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太晚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這個充滿可能性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學習機會。不論年齡、背景,只要敢於用心,就能掌握新知識,開創新旅程。就像大海中的寶藏,等待著那些勇於探索的人來發現。


人生的路上,沒有所謂的「太晚」,只有「適時」。每一個新的開始,都是一片無限可能的疆土,等待著我們耕耘,等待著我們種下希望的種子。學習是一場永無止盡的旅程,它不僅豐富我們的心靈,也開闢我們的眼界。


就讓我們放下疑慮,鼓起勇氣,走向那些未知的領域。無論是學習一門新語言、掌握一項新技能,抑或是追求一個嶄新的夢想,我們都能從中獲得成長與喜悅。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學,沒有一件是太晚的。讓學習點亮我們人生的每一個角落,讓我們的努力成就更多的精彩故事。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小桃初訪觀音山x 聽我說《經營之心》👉https://youtu.be/iMQxpFVfrP8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講書 #個人成長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會吸引跟你相似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一本精彩的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改變自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從來不會太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學習拓寬認知邊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所不能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沒有哪個時間,哪個場景是你最想回去的時光呢?有沒有特別懷念哪個時間、哪個場景、和哪個人做著哪些難以忘卻的事情呢? 假如時光倒流回那個時間點,你會不會永遠不想離開那段時光?
Thumbnail
avatar
情感小故事@小路桑
2023-04-21
有沒有請桃花符有效的 確實能招來異性緣分你能不能脫單,跟你的桃花運有關系,桃花運差跟異性的緣分就差。我就是桃花運很差,不招異性待見。聽人說請桃花符管用,就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求了一張。帶了一段時間,就開始有男的主動邀請我出去玩,還給我送禮物,雖然還沒有確定關係,但比以前好多了。 桃花符: 招桃花符其功效: 桃花符位置: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11
相遇從來沒有太早與太晚你相信嗎?相遇從來沒有太早與太晚. 只有剛剛好的時機,剛剛好的緣分. 結婚前,考慮再三確認妳的他,是經過完美考量的一時之選. 妳曾對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與自信. 隨時間的流逝,卻體會到自己多麼低估婚姻與無法磨合的價值觀. 妳成長了,看到更多層次與視野. 然後,妳遇到了某人。那某人,讓你明白。
Thumbnail
avatar
東區媳婦
2022-07-19
有沒有讓事情完美、順利的方法呢?問題的背後一定有答案。 為什麼事情會不順利呢? 一定有哪裡出錯了吧?
avatar
仙PIG
2021-04-24
有沒有南韓藥價黑洞的八卦韓國醫師怎麼活下去?就是靠「藥價差」。當時韓國的藥價制度僵硬,藥價訂定後,除非市場折扣價低得離譜,否則政府不會主動調降 藥價,藥價調查的範圍也很小。韓國健保會按照訂價付藥費,而醫療院所會跟藥商殺價,中間的價差就是利潤。透過這種「交叉補貼」,韓國政府不用調整醫師費, 就可以讓醫師活下去。
avatar
陳豐偉
2021-04-22
有沒有快速做競品分析的方法?每天的PM三點,跟我一起喝咖啡,聊產品經理的是與非 這是Evonne跟你一起PM三點下午茶的第15天,今天Evonne想跟大家聊的主題是-- 老闆要我盡快給一份競品分析,有沒有快速做競品分析的方法? 這個問題屬於商業思維學院 產品經理系列課程的 #產品策略 #產品經理工作術 問題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20-09-11
有沒有一種既冷門又有趣的企劃專業?哈囉!我是有隻恐龍事務所。專注於科普文創與創意企劃,分享主題策展與知識跨界的冷門職場見聞!開始聽我娓娓道來吧!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19-11-06
有沒有不受景氣影響的股票?從已知的企業獲利來看,股市下跌會使得股價看起來相對便宜而顯得具有投資吸引力,市場上許多大戶或外資滿手資金,應該虎視眈眈,積極搶進才是,實際大戶或外資似乎不太積極的進場,是覺得股價還不夠便宜?或覺得企業獲利未來將會明顯下滑?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