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日小聚(三) - 完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之前提到了聚會的事,也可以稍微補充一下那天我們玩了什麼吧。


趁着那天人適,除了浩然要上班晚上才能回來以外,我們其餘六個人都在,所以這次我們就不打麻將,改玩了能大家一起玩的大富翁。


不過這次玩的版本,好像是他們從淘寶還是哪裡買來的,所以包含了一些更搞笑的動作懲罰,像是什麼掌上壓跟仰臥起坐之類的,不過放到我們手上,當然也不會那麽正經。


因為剛好是六個人在場,所以,我們也稍微分了組,我和L君當然是一組,小詩和阿俊還有阿怡跟H君,就識樣分了三組。


我們一開始還是照正常的來玩,只不過在到了抽卡的時候就開始亂來了。


就好像最早抽卡的應該是阿怡還是H君,反正就是他們那一對,抽到了一個要做掌上壓的卡,然後他們就被罰了。辛苦的事當然由H君來做,阿怡平躺在地上,H君則是在她身上做起了掌上壓。


20下的掌上壓對H君來說當然不算什麼,重點的是,H君從做第一下開始就往阿怡的嘴上親下去,然後每做一下,他都往低一點的位置親下去。


我們幾個人,就這樣看着H君慢慢往下親,從阿怡的嘴唇上,到她的臉頰,慢慢再親到她的脖子上,然後掀起了衣服,繼續往她胸上親去。


阿怡緊張得別過臉去,用手擋住了臉,但也沒有阻止H君繼續親,只是不停的扭動着身體,在被吻到了胸部的時候,稍微發出了低聲的呻吟。


也不知道H君故意算好還是什麼,才剛在阿怡的胸部上親了2、3下,就剛好做夠了20下,H君也一副若無其事的拉着阿怡起來,只見阿怡都有點羞紅着臉的跟着他坐回去,繼續我們的遊戲。


然後又玩了一陣,我記得是我抽到了要仰臥起坐的卡,L君當然也有代我做啦,不過他也拉着我過去。好吧,我當然知道他要的是什麼,所以等他才剛躺好,我就已經騎坐在他身上去。


他都還沒開始動,我就故意將手放到他的胸膛上揉了兩下,指尖隔着衣服逗弄着他的乳頭,還故意貼着他褲襠的位置擺着腰,讓L君也忍不住翻起了白眼。


我朝他吐吐舌頭,然後停了下來沒有繼續弄他,不過也已經明顯的感覺到,他的大肉棒都早已硬挺起來。


當L君做着仰臥起坐,靠近到我面前的時候,我已經乖乖的主動親了他一下。只是我沒有想到,他竟然突然就伸手將我抱住,不給我退開的激烈擁吻起來。


我直接被他嚇得完全沒了反應,只能乖乖回抱着他,和他激烈的擁吻着,L君甚至都把舌頭鑽了進來,輕輕的和我舌吻着。


但我們只是舌尖稍微糾纏了一下就抽了出去,然後又躺了下去笑着看我,弄得好像只有我吻得不夠,一副慾求不滿的樣子。


在我還很呆的時候,L君又繼續做起了仰臥起坐,但這一次他只是很貼近我唇邊卻沒有吻下來。


現在到底是怎樣啦??


我被他撩得很緊張的,他一時又很激烈的吻過來,一時輕輕淺吻,還有時卻只靠近我又完全不吻,害我每次都很期待他到底會怎樣。


20下的仰臥起坐下來,結果我懷疑我的心跳都來得比L君跳得更急促。


「小澄猜第20下的會是怎樣?」


L君壞壞的笑着看我,一副讓我猜不透的樣子。我都還沒有開口說話,就被他環抱着我的腰拉過去,讓我整個人都趴了在他的身上。


「小澄太主動了吧?」


L君一臉壞笑,咬住我耳朵輕輕親吻,無論我怎麼扭動他都緊緊將我抱住,挺起的褲襠也偷偷戳着我。


「才沒有啦你個壞蛋…嗚…」


都沒讓我罵完,L君就直接吻了上來,舌頭都糾纏在一起,我都被他抱得緊緊的完全無法掙扎。


「是要讓我們看你們親熱看多久你們才滿足啊?」


看着我和L君都一直在緊抱在一起,不停的親熱着,小詩她們都表達起不滿。L君這才將我鬆開,我都被他吻得臉也紅透了。


在我們繼續玩着的時候,我覺得最好笑的其中一個時刻,是小詩抽到了被每個人打屁股一下的卡牌(這是原本遊戲裡最母湯的了),然後她強行塞給了阿俊。看到L君和H君分別給我和阿怡頂替了,阿俊也不好說什麼,只好將卡牌接了過去。


結果L君和H君兩個男生當然一上來就全力的給他抽下去,但最好笑的,是忘了要輪到我還是阿怡的時候,小詩竟然搶先了我們,直接用盡全力的給阿俊抽了下去。


阿俊都激動得要跳起來,還邊罵着明明自己是給小詩頂替的,怎麼她還抽得比其他人大力,差點要把我們都笑死的說。


然後我們幾個人也越玩越嗨,甚至完全無視了遊戲原本給出的動作,直接擅自改成了更母湯的版本,例如小詩就要主動張開腿被俊撫摸20秒,或是阿怡就要給H君套弄大雞巴10下之類的。


當然,除了遊戲裡一些卡牌的古怪懲罰外,大富翁本來的遊戲部份也越來越過份。


以前好像有說過,我玩這類型的遊戲時不知道怎麼運氣就是特別差,這一次也是不例外。


相反,不知道為什麼這次L君的運氣好像特別好,雖然沒有買到太多的地方,但就總是剛好避過了要付錢的地方,然後我也那麼剛好就一直踩到了他的地上。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應該就是我的剋星吧???


結果我都一直輸了很多給他,雖然我們稱作一組,不過他也完全沒有放過我的意思,我都輸得快要掉到破產的邊緣。


「怎麼啦,要不要用身體抵債啊?」


L君笑着對我說。答案當然是不啊!!誰要這樣獎勵他這樣的壞蛋。


反而小詩跟阿怡都同情我似的,即使我踩到了她們的地方都給我免租了,還是姐妹比較可靠就是。


不過多玩了兩圈,我又踩到了L君的地上,結果又賠了錢,再踩一次我都要沒錢賠了。而他這一次都還沒開始問,就先直接把我抱到了他的大腿上。


「怎麼了,真的不要用身體抵債啊?」


L君壞笑着抱住我,讓我背靠在他身上,靠到我耳邊小說的說。


在我準備搖頭說不的時候,我真空的籃球球衣下,都感覺到他掏出了大肉棒輕輕的磨蹭着。


「算你便宜點,每100就插一下好了啊。」


幹啊,這裡可是要罰2千多啊!再踩一次真的不行!


不過想當然的,我的拒絕完全沒有意思,我根本抵不過這壞蛋的力氣,不管我怎麼掙扎,也都一樣被抱了起來,硬挺的大肉棒慢慢頂了進來。


但L君也就只是把大肉棒頂了進來,沒有繼續抽插。我用力的打了他的大腿一下,他卻反而將我抱得更緊。


「待會就直接贏回來的啦,現在就先讓你佔點便宜吧。」


「我怕你待會輸到自己來求我讓你用身體抵債了。」


他這個樣子真的每次都很討厭,都要被他氣死的。


硬挺的大肉棒都在小穴裡磨蹭着,卻完全沒有抽插,只是不時都撩到了敏感的位置,讓我都一直癢癢的,不時扭動着身體卻反而被撩得更癢了。


然而我的運氣完全沒有好起來,只是多玩了一會,我又踩到了L君的地方上,而這一次,我也真的完全沒錢了。


「怎麼啦,這麽快就沒錢了啊?」


L君真的越來越討厭,就愛挑釁我啊!


「你別吵啦~讓我想想怎麼啊呀~」


我都還沒講完,他就扶着我的腰深深的頂了一下。


「就說了不肉償啊啊呀~」


完全不給我說不的機會,L君又用力的頂了一下。


「24下,現在只頂了2下啊,還差22下呢。」


L君緊抱着我對我笑着說。


別擅自給我決定啊喂!


只是他已經從後緊緊將我抱住,腰又繼續動起來,硬挺的大肉棒每一下都往小穴的深處頂撞着。


「不、不能動得那麽激烈啊呀~」


L君卻似故意的,每一下都要頂到深處,頂得我都忍不住一手扶着桌邊,一手掩住嘴巴,怕自己都忍不住呻吟得更大聲。


小詩她們都像是見怪不怪的,靜靜地看着L君抱着我頂撞個不停。可我就是尷尬得臉都紅透了,都努力地忍耐着不敢叫出來。


「小澄要是自己數算還剩幾次的話,我就不動得那麼激烈吧。」


L君說完,又故意深深的頂撞了一下。


「十、十五……啊呀~」


我羞紅了臉,小聲的開始數算,結果還是被L君又一次深深的頂撞着。


「不對啊,這麽小聲的話誰會聽得到啦,要大聲一點才可以呢。」


「嗚嗚…十四、十三……」


我都羞恥得紅着臉,用着所有人都聽得見的聲音一邊倒數着,一邊被L君的大肉棒頂撞得顫抖個不停。


L君邊頂撞着,手也伸進了球衣抓住我的胸部揉搓起來,但我都已經理會不了那麼多,只想快點結束這懲罰。


「三、二、一……」


等到終於數完了最後一下,我都快要敏感得在高潮邊緣,身體忍不住想要在L君身上多扭動了兩下,結果卻被他抓得緊緊的不讓我亂動,逼我專心點繼續遊戲。


但是在那麼敏感的狀態下,他的大肉棒還在小穴裡不停撩着,這樣是要人怎麼專注啦???


「喂,又要懲罰了啊。」


玩了幾輪,L君輕輕咬住我耳朵,小聲的對我說。我都已經沒在留意到底遊戲玩得怎麼了,任由他隨意揉着我的胸,腰稍微的扭動,讓大肉棒不停的在小穴裡磨蹭着。


「啊呀…這次要幾下呢?」


我都根本沒留心在遊戲上了,小穴早就被L君的大肉棒這樣磨蹭到濕透了,我想大概不管他說要罰幾下我都會乖乖聽話。


「小澄喜歡幾下就幾下吧。」


L君故意往深處戳了兩下,讓我也忍不住跟着扭動了兩下。


這時我才發現,大家根本都早已沒有把心思放在遊戲上。


小詩在剛才我用身體抵債之後不久,也跟我一樣的坐到了阿俊的腿上。而現在他們都已經不忍耐了,小詩直接轉了過去面向着阿俊,一邊環抱住他的脖子和他親吻着,一邊扭動着腰刺激着他。


而另一邊的H君和阿怡,雖然沒有像我們那麼激烈,但也很明顯的在桌子下給對方愛撫着,阿怡的手很明顯就是在抓住H君的肉棒在套弄着,也很肯定H君在給阿怡摳弄着小穴。


這時L君就往我小穴裡頂了幾下,頂得我都忍不住呻吟了起來。不過這次其他人都專注得懶得理會了。


我只是輕輕拍打了他一下,也懶得埋怨什麼了,沒料到他竟然突然的將我抱了起來。


「我們還是先回房了。」


L君也看出了我已經很想要了,就直接將我抱回房去,其他人根本也沒有誰的心思還在遊戲桌上,在我和L君回房後,我都隱約聽到他們各自回房了或是在客廳繼續的聲音。


「小騷貨要忍不住了吧?」


一回到房間,L君對我的稱呼都完全不同了。他的指尖撩起了球衣,直接插入早已經濕透的小穴裡摳弄着。


「嗯…想、想要主人幹死小騷貨……」


我想我是真的忍耐得太久了,在房間裡被他撩了幾下,什麼都忍不住說出來,雙手環抱着他,不停往他臉上親去。


L君當然不客氣的把我的腿掰開來,挺着大肉棒在濕透的小穴口磨蹭了幾下,就直接頂了進來,激烈的抽插着。


「啊啊呀~要、要主人頂得更深啊呀~」


我的腿都忍不住纏了在L君身上,渴望着他的大肉棒頂得更深。


而L君感覺到我那麼主動的,當然也毫不客氣,每一下都往深處頂撞着,頂得我都按捺不住呻吟聲,也不管外面的其他人有沒有聽到,只管盡情的呻吟着。


我想,她們應該也和我差不多的情況吧?


反正我就是被L君緊緊壓在身下,大肉棒不停的往深處頂撞着,把我幹得淫水直流。


半天下來也不知被他弄了幾多遍,只是僅僅被他抽插着已經高潮個不停。而L君卻像故意的,一邊舔着我耳朵挑逗着,一邊抽插得更激烈,讓我一直洩了又洩的。


等到他又射了的時候,我都已經累得腿都要軟了,只懂抱緊着他,把頭埋在他的胸膛小聲喘息着,撒嬌似的抱着他休息。


休息了好一會,時間也差不多,L君才幫我整理一下,也換回了正經的衣服。


等我們出了房門,就見到小詩和阿俊早就已經坐在沙發上休息看着電視。


「阿怡她們呢?」


出來看不到阿怡和H君,我當然好奇的問一直在客廳的小詩啦。


小詩沒有回答,只是笑着指了指關着門的另一個房間。


我和L君靜下來仔細聽着,即使隔住了房門還是隱約能聽阿怡的呻吟聲。


現在想來,可能我還在房裡裡的時候,小詩她們也是聽得這麽清楚???


不過當時我也沒有想那麽多,只是和L君偷偷笑了,心想H君和阿怡大概是太久沒有這麽激情的空間,連平常比較害羞的阿怡今天也好像進取了不少。


不過,因為那天差不多到回家的時間了,所以我沒有等他們了,L君也跟着送我們回去,只有小詩留了在那邊陪着阿俊過夜,順便等着H君和阿怡出來。


然後最重點的是,那天晚上L君在經不起我一再撒嬌,最終還是帶我去了麥當當www所以今天就說一次L君最好了♡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