝦品。」並且有補償哈根達斯冰淇淋,另外要注意停車場有點小,這次來就沒有空位可以停,隔壁有另外一個停車場,但是要注意是沒有合作的,需要額外支付停車費用。

26會員
490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