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遊記的遊記-澳洲生活 TWEED HEADS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除了剛開始在達爾文住了兩個月,我的澳洲泰半都生活著TWEED HEADS,離黃金海岸機場不遠的地方,昆洲跟新洲的交界,夏天的時後兩個是不同的時區,才會有我在鳥魯魯滿手機時間的故事。壞處是誇洲上班要算時差,好處是可以在一個海灘誇兩個新年(本人室友誇年那天在同一片海灘跟兩個不同的澳洲男朋友(?)誇年,我真心太佩服她了)。

我是人在TWEED HEADS以後澳洲人生才開始安穩,當初也不曉得為什麼會來,一個人、英文爛、還社恐(真的),在TWWE HEADS之前就是燒錢,每天都覺得我會餓死,然後我又不是個可以吃土司配牛奶過一星期的人,再加上我沒辦法跟別人說我沒錢,整個日子過的很焦慮。後來在TWEED HEADS 穩定了以後就開始了到處玩的日子。

放假的時後,老闆通常見到我(上班的時後住老闆家),不是出去玩的路上,就是玩回家的路上,老闆順路的時後還會帶我出門玩。整個在外地遇到一堆好人,常常蹭吃蹭玩。

老闆家

老闆家

第一次去老闆家,我:你家豪宅耶,我老闆:??? 澳洲的房子不是都這樣嗎? 後來發現真的都這樣,不過澳洲的房子牆很薄,隔音不是很好

餐車到鄰居家,主廚在台灣住過一陣子

餐車到鄰居家,主廚在台灣住過一陣子

澳洲有錢人不是有車庫,是有碼頭

澳洲有錢人不是有車庫,是有碼頭

我覺得澳洲生活的狗真的很開心,有很大的地方可以跑跳

我覺得澳洲生活的狗真的很開心,有很大的地方可以跑跳

coolangatta 海灘的沖浪者,不知道是不是那的浪比較好沖,他們都可以沖超遠

coolangatta 海灘的沖浪者,不知道是不是那的浪比較好沖,他們都可以沖超遠


從我老闆家到我上班的地方,公車大概有一個小時,會路過一大段超級美的海灘,天很藍、海很藍,上班的心情就瞬間好了。黃金海岸大概最有名的是沖浪者天堂吧,但是個人覺得沖浪者天堂的海不好看。

黃昏的時後坐公車回家,會經過coolangatta的海灘,會有人在那沖浪,浪板的速度會跟你的公車一樣,直到公車轉了彎看不見那片海灘。

拜倫灣,有名的是那個燈塔,但是,我的燈塔都沒有拍好

拜倫灣,有名的是那個燈塔,但是,我的燈塔都沒有拍好

拜倫灣跳傘,跳傘的照片每一張都很扭屈,只有這張正常一點

拜倫灣跳傘,跳傘的照片每一張都很扭屈,只有這張正常一點

龍柏抱無尾熊,其實這個地點在布里斯本

龍柏抱無尾熊,其實這個地點在布里斯本

跟大老闆去老人的party

跟大老闆去老人的party

我住的地方是老人退休區,去麥當當點完餐,一轉頭全是白頭髮的爺爺奶奶,朋友都笑說這個地方叫做天堂等候區,澳洲政府也花了很多錢去補助老人退休活動,照片的club就是她們晚上休閑的地方,可以喝點小酒,跳跳舞,還有樂隊伴奏。

真兩岸三地的朋友,見面都跨好幾個海

真兩岸三地的朋友,見面都跨好幾個海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