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占卜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咖啡也能占卜?

喝咖啡也能占卜?


早期的部落格隨筆畫,人物的眼睛沒有瞳光...(笑)

兩三年前國小line群組找回了一些同學,大家又重新聚在一塊,抖出了一些以前不好意思說出來的事,像是誰暗戀誰啦,又或者誰跟誰提放學回家,在巷子裡被野狗追。以前坐在我後面的同學小玉,我還記得她假日還要學鋼琴與書法課,後來再line相聚,她已經移民到澳洲,嫁給了一個印度人,真是歲月如梭。

另一個同學說,他在國小六年級,還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其實他的禮物是爸媽在聖誕夜準備好,讓他第二天一早醒來,就能拿到禮物,當時因為行憲紀念日有放假嘛,所以他真的以為是聖道老人送給他的。後來我們又聊到看手相,手相面相,或許真的有那麼一回事,但小學生看手相大多是胡謅居多吧? 我記得兩個人用手對拍,然後捏緊拳頭,打開來看小指下方有幾個皺褶,有兩道皺褶,表示會生兩個孩子,現在想起來真是胡扯,因為少子化的問題不是很嚴重嘛?

還有一個是算生日公式,我忘了是誰發明的,總是就是把姓名筆劃數,與生日加加減減,當兩個人得到的結果相同時,將來會結婚的機率就很高,這真的有些準咧~當初跟我算到結婚機率很高的同學,我們後來國中分開了三年,到了高中又念同一所,一起搭公車上學,可惜那是升學主義的私校,因此後來沒有如當初計算的結果那樣跟對方結婚,但也算很巧合了。

其實我國中時候買過占卜書籍來看,說什麼喝完咖啡,只要對著杯底殘留的咖啡默念對方的名字,只要出現一個人形的圖案就表示你們將來會在一起,現在想想真夠扯,咖啡杯底是平的,怎麼可能因為念力就變出一個圖形出來呢?..

所以啊~小學生或國中生的單純還真讓人懷念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