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本精彩的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唯有回顧過去,始能了解人生,但也應當持續努力向前看。」——齊克果


人生是一本精彩的書,每一頁都記錄著我們的成長與經歷。回顧過去,我們可以從失敗中學習,從成功中獲得勇氣,從遭遇中體會堅韌。過去的點點滴滴構成了我們現在的模樣,我們不應該逃避或忽視它們。


然而,人生不應止步於回顧。持續努力向前看,才能創造更多精彩的故事。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可能,無論過去如何,未來才是我們的舞台。我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地去追求夢想,不被困境所束縛。


齊克果的這句話提醒著我們,要在人生的旅途中保持平衡。過去是珍貴的經驗庫,可以指引我們的方向,未來是充滿希望的田野,等待我們播種。讓我們帶著過去的智慧,勇敢地邁向未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人生。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小桃初訪觀音山x 聽我說《經營之心》👉https://youtu.be/iMQxpFVfrP8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講書 #個人成長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跌倒了可不要放棄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想法落地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有勇氣和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做你想做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價值由你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吸引跟你相似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未來生活指南 – 人生確實是一本書未來生活指南 – 人生確實是一本書 By 約夫。布盧姆 Yova Blum 譯者:吳宗璘 春天出版   這本書拿到時 我原本是想可能有點懸疑推理類型 但直到他到酒吧找到老老闆時 我才發現這走向跟我想的很不一樣(大笑) 不是懸疑 是有點玄幻了 (挺驚喜的)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3-08-08
一人公司:為什麼小而美是未來企業發展的趨勢》:為何人生如同經營公司一般,都需專注於更好,而非更大?本書讓我領悟人的終其一生勢必無法做到讓全世界的人滿意,然而,這也是不需要且不切實際的想法!帶著一人公司的行事準則,不論是要開啟自己的斜槓人生,亦或是接受在生活中接受無法取悅每個人,那倒不如專注在自己的熱情上,並把那樣的熱忱揮灑向一群能與你共鳴的人,讓他們支持你所願意創造出的價值。若在生活中始終能保持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2-06
希望如同重生文一般逆襲自己的人生嗎?試試看穿越?我們的人生都是在時間當中流動,沒有辦法回頭,做出的決定不論是對是錯,終究我們只能面對。 重生文被某些讀者所喜愛者,因為好像能夠從前一次的錯誤當中修正一切,過上逆襲的人生。 但我們的人生既然不能重來一遍,我們能怎麼樣做到重生? 重生文裡的主角通常都是遇到極度不好的狀況,然後死去發現自己回到當初。 光這
avatar
Mizuna
2022-12-16
(很適合高中高職的女生 看的一本書) . [職涯是你人生重要的三分之一,別讓爛老闆拖累你] 職場又不是沙發,追求舒適要幹(很適合高中高職的女生 看的一本書) . [職涯是你人生重要的三分之一,別讓爛老闆拖累你] 職場又不是沙發,追求舒適要幹嘛?周品均的35堂犀利職場課 作者: 周品均 出版社:商周出版 . 面對老闆,她說: 「每個人都應該先選擇,再努力!不要待在原地等奇蹟! 選對老闆,努力才有意義!」 .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2
當你的人生走了一半 是不惑還是惑...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歌詞你有很熟悉嗎? 當男人走到40歲時,你在尋找的是機會,還是就認為這一輩子 就是如此 對於現在的你,你是否還保有熱情與希望,還是就選擇將就的人生 或許你會在職涯蓬勃發展的某一天,發現自己的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司馬AD
2021-05-21
我看《待辦事項這樣列,工作當場完成一半》:善用「兩分鐘法則」,搞定人生大小事我看《待辦事項這樣列,工作當場完成一半》:善用「兩分鐘法則」,搞定人生大小事 農曆新年剛結束,我相信很多朋友一回到職場,旋即被一堆事情追殺。這個時候,感覺正適合來看《待辦事項這樣列,工作當場完成一半:只花兩分鐘、用五個詞,裝忙整理清單,你再也不會被「沒做完」追殺》。 雖然這本《待辦事項這樣列,工作當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07
《夠了》這不僅是一本投資理財書,更是21世紀的人生哲學!我的經典書目是《夠了》,如果要挑一位在投資領域,受益最多、我最感謝的一個人,絕對是本書作者-約翰・伯格 1975年發行了世界上第一檔的指數型基金─Vanguard 500 Index Fund,從一開始被同行嘲笑「笨蛋伯格的把戲」,直到2012年領航集團管理總資產已達2兆美元。 投資理念至今不朽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05-30
人生是自己的,為什麼要拿來讓別人開心?人生是要好好生活的,不是用來滿足別人的,我們的能力有限,可以做到的事就是那些,一生不長,能夠完成的目標也就幾個,如果想要活得開心、有意義,我們應該改變過去一味符合他人期望的想法,而是盡量以完成自己的願望為前提來規劃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