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餐廳~洋城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給喜愛義式餐廳的朋友,


洋城,


raw-image


加100多元升級套餐,

加餐包,湯品,飲料,

餐包表面微微脆脆的,裡面鬆軟,

湯的口味算是很不錯的,

在北北基吃下來,我覺得可以排很前面,

飲料不會稀釋的太淡,

濃濃的蜂蜜檸檬.

擺盤漂亮,

材料也實在,

一整隻的墨魚,淡菜,蛤蠣,小番茄,花椰菜,魚片,.........等.

份量上來說,

這套餐可以吃得很飽了,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套餐可以1+4,多加一道甜點.

我這是1+3.(但這樣我就很飽了)

用餐時間2小時也很充裕.

美味上我個人評價很不錯.

環境也很舒適,

燈光,裝潢,桌面算寬敞,


raw-image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點餐後附餐5分鐘就來了,


raw-image


主餐大約10~15分鐘上菜,


raw-image


不會等很久,服務也滿OK,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洋城.

歡迎喜愛洋城餐點的朋友一起分享討論.

推薦美食.

37會員
145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