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爛的..怎麼縫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世滄桑..物換星移..
逝去的是歲月..變換的是心境..
學會了放飛靈魂..學會了無言..
學會了把心沉到海底..學會了沉默..
讓歲月慢慢流逝..冷卻曾經一份熾熱的激情..

晚風攜著落葉..丟下一路的凋零..
無欲無求..放縱自己的傷感..
喜歡上了憂傷的情緒..喜歡上了遍體鱗傷的愁情..
嘗試著把一個回首的情感..裱框起來..放在心靈的深處..
隨時可以當作傷心的停靠點..

現實勢力何等殘酷..
在世界的旋轉舞台上..金錢是唯一美麗生活的標竿..
當一切都成為了過去..
當自己那顆感動的心..還在虛擬的世界裡翻滾時..才發覺愛情的神話..原來只是假想的感動..
再唯美的情感..再多情的寄託..在現實中都是不堪一擊..轉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破碎的心在縫補那裂痕..想要在遺憾過後..可以拾回遺失的笑容..
想要在生命終結前..給予一個完美的結束..
......
怎補??
那裂痕早就已經爛了..
......
可憐..
它還不停的在無情的歲月裏..落下那痛苦的一針一線..

想要在撲朔迷離的喧囂紅塵中..求一個今生擁有的天長地久..
有一點像酒醉的痴人說夢話..
愛過就算擁有嗎..??
不..
真心的情感已成冉冉清煙..已成滾滾的洪流..都已消失於無形..還擁有個屁ㄚ..殊不知..存在..才是唯一永恒的永遠..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月冷清輝.演譯不了愛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來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眼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暮然回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傷口 就是讓陽光照進來的地方我和黨先生的交集 大概是都曾經征戰金融業也都是華德福的家長 華德福的課程有時候真的會讓家長也好想參與和體悟 可是我們都敗給了沒有時間 後來我敗給了產後雪崩式的健康衰敗 餵奶會昏迷、心悸常爆發、水腫沒得醫、婦科各種癢痛 他敗給了免疫系統失調 碰到濕抹布都會噴嚏、鼻水不停,晚上不是喉嚨痛醒就是被倒流的鼻
    Thumbnail
    avatar
    負離子電力公司
    2022-10-23
    【傷口與癒合】小時候跌倒時,我好像都是慢半拍才感覺到痛,然後才慢慢哭出來。 或許是高敏感的體質,讓我對傷害很敏感,會受傷的風險讓我很容易退步,不論是冒險還是人際。 爸媽都偏向保守的把孩子保護的很好,不讓我出去冒險,不過我自認為不是冒險的料。 不過長大後,我發現啊 我們就還是會遇到悲劇,就還是會受傷。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4-06
    傷口是我們書寫的源頭—專訪林餘佐「雖然耽溺是一種惡習,可是人如果沒有惡習的話,就會是一個很無趣的人──就是他是一個太乖的寶寶,就太正向、三觀太正確。我覺得三觀不用正確,五官很正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1-10-13
    傷口  小小的傷口卻牽動久遠的回憶。   不知為何,有時自己會貪戀受傷的感覺。回想起,也許跟小時候一次受傷的經驗有關。或許也跟許多許多小回憶有關。   有一次跟堂哥、表姊一起去玩,似乎是堂哥騎著摩托車。我們就這樣三貼在後山遊蕩,做了些什麼我完全不記得。唯一有印象是那種難得有人陪我玩的喜悅。再後來就是摔車
    Thumbnail
    avatar
    藍草
    2021-10-02
    傷口沒有很深你們的贊助支持會成為我努力發表的勇氣與希望 這是我的憂鬱症日記,希望這些心情分享,可以讓人有共鳴,進一步而把「憂鬱症」這三個字,變成一種『單純』的形容詞. 此為貓咪所為 但真的他馬的好痛 左下角也有個大約七公分左右的疤, 那個疤痕距離2021快10年了。 那是我自殘的疤。 當時很流行用美工刀劃手
    Thumbnail
    avatar
    嵐荍
    2021-09-22
    傷口與翅膀因著愛 傷口是靈魂獨一無二的印記 不怕痛了 不怕靈魂留下它的口子 一場場為愛訴說的疤啊 你成就著我領略生命的疆土 在生死輪迴間 站在那陰影的至深處 閃耀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傷口身體的傷,不痛,卻看得到疤痕; 那心底的傷呢?
    avatar
    nolyga
    2021-03-15
    傷口開出一朵大紅的花——芙烈達.卡蘿<p>據傳卡蘿在火葬時也不安份,屍體在火中猛然坐起,嚇了大家一大跳,假若真是如此,我想卡蘿只是開個玩笑,她這一生在床上已經躺了太久。</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6-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