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日小聚 (二)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話說上次不是說到了,我們還在等外賣,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自己主動提出了,要穿得清涼點去等那個外賣員嗎?


L君和H君在聽到了我的提議立即一致同意,他們的反應讓我差點就要當場覺得後悔了。


他們會這麼爽快答應的,總是沒什麼好事發生。


他們答應當下,我整個人都幾乎是被他們抬起來帶到房間去,找到底有什麼衣服適合穿的。


幸運的是,我們並沒有什麼情趣服裝,所以最後L君他們就隨便挑了一件球衣給我。


L君和H君合力抓住了我,輕易的就把我脫個精光,一絲不掛的在床上,留下給我的就只有L君平日穿去打籃球的那件背心。


因為L君本來就比我高了不少,以前穿過他的T裇,即使他已經挑了比較小的給我,我也已經能當裙子穿了。


而這次的籃球背心,領口感覺還特別鬆,胸部隨時露出來被看光感覺也不出奇。


所以穿上了以後,我都明顯地有點不自在的感覺。


不過他們的想法沒有就這樣結束。


在讓我換上了籃球背心後,他們還拿了我被脫下的胸罩跟內褲,故意放在當眼的位置,還特地跑到大門附近,確保外賣員在開門的時候能清楚看到。


我當然也試過要搶回來啦,只是面對他們兩個大男生,不管我怎麼努力也搶不過他們,只能無奈地穿得清涼的,而且胸罩跟內褲還被他們放了出來在等着外賣員。


過了沒多久,門鈴就響起了,我乖乖的去給外賣員開了門。


「訂單編號…」

門外的外賣員是個看起來年紀大不了我多少的哥哥,正要核對訂單編號的時候,他就看到了我只穿着籃球背心的站在他面前。


被他那樣盯着,我都很不自在扭了一下,盡量調整着讓自己不要走光。


然後那個外賣員,明明我們已經付了錢,他都好像還沒有離開的意思,我還不時感到他的眼睛在上下打量着我,看得我都有點尷尬,都感覺得自己的臉上有點發燙了。


而且我的胸罩跟內褲就在身後啊,也不知道到底他有沒有看到的說。


就在我還在擔心的時候,L君突然走到了我的身後,用力的往我屁股打了一下,嚇得我「啊!」的一聲叫了出來。


不論是被他打屁股的聲音,還是我那被他嚇到的呻吟聲,那個外賣員哥哥肯定也清楚的聽到了,有點呆了的看着我和L君之間的互動。


想到這裡,我都已經羞得臉都紅透了,只懂停着頭,不想再跟他對上視線。


這時L君的手卻繼續在我屁股上撫摸着,還慢慢將球衣撩起,伸手進去摸到我的大腿內側。


我緊張伸手要阻止他,但又不敢動作那麼大,深怕被外賣員哥哥發現。結果我完全無法擋住他,他的手都貼了在小穴上去,悄悄的撫摸着。


之前已經被L君他們幹得很敏感的,現在被他這樣挑逗,我都差點忍不住叫了出來。


外賣員哥哥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知道了我們在搞什麼,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


幸好這時L君說了一聲「麻煩了」,然後就把大門直接關上,留外賣員哥哥在外頭。


在大門關上之前,我都看到他的眼睛還是不停的盯着我們看。


「小騷貨被人看得很爽啊?」

L君放下了外賣,一手繼續在我屁股上揉搓着,另一手則直接從衣領伸了進來,抓住胸部一邊揉搓,一邊挑逗着我的乳頭。


因為關上了門,終於能稍微放鬆一點,本來就很敏感的狀態下,被他這麼一挑逗,我都忍不住直接叫了出來。


「啊壞蛋,剛才有人在就別弄啊呀」

我撒嬌的向他抱怨,但身體早已敏感得忍不住一直在顫抖,抱怨的聲音都被呻吟聲蓋過了。


「小騷貨還叫得這麼大聲啊,說不定他看到剛才的情景後,故意留下來繼續聽聽我們的聲音啊。」

L君一邊這麼說,一邊就將我壓了在大門上,指尖掐住乳頭挑逗着。


我被他的話都嚇得抖了一下,雖然應該是不會啦,但腦袋裡就是會一直幻想着門外的情景,會不會他真的就在門外偷聽呢?


「小騷貨想到被別人聽到的話,是不是有點太興奮了啦?」

L君往我耳朵吹了口氣,小聲的在耳邊挑逗着,手也撩起了球衣,讓我翹高了屁股,狠狠的抽了一下。


「啊呀~我、我沒有啊…」

我小聲的在求饒,就被L君的指尖抵了在豆豆上不停的撫弄和挑逗。


「沒有興奮的話,小騷貨就要好好忍住叫聲了啊。」

L君一邊說着,一邊更激烈地刺激着豆豆,刺激得我都雙腿發抖,要不是被他抱住了腰,都差點要跪了下去。


「輕、輕點啦拜託…」

我都敏感得連聲音都顫抖起來,小聲的向L君在求饒。不過他當然沒有理會,還故意挑逗得更激烈,指尖也插入了小穴裡,抵在敏感點上摳弄個不停。


被L君那麼激烈的挑逗着,小穴裡淫水都流個不停,我的聲音也忍不住的叫得越來越大聲。


「那個人好像還門外啊,頭還貼得很近門邊上,肯定是想要聽清楚你的呻吟聲吧。」

L君探頭去看門上的防盜眼,我已經分不清楚他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只是腦袋一想像到他說的畫面,好像都變得更敏感了,正想要伸手掩住嘴巴,卻被他一手拉到身後,兩手都被L君緊緊抓住,只能任由他肆意的挑逗得忍不住漏出了聲音。


這時L君卻掏出了又再次硬挺的大肉棒,貼着小穴口不停的磨蹭着,讓我都淫水直流。


「小騷貨要努力好好忍耐啊,不然都要被聽得一清二楚了。」

L君撩起了球衣,大肉棒都早已被淫水沾濕了,一下子便能輕鬆地挺進了小穴裡去。


L君扶着我的腰,大肉棒深深的頂撞着,頂得我都忍不住呻吟起來。每被頂撞一下,我都忍不住叫得更大聲一點。


「小騷貨還叫那麼大聲啊,那人都要聽着你的呻吟聲來打手槍了。」

L君說得越來越誇張,我也很肯定他就是在亂講。


雖然腦袋很清楚知道是假的,但就是忍不住去想像,自己的呻吟聲被清楚聽着,還被幻想着拿來當打手槍配菜的畫面,然後又讓自己也跟着興奮起來。


L君將我壓在門上,大肉棒深深的不停頂撞着,每一下都往小穴深處抽插,幹得我完全壓不住呻吟聲,反而還叫得越來越激烈。


「不行了啊都要腿軟了啊呀」

我整個人都靠了在門上,已經完全沒空理會到底會不會被聽見之類,都被L君的大肉棒幹得雙腿發抖的洩了。


但L君就是完全沒有放過我的打算,將我緊緊壓住在門上,把我幹得洩了又洩的,直到他射了出來才終於放過我。


被他這樣激烈地抽插過,我都腿軟得跪坐在地上,連他們兩個想叫我去吃午飯我都累得真的不想動了。


但就在我坐着休息了沒多久的時候,門鈴突然又響起來了,嚇得我整個人都差點彈起來了。


幹!不會真的是那個外賣員還在門外吧?


沒有等我直接開始吃午飯的L君他們示意我快點開門,不過我都緊張得坐了在大門旁邊不停搖頭。


拗不過我的L君才終於自己走過來開了門,那時我都怕得想要抱住他的大腿躲在他身後了。


不過等他開了門以後,見到下班過來的阿怡就站在門外,看着L君還有抱着他大腿的我,我才真的尷尬到想要原地死去。


我都能清楚感覺到自己的臉有多紅有多燙,連看着她都不敢了。


阿怡看着我和L君,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小聲的對我們說了一聲「你們繼續吧」,就小心的繞過我們跑去H君那邊。


救命,我已經無地自容了。


最後在我也過去吃午飯的時候,小詩跟阿俊也回來了。然後L君跟H君竟然直接將等外賣的事直接轉述給他們知道,而阿怡還直接把她來到的時候看到的畫面也說了出來,我差點就想要找個洞直接鑽進去了。


聽完我的事,他們除了笑得很高興外,最變態(?)的小詩竟然還提議說,要不下次就他們一邊操我,一邊讓我來給他們每個人開門來迎接他們。


拜託,我們也是曾經的室友,別這樣對我好嗎?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