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飲食記錄 Day 8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夜幾乎是每一個小時就起來上一次廁所,一直到快天亮才慢慢睡著。想必是跟這幾天宵夜都吃紅豆花生湯有關。

今天白天就選擇比較少糖的東西來吃,但到了晚上最後一餐還是忍不住吃了兩根香蕉和紅豆花生湯。我覺得每到晚上,也許是一天的結束,我都會十分渴望對糖份+澱粉。

昨晚看YT影片是這麼說的,其實我們可以把飲食分成健康為目的或是以享樂為目的,只需要帶有覺知地吃就好,享樂並不是錯,也不是罪惡。

我明白晚上這餐完全是以享樂為目的,我也不因此苛責自己(但晚上若又一直爬起來上廁所可能會有些悔恨),但我不知道在毫無壓力、逛了整天街的放假日裡,我為什麼需要享這麼大一個樂才能結束這一天?



0會員
27內容數
聊聊每天瑣碎的居家日常,包括但不限於收納、家電、居家陳列、貓,以及偶爾的花藝練習。把家住成更想住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