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飲食記錄 Day 20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晚大失眠,早上很難爬起來,勉強爬起來,安排好的活動已經要開始了,來不及去吃個早餐,看家裡有什麼就弄一弄。雖然目前應該是不太適合吃水果,但有時候就是會蠻想要那種甜味的。

不過這份早餐一下下就消耗完了。我大約十一點半吃到,下午五點半就餓到左腹絞痛(為什麼是左腹,胃不是在右邊嗎?),但要從高雄開回屏東,還要去全聯買菜(家裡沒菜了),等我吃到東西,已經差不多晚上七點了。

raw-image


因為實在太餓,我的理性只足夠我拿豆腐麵來取代市售的豬肉麵條,但就是想吃那個湯頭。(By the way豆腐麵竟然不錯吃!)不過還是有忍著餓煮+吃掉一整把菠菜,也算是有達成一個合理的營養配置。飯後很想安慰剛才餓到的胃,於是看著紅豆丹麥麵包(在全聯最餓的時候順手買下來),考慮要不要吃。

就在這時候室友回來了,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妳今天比較圓。」

好啊,吃!都吃!連煮了幾天,今天餓得要命還忍回來煮健康餐,只有這樣的feedback。我昨天說過了,吃甜食的快樂就在這裡,健康在那裡,我要這裡的這個,觸手可及的這個。

那個紅豆丹麥麵包的甜度真的超讚,加上丹麥麵包的口感,我給這餐一百分。室友剛說了什麼?我不在乎。明天的體重?明天再在乎。

不過這樣看下來,今天吃的份量好像太少,現在十點多,我覺得胃又空了。其實十點多餓也沒關係,直接去睡好像也行,可是明天十一點要去看初日,我有點擔心又餓到像今天這樣,會去超商亂買東西的程度。現在到底該不該喝杯高蛋白呢還是算了?真是猶豫。

0會員
27內容數
聊聊每天瑣碎的居家日常,包括但不限於收納、家電、居家陳列、貓,以及偶爾的花藝練習。把家住成更想住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