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從來不會太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生的道路上,改變從來都不會太晚。不論是追求夢想、修正錯誤,還是尋找新的方向,每個時刻都是一個新的起點。不管過去的失誤多麼沉重,不管眼前的挑戰多麼艱巨,都不要輕易放棄信念。


改變的機會永遠存在,就像每一天的日出都帶來新的希望一樣。不要被過去的束縛所困擾,因為明天的路還有無限的可能等待著你。只要保持勇氣和堅持,你就能逐漸創造屬於自己的改變,讓生活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不要被那些說你做不到的聲音所左右,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的潛力。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即便前方的道路充滿坎坷,也能越過困難,達到心中的目標。


所謂的不可能,往往是未知的開始。歷史上的每一次突破都是從打破常規開始的,每一次偉大的創新都是從克服困難踏出的第一步。只要你敢於跨出一步,就能讓不可能變為可能,讓夢想變為現實。


因此,不要害怕改變,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因為改變永遠都不會太遲,而且從來就不存在不可能。讓每一天都成為追求進步的機會,用行動書寫出屬於自己的精彩故事。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小桃初訪觀音山x 聽我說《經營之心》👉https://youtu.be/iMQxpFVfrP8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講書 #個人成長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要有勇氣和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做你想做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價值由你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吸引跟你相似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一本精彩的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改變自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蘋果橘子經濟學》的觀念來看感情中依附類型的重要性--如果改變自己不容易,那就找個好對象從《蘋果橘子經濟學》聯想到戀愛關係,主要是想談談感情關係中很大的因素是一個人本身是什麼,而不是做了什麼。所以強化自我、投資自己、調整心態,這種看似要花很多時間的事情,反而才是有好的感情關係的長久之計。至於鍛鍊說話技巧、研究約會策略等等,或許有一時的效果,但對於維持長久穩定的關係助益不高。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7-11
題目:從中美貿易戰以來看兩岸生活型態的改變,台灣輸了!最新一則媒體報導南韓總統發想元宇宙統一大夢,這個統一大夢就是要把南韓的科技在北韓發展起來,並實現南北韓的大韓民國的統一大業,這個發想很實在,我很欣賞,至少南韓總統肯在媒體做前大夢,同時我也要說大韓民國的統一大夢和中華民國的統一大夢一樣,癡心妄想。 我從FB的短影片看有時候我會想這真的是對岸中國的影片
Thumbnail
avatar
謝立婷
2022-10-22
原子習慣~從些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一開始看到這本書介紹,第一個想法是這本書應該是本枯燥乏味的書,跟其他勵志、改變習慣、教人正向的書一樣,但看了第一章之後我改變了我的看法。 作者提出的觀點在於:每天都進步1%,一年後,你會進步37倍。相反的,每天都退步1%,一年後,你會弱化到趨近於0。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1-25
琢磨|從0到1的改變;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不簡單!工作對你來說是生活還是生存? 人的一生,是為生存活著,還是為生活而活著?生存和生活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生存,就是為了活著而活著;生活,是為了體現人生價值和意義而活著。 生存,就是為了吃穿住行生老病死而奔波勞碌;生活,是為了實現終極理想而跋涉攀登。 ....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1-10-23
改變得從愛自己開始:《酷男的異想世界:日本我來啦!》​《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這檔美國真人實境秀自2003年開播以來,便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在2019年,這群才華洋溢的男子終於來到亞洲,來到了充滿東方色彩的日本。這一次,他們將要著手改造那些被日本社會與世俗價值長期禁錮和壓抑的美麗靈魂,而一切的改變都得先從「愛自己」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8-06
領導力思維#11 | 中部停水成效15%從哪裡來?習慣改變的力量,比你想像的更持久 「明天又要停水了!」是現在中部地區最流行的打招呼用語。  去年全部颱風繞過台灣沒進來,大家還很慶幸農作物不需要受到損害,沒想到就造成今年水庫沒水,農作物無法灌溉的尷尬情況。自從前不久政府宣布要停水後,大家都在討論要如何因應,尤其是在限水區域的工廠與商家,有的甚至還花大錢,請運水車載水才勉強營運..
Thumbnail
avatar
日常領導力Van
2021-04-22
我從兩年半前,就一直期盼這一天的到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款革命性的產品誕生,改變一切。二○○七年在Macworld上,賈伯斯在演講進入第四十一分鐘左右時,開始介紹iPhone。他切換到下一張投影片,上面是一個黑色的蘋果商標遮住太陽的圖,接著他說:「我從兩年半前,就一直期盼這一天的到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款革命性的產品誕生,改變一切。」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2-06
改變你的人生論,從《原來我們都對自我誤解太深》學著重新認識情緒(下)新的想法還是需要這個世界映證,才會得出不同的回饋。 行動的過程與世界有了真實的互動,隨著互動增加,真實世界給予的回饋,也會打破你對於原先的期待的認知,不論是好的壞的,這些真實的感受,比起單純的想法改變來的直接。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10-25
改變,從來不在一念之間星期天的自拍照 2017年底我和布萊恩的創業超過了10年,如果一定要我回想這幾年的生活,我的記憶大概只會停留在永遠週轉不完的錢,右手拿進客戶給的錢,馬上轉成左手付給廠商的貨款或是員工的薪水,我極少看到和握到這些錢,這些錢都只是存摺簿上一連串的數字變化,唯一不變的是當這個月的款項付得都差不多了,這時存
Thumbnail
avatar
我們仨人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