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日記—半夜吃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其實沒有想吃,是身上另一個人格跑出來堅持睡前要吃地瓜……

#whatamidoing

raw-image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發呆不是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嘴巴背叛了身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年炒飯千斤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信片—泡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weet potato, Lovely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信片日記:No bother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明信片系列01:Postcrossing 入坑的過程大二那年閒閒沒事做,在網路上找尋可以做的事情,發現postcrossing 這個網站,開啟了我對明信片的興趣。 Postcrossing 的玩法很簡單: 1.官網註冊你的帳號,然後抽明信片,會給你一組ID及收件人地址。 2.將收件人地址及ID寫上去,並寄出。 3.當對方收到後,會用你寫在卡上的ID註
    Thumbnail
    avatar
    愛吃浪人
    2022-12-08
    明信片“親愛的,此時,201 8年12月12日 3 點35分,我想你。你一定不知道有個女孩在堅定地、痛苦地愛著你。你的優秀讓我卑微,而連一句喜歡都無法説出口的我,只能借著此信來表達。請你一定要幸福,愛你。” 兩年過去了,不知道在這張明信片上吐露心跡的女孩是不是鼓起勇氣表達,有沒有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我在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2-11-18
    歡迎參加Pokémon GO社群日,在亞太地區特定城市中領取特別明信片我們在此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會在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當天,於亞太地區的數個城市中發放四月社群日的特別明信片。快來參加童偶熊社群日,盡情享受遊戲,並和其他訓練家同樂吧!不需要註冊也可以參加喔!
    Thumbnail
    avatar
    可不可以點進來一下下再分享一下會更好
    2022-09-28
    明信片與郵票龍應台在她「走路――獨處的實踐」裡,說了二個有關郵局的故事。 有一天她上山看雲,下山時經過部落,路邊有個小郵局,小得只能容納兩個人在櫃台前排隊,第三個人就得站到門外,她是那門外站的第三人。 前面兩個都是部落的人來領錢的,輪到她了。 「請問有明信片嗎?」 「很奇怪嗎?是的,明信片。」
    avatar
    李偉文
    2022-06-14
    3月25日:明信片「下雨天」聽說明天會下雨,雖然下雨天待在室內是一件極度快樂的事,可是明天下午兩點在小南風咖啡館有「園丁與花:Meet the Gardeners」展覽的講座,所以還是很期待出門見到大家。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2-03-25
    明信片一般定義明信片的外觀尺寸約為15x10cm左右,厚度以2mm的肉眼測量為粗略標準,若是過重或造型過於特殊,則以信件或包裹的標準來酌收費用。相較於平信或卡片,雖然明信片的隱匿功能較兩者為差,但明信片落落大方的風格、在密密麻麻的字裡行間傳遞簡單的噓寒問暖,反而優化了原本無法保守秘密的劣勢。
    Thumbnail
    avatar
    mori liu
    2021-04-13
    明信片看到許多旅人寫了明信片,有的是寫給一起出來玩的彼此,有的是寫給自己要寄回家,有的寫給上司、老師;而我把明信片拿了又放下,不知道要寄給誰,不知道說些什麼,不知道收到信的他,高不高興?長期和摩托車相依奔馳的日子,使我有點忘記文字、忘記書寫;之後,我試著拿筆,模仿這些旅人伏案的姿勢寫起卡片,一張、兩張。
    avatar
    謝曉筑
    2020-08-29
    明信片男孩如果哪天記憶力不好的我忘了你的名字,我想,我一定會記得,生命中曾經有一位明信片男孩,用明信片塞滿了我二十幾歲的美好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11-14
    明信片好久不見。 最近你過得怎麼樣? 麻木成了生活的必需品。有了麻木這件事,痛覺消失了,懊悔、憤怒、興奮諸如此類的也調味品也消失了。真是方便,真是省事。
    Thumbnail
    avatar
    KylieWong
    2018-07-03
    【明信片投遞 系列】-吉光片羽謝謝你是複雜中的簡單,謝謝你是景深裡的美麗風景,謝謝你是自始至今的吉光片羽。
    avatar
    葛哲昕
    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