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選擇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選擇比努力重要,然而每天我們都在面對各種選擇。然而在選擇當中,其實總會遇到不同的問題。

選擇跟什麼人在一起,選擇什麼工作,選擇跟誰學習,選擇的當中,更多時候,需要判斷跟智慧。

然而愛其所擇,擇其所愛,是我的初衷信念。

一個人唯有真正選擇自己認定而所愛的,就不怕路遠,就不怕困難。而是一步步堅定的往前走,不斷的去學習取捨,也不斷的找到自己。

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是受到沒有背景限制,而是當你多想要,你就能為自己創造,帶來機會跟改變。

很多時候,生命看似停滯的過程中,是需要真正的安靜面對自己的內心的時候。而你能讓自己決定的未來,掌握在你的手中。

讓生命翻轉的可能,讓自己去拼搏努力,不放手值得夢想到手的選擇。不怕弄髒了手,面對困難,可以勇往直前的勇氣。

你找到了自己,在生命的價值跟定位中。你會聽見很多聲音,有好有壞,有人了解你的感受跟需要,當然也有人認為你做不到。有人說為你好,然而為你好的前提是看見你的好,還是見不得你比他好。

有的時候,最親近的家人是阻力還是助力?取決家人願不願意相信你的支持,就算沒有支持跟肯定,也不要放棄。

雖然他們總會說,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米多等等之類言語,目的希望你能聽話,按照他們的安排生活,這是沒有選擇的選擇一樣。

你想要什麼?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自己?

在生活裡的選擇,決定了你未來讓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可以為自己而努力,找到自己的目標,堅定的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完成。

也許過程中會很辛苦,也許你會被潑冷水,也許有人會說你做不到,也許你必須花上許多時間不斷調整自己,然後一次次改變。

但是最終這都是在選擇當中,雕刻自己的過程。想真正成為更好的自己,想擁有自己最希望自由的生活,想讓自己擁有更多選擇權的生活。

每一次都是讓自己不斷蛻變成長的機會,然而也是在尋找自己的過程,也許曾經迷失自己的方向,但是內心深處的小聲音,總會提醒自己,要繼續努力下去。

不想放棄的堅定,選擇取捨的智慧,脫胎換骨的改變,成為你自己。

擁有最後收穫自己最想要擁有的,完成是自己的夢想,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

每一次的行動中修正,每一次的應對進退中學習,每一次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過程。

你在哪裡?你現在又要往哪裡去?在我們心中的小愛麗絲,你要決定讓自己往哪裡去?唯有你自己靜下心來好好的問自己要什麼?面對生活選擇的取捨,重新擁有屬於自己新的人生!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