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8/24(四)

倒數第2天

昨晚有個很深很深的失落,

這個失落很久很久沒出現了!

看著老爸留下的吉他跟琴,

那股失落感好深好深,

原來這股失落還沒被完整看見,

無法做任何事,

純粹的靜心,

沒有眼淚,

只是失落,

就這樣,

整個晚上陪著自己走了一晚,

早上起床有一種感覺,

原來⋯

我在老爸離開時的失落,

通通被我收起來了!

昨晚的看見,

昨晚的陪伴,

讓我更加靠近老爸了!

謝謝這個禮物,

來的剛剛好。

練練字,

畫畫圖,

真美好。

#倒數第2天

#失落原來那麼美的旋律

raw-image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倒數第8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數第7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數的第6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數第5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數第4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數第3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倒數2天】壯遊聾人美食地圖記倒數2天! #平等權益 #聾人 #美食地圖 豆子們端午節快樂啊!!! 時間咻咻咻的就過去了~ 豆比手語團隊的拍攝準備也如火如荼進行中! 首先,有些豆子會好奇問: 「你們只會做採訪、紀錄聾人/聽障者創業的故事是嗎?那你們會拍成一系列影片嗎?」 答案是: 「會!」 而且,豆比手語的願景很大
    Thumbnail
    avatar
    豆比手語
    2023-06-23
    起心:離家出走第1天還願意說些什麼、還會爭吵的日子一去不復返, 終於發現這一切的荒謬與無謂,將本性難移發揮的淋漓盡致。
    Thumbnail
    avatar
    潘彼特(叛逆羔羊)
    2023-05-29
    離職倒數第 24 天: 讀書  最近看了很多好書,看完的共通感想是,為什麼以前沒人推薦我看這些?如果早點看,不知道可以少走多少彎路。但是仔細一想,如果沒有上班或生活的經歷,沒有自己煩惱過,就算有人推到我臉上,我應該也不會想看。   第一次會想要刻意看書,只是單純在失戀時為了給自己找事做,剛好 Readmoo 那時剛出來,終於在
    avatar
    Gigi 居居
    2021-08-16
    【本日放映】《倒數第N次分手》:拯救愛情的時間旅人第一次經歷時空迴圈的艾芭 突破時間迴圈、時間旅行一直以來適用於拯救世界、逆轉死亡、達成秘密任務等大格局題材的特性,《倒數第N次分手》卻以愛情關係裡的相處細節、年輕世代的煩惱與憂慮結合時間迴圈的題材,成功打造出另類的愛情小品,也飽含對於迷失自我的年輕人的鼓勵意味。 女主角艾芭是典型的啃老族,與男友帕布
    Thumbnail
    avatar
    閣樓電影節
    2021-07-30
    待產倒數計時-第12天想想距上次懷孕已是五年多前的事。這一胎吐得沒那麼厲害,4個多月後就漸漸少吐,身體的不適、倦怠感也慢慢恢復,初期時聞到菜味咖啡味都不大行-也因此少喝了咖啡,這倒是好事,中期時雖然走路不慎摔了一大跤,嚴重扭傷,好在寶寶跟身體都無大恙,到了後期,上次腳會水腫,但這次幾乎沒啥改變。 體重上次胖了13kg,這
    avatar
    柚子胡椒
    2021-07-21
    準備教甄倒數第25天由於我要準備的是英語教甄,關於英語就佔了筆試50%,因此我歸納了一些方法,希望能對自己退步已久的英語能力有所幫助,也希望對讀者有幫助。除了以下的方法之 外,也可搜尋關鍵字「免費學英文(不花錢學英文)」,有網友整理出相當詳細的三十個英語學習網站可以參考。 聽 母親今天早上突如其來的問到我幾月幾號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06-01
    教甄倒數第26天神啊 我活著是為了做甚麼呢 而我可以做甚麼 支持我活著呢 而且是開心地活著 教學可以嗎 我不確定 最適合我的道路是甚麼 姊姊說 做了才知道 我曾經很愛很愛我的學生們 也曾經被我的學生們很愛很愛 但在大病一場後 我甚麼都不確定了 今天的教育心理學 SQ3R 皮亞傑 布魯納 五段讀書法 三期六段論 還是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05-31
    準備教甄倒數第27天自從通過教師檢定拿到教師證以來,已經過了六年吧,期間我只考過一陣教師甄試,教師甄試是一條越來越窄的路,要取得正式教師資格越來越難,一來是因為少子化,學校害怕超額,二來是學校本身就害怕減班,已經錄取的正式教師需要調校,三來是政府不想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05-29
    釀影評|從《倒數第N次分手》到《青春電幻物語》:我們的輪迴症候群種種當時對關係生態與自身位置的思索,其實是我非常虔誠、敬畏又膽小,在還沒有分別、甚至關係還沒成立的當下,就預先收藏了這個時刻,才會珍藏得比你們覺得的友誼開始前還久,才會直到現在如昨日一般記得,為了保留眼淚的新鮮。而我知道我每顆淚水有果核般大小的意義,果核足以藏有一個世界的意義,我知道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甜寒
    2021-04-13
    離職倒數3天-很認真地打了講義今天鬧鐘響起之前就醒了,雖然早起,但因為要備課,然後還打了L5的講義,原本排定以為可以做的事情,都沒有如期完成,就算要離開了,做事情還是要很認真! 最近愈來愈覺得,喉嚨痛這件事情很困擾我,真的趕快離開
    avatar
    Ashley Yu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