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4 妻子与姐妹的丈夫有婚外情,最后面临姐妹提起的法律诉讼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我是33歲的男性,與Summer(夏天)(28歲的女性)結婚已有四年,然而她做出了一些令人難以啟齒的事情。我和Summer(夏天)是在我剛剛從大學畢業的時候認識的,我們都參加了同一個職業培訓項目,從那時起我們就相愛了。剛開始我們並沒有表達出對彼此的愛意,我花了一些時間才向她表白。事實上,我花了很長時間,因為我不想被她美麗的微笑等所蒙蔽。我剛剛結束了一段有毒的感情,不想立刻陷入另一段。

最終,我們變得很親近,我們都承認彼此吸引對方。之後不久,我們開始約會,兩年後結婚並搬進了一個更大的公寓。我想說,和Summer(夏天)一起生活,每天都了解她,是很有趣的。就性格而言,我喜歡她總是藏有一些小心思。

作為新婚夫婦,我們痴迷於彼此,一起做任何事情。我們一起吃飯、購物、洗澡,甚至一起祈禱。我曾經在某處讀到,和你的伴侶或配偶共度時間可以加強彼此感情的紐帶,這正是我和Summer(夏天)所做的。在我們結婚之前,Summer(夏天)和我決定在準備好之前不要要孩子,這樣我們可以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享受彼此的陪伴。

雖然Summer(夏天)在一家大型科技公司擔任秘書,而我則是一名建築工人。我們的收入足夠維持我們簡單但精緻的生活,我們一直努力工作,相信未來我們會有更好的事業。在我們兩人之間,Summer(夏天)是更善於社交的一個,她可以與任何人交朋友。而我則與她截然不同,我幾乎不交朋友,只與我哥哥關係親近。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Summer(夏天)有一個最好的朋友,Claire(克萊爾)(28歲的女性),她們從小學時代開始就是朋友。在我這邊,我一直與我哥哥親近,因為對我來說,向新朋友敞開心扉很困難。我有幾個朋友,但沒有人能稱得上最好的朋友。夏天和她的最好的朋友關係如此密切,以至於如果不了解情況,人們會把她們誤認為是姐妹。她們都是金發,眼睛顏色相同,行為也相似。Claire(克萊爾)就像我們家的一員,我們經常互相拜訪。Claire(克萊爾)是一名律師,她的丈夫有自己的生意。

偶爾,我們會安排全家一起外出,至少每個月會見面兩次。作為一個內向的人,我盡力與Claire(克萊爾)的丈夫建立強大的關係,但無論我如何努力,都沒有進展。我們的對話感覺很勉強,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感覺很勉強。

儘管感覺這樣,當Summer(夏天)和Claire(克萊爾)安排外出或計劃我們全家一起度假時,我從未抱怨過。我理解夏天只是想讓我們快樂,不被工作壓垮。我也試圖利用這些機會擺脫我的內向。這就是說,Claire(克萊爾)的丈夫對我來說並不陌生。Summer(夏天)也與他關係密切,因為在我出現之前,他們至少認識了兩年,所以我沒有懷疑我們之間有什麼可疑的事情,直到有一天Claire(克萊爾)要求我們在咖啡館見面。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那天我見到Claire(克萊爾),她看起來很擔心,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我想我丈夫在外面偷吃。”起初,我感到困惑,因為她的丈夫似乎不像是會背叛她的那種人。他非常愛她,簡直是對她一往情深。每次我們出去吃飯、野餐,或者去他們家吃晚餐,她的丈夫總是像她是世界上唯一的女人一樣對待她。

甚至有一段時間,Summer(夏天)開始將我與Claire(克萊爾)的丈夫進行比較。每次我們從外出回來,她總有辦法指出Claire(克萊爾)克萊爾的丈夫為Claire(克萊爾)做的事情,以及我沒有為她做的事情。她一遍又一遍地抱怨,直到讓我心煩意亂。感覺Summer(夏天)嫉妒她最好的朋友以及她的丈夫如何對待她,但她從未承認過。事實上,Claire(克萊爾)的丈夫繼承了他父親的大型園林業務,所以即使不用太努力工作,他也有了滾滾而來的金錢,他可以買給Claire(克萊爾)奢侈品和其他昂貴的女性用品。

而且,每次Claire(克萊爾)從她丈夫那裡得到什麼時髦的東西,她都會興奮地給Summer(夏天)打電話,她們兩人會談論這些事情。但是夏天一掛電話,她就會說克萊爾和她不值得在三個月內得到兩個昂貴的手鐲。我從未告訴克萊爾或她的丈夫,因為我覺得這只是最好朋友之間的比較,無傷大雅。

因此,當Claire(克萊爾)告訴我她懷疑她丈夫在外面有外遇時,我感到震驚。我沒有試圖為他辯護,因為我知道這是愚蠢的。然後,正當我試圖從她的角度來看事情時,我突然意識到她應該和Summer(夏天)交談,而不是我。當我問Claire(克萊爾)為什麼她與我交談而不是Summer(夏天)時,她的回答讓我喉嚨乾涸。克萊爾告訴我,她懷疑她的丈夫正在與她最好的朋友、也就是我的妻子Summer(夏天)發生婚外情!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告訴她,Summer(夏天)不可能與她最好的朋友的丈夫有婚外情。從我的角度來看,我是一個好丈夫,我給予她足夠的愛和關注。我知道我沒有像Claire(克萊爾)的丈夫那樣多地送給她禮物,但我盡力在她的生日或任何我們慶祝的場合給她。

儘管我不相信Summer(夏天)會自降身份,與她最好的朋友的丈夫背叛我,但我內心的一部分仍然相信這是真的。我差點走神,回顧了Summer(夏天)過去幾個月的行為。我意識到Summer(夏天)的確變得不同了。她不再像以前那樣有時間陪我,每次她要外出時,她都有無法解釋的光芒和興奮。Summer(夏天)也變得非常冷淡,我們待在同一個房間裡,感覺就像她不在那裡。我們的對話感覺勉強,即使我試圖開玩笑,她也不再有以前的糊塗幽默感。我把它當作最終會過去的一個階段,但我錯了!

除此之外,Summer(夏天)最近翻新了她的衣櫥,購買了更加緊身和暴露的服裝。她穿著這些衣服去上班,或者每次她想要出門時都會穿。這使她看起來像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少女。我不是那種反對妻子服裝選擇的人,所以我從未說過什麼。所有這些時間,我都不知道夏天開始穿這些小小的連衣裙是為了勾引她最好的朋友的丈夫。所以,在Claire(克萊爾)告訴我她的懷疑之後,我們決定在下結論之前自己進行調查。

回到家後,我等待Summer(夏天)入睡,以便我可以查看她的手機。她清白的就像一隻白老鼠一樣。我檢查了她所有的社交媒體賬戶,看看她是否在那裡與克萊爾的丈夫有交流,但我什麼都沒找到。我搜索了一個星期,甚至翻看了她的工作筆記本,但什麼也沒有。有一次,我甚至感到內疚,因為我在試圖找到一些可能不存在的東西,但當我看到我們在幾個星期內變得多麼疏遠時,我確信她正在和別人約會,即使不是Claire(克萊爾)的丈夫。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另一方面,我不知道Claire(克萊爾)雇了一名私家偵探跟踪她的丈夫。經過一周多的私家偵探的跟踪,Claire(克萊爾)的懷疑證實了。確實,Summer(夏天)正在與Claire(克萊爾)的丈夫有染,在我們看到了他們一起外出、親吻以及做其他不忠行為的照片和視頻後,我們感到非常心碎。我甚至不知道我們中誰更心碎。也許是克萊爾,因為發現兩個她最信任的人這樣背叛她,這並不容易。

至於我,我不僅心碎,還感到憤怒。痛苦的是,因為一個不滿足的妻子,我所有的犧牲都可能付之東流。她總是留意著Claire(克萊爾)的丈夫為Claire(克萊爾)做的一切,最終她背叛了她最好的朋友,毀了兩段婚姻。

在Claire(克萊爾)把所有證據發給我後,我盡可能保持冷靜。那第一天,我沒有在家睡覺,因為我擔心自己會對Summer(夏天)做什麼。我必須去見Claire(克萊爾),因為她是唯一能夠理解我的痛苦的人。在互相安慰之後,我把她送到她的家,然後去找旅館過夜。有趣的是,我仍然無法入睡,因為我受到了深深的傷害。我不停地想像著克萊爾的丈夫和我的妻子在一起的畫面。大約在同一時間,我開始把所有線索連接在一起,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們的夫妻生活突然消失了。

第二天是周末,所以我回了家。Summer(夏天)在家,對我在外過夜無動於衷。僅僅看著她就讓我感到憤怒,我盡量控制情緒,但我無法做到。我不得不面對她。當我告訴她我聽到了關於她和Claire(克萊爾)的丈夫的謠言時,她停住了,問我:“你是怎麼發現的?”看。我本來預計她會否認,她沒有讓我失望。她告訴我,我瘋了,竟然相信她會背叛她最好的朋友或欺騙我。她看起來如此有說服力,如果我沒有看到私家偵探收集的證據,我可能會相信她。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所以,在嘲笑她的無知之後,我拿出手機,向她展示了Claire(克萊爾)發給我的所有照片和視頻。當Summer(夏天)看到它們時,她立刻情緒失控,說有人想要陷害她,視頻和照片不是我認為的那樣。我告訴她,這些視頻來自她最好的朋友Claire(克萊爾),所以不可能是偽造的。我還沒說完,夏天就開始用最大的聲音尖叫。她說Claire(克萊爾)想要摧毀我們的婚姻,她一直知道Claire(克萊爾)一直嫉妒她。說實話,這是我最不希望從她那裡聽到的。

她是如此出色的演員,在我能再說一句話之前,她拿起車鑰匙憤怒地衝出了房子。當她離開時,我並不擔心,因為我知道她會回家找我,但我不知道Summer(夏天)已經去找Claire(克萊爾)攤牌。我在家,看著證據,當我接到Claire(克萊爾)的電話時,Summer(夏天)已經來到她的家,她們不再是朋友了。感覺像個笑話,因為我沒有料到Summer(夏天)會在被當場揭穿之後,還去找Claire(克萊爾)攤牌。對我來說毫無道理。

Summer(夏天)在Claire(克萊爾)家發洩完後不久,她出現了,看起來平靜如常,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當我問她為什麼去襲擊她最好的朋友時,她的回答是:“因為我很久以前就想讓她意識到自己什麼都不是。” 她的回答已經說明了一切,那一刻,我明白了我一直被愛蒙蔽。很明顯,Summer(夏天)從未像她所展示的那樣愛過Claire(克萊爾)。她對她最好的朋友的進步感到憤怒,並且一直在假裝。

當我晚些時候去醫院看Claire(克萊爾)時,我對Summer(夏天)對她多年的最好的朋友所做的事情感到震驚。在她們兩人中,Summer(夏天)是比較狂野的,而Claire(克萊爾)主要是溫和的。她以自己的方式獨特吸引別人,我猜這就是夏天Summer(夏天)所嫉妒的。我有一種直覺,不僅僅是關於她的丈夫,Summer(夏天)可能也感到受到Claire(克萊爾)的成功和安逸生活的威脅,所以她想要奪走對她來說最重要的東西。

事實證明,Summer(夏天)不僅在身體上傷害了Claire(克萊爾),還在情感上傷害了她,並對她最好的朋友說了一些不應該對她最好的朋友說的話。Summer(夏天)在Claire(克萊爾)和她丈夫面前發洩,說Claire(克萊爾)總是表現得比她好,厭倦了看到Claire(克萊爾)把所有的成功和禮物都炫耀在她的面前,她討厭Claire(克萊爾)總是讓她感覺自己一無是處。Claire(克萊爾)說,Summer(夏天)說這些話時,她感到很震驚,不知道Summer(夏天)這麼多年來對她的感覺。

有了這一點,我知道Summer(夏天)是無藥可救的,如果她能背叛她最好的朋友,她也能對我做任何事情。她有能力犯下冷血謀殺,而這不是我想要用餘生陪伴的女人。決不是!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令人驚訝的是,在她與Summer(夏天)的丈夫的關係被揭露後,她試圖回到我身邊。儘管我已經告訴她我正在找離婚律師,但我還沒有遞交離婚文件。她認為還有機會。她的態度改變了,她不再像以前那樣出去了。現在,她一直在努力做她停止做的事情。她現在試圖引誘我並為我做飯,但我能看穿她的偽裝。自從我發現以來,我一直在外面吃飯,而且在Summer(夏天)離開我的房子之前,我不會停止。

在我和Claire(克萊爾)發現Summer(夏天)的背叛之後,Claire(克萊爾)懇求我控制情緒,繼續與夏天在一起,這樣她可以認為我們的婚姻仍然完整。然而,問題是,看著她讓我感到厭惡。我不能讓她碰我,因為我的心不再屬於她。但儘管她做了所有這些事情,我內心的一部分仍然愛她,並渴望她。我該怎麼辦?如果我們將來修復了一切,她仍然會欺騙我。我們只結婚了四年,她已經出軌了。與此同時,我只是希望我能把她趕出我的房子,把她的東西扔在草坪上,這樣鄰居們就會知道她是一個多麼放蕩的女人。

與此同時,Claire(克萊爾)上周正式與她的丈夫離婚了,Summer(夏天)一直低調,暗示Claire(克萊爾)並不足夠好配得上她的丈夫。她仍然認為我相信了她關於克萊爾陷害她的謊言,哈哈。她相信我們的婚姻會像以前一樣繼續,但她錯了。不管怎樣,這都是為了更好的。Claire(克萊爾)一直在為Summer(夏天)準備某件事,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的表情。最重要的是,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她那個出軌的屁股從我家趕出去。

更新 1:

大家好,謝謝你們的評論。在等待Claire(克萊爾)的信號時,我搬到了一家酒店,因為我無法忍受Summer(夏天)的臉。看到她,我感到噁心。同時,Claire(克萊爾)已經從Summer(夏天)的攻擊中完全康復過來,她將Summer(夏天)告上了法庭。她起訴Summer(夏天)要求贍養費,並指控她對她進行了肢體暴力。

Summer(夏天)被傳喚後,因為她不知道我住在酒店裡,所以她衝進了我的工作場所。她說Claire(克萊爾)無權要求她支付贍養費,她不會給她一分錢。她甚至說Claire(克萊爾)開始了她們之間的爭吵,所以她竭盡所能為自己辯護。我知道那是個謊言,因為當她那天從Claire(克萊爾)的家回來時,她說了一些關於讓Claire(克萊爾)知道自己的地位的話,這不像是在辯護。我告訴她,這已經不再是我的問題了。她已經為自己鋪平了道路,現在她自己必須獨自前行。

長話短說,Claire(克萊爾)在法庭上佔了上風,法庭裁定支持她。法庭命令Summer(夏天)支付贍養費,並因在Claire(克萊爾)自己的家中被她襲擊而對Summer(夏天)處以額外罰款。儘管我沒有親自參加庭審,但Claire(克萊爾)讓我隨時知情。那天,我回家完成了我一直渴望的任務。Summer(夏天)一見到我,就開始扮演受害者,我將她一個人留下來處理這一切混亂。她竟然還厚顏無恥地說我是最糟糕的丈夫,因為我沒有支持她。她說我應該站在她這邊一起攻擊Claire(克萊爾)。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當她停下來的時候,我告訴她,丈夫應該支持忠誠和忠實的妻子,而不是像她這樣的不忠的妓女。讓我惱火的是,她仍然表現得天真無邪,問我是什麼意思。看到她臉上那種愚蠢的天真表情,更加激怒了我,我開始對她大聲喊叫。我告訴她,我知道她和她最好的朋友的丈夫有染,但我不得不假裝不知道,這樣最終她會體驗到希望被粉碎的感覺。我說著,我拿出了離婚文件,要求她簽字。當她看到文件時,她跪在地上開始哀求我。她說她失去了一切,不能失去我。我告訴她已經太晚了,然後我開始把她的東西扔到前院,就像我之前想像的那樣。我很驚訝Summer(夏天)居然哭了,像那樣跑到我身後,哈哈。我不知道她竟然有這樣的一面。最終,我把她趕了出去,我確保把她的所有東西都搬走,扔在了草坪上。

這一切發生在上週,自從那時起,她一直在給我打電話,發多條語音留言,每天在我們共同的社交媒體平台上發送多條消息。她甚至去找我哥哥,讓他代她與我交談,但我要求他屏蔽她,他也照做了。等到她簽署離婚文件時,我會再次更新。

更新 2:

大家好。很高興看到你們的評論。對於那些問我在把Summer(夏天)趕出家門時是否感到滿足的人,是的,我感到了。就好像我從肩上卸下了一個負擔,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這麼做。上個月,我把Summer(夏天)趕出了家門。她最後一次來我家時,遇到了Claire(克萊爾)和我在那裡,她非常憤怒。我知道她最不希望看到的人是Claire(克萊爾),而且這對她來說並不是一個美麗的景象。她還感到震驚的是,Claire(克萊爾)和我已經成為了最好的知己,而她則在外面痛苦和痛苦中生活著。我甚至聽說了個八卦。夏天在我把她趕出家門後試圖回到她母親的家,但是當她母親聽說她背叛了她最好的朋友並且欺騙了我之後,她斷絕了與她的關係,並將她趕出了家門。

如果我說看到Summer(夏天)在我家遇到Claire(克萊爾)時我不高興,那我是在撒謊。我喜歡她見到Claire(克萊爾)時臉上的失敗表情。我們甚至沒有讓她進屋,因為她就是個負能量載體。也許如果我沒有及時出現,她會在我的房子襲擊Claire(克萊爾),但我大聲喊叫她,告訴她如果她再次來我家,我會逮捕她。然而,她沒有立即平息。她仍然待在那裡製造場面,說我一直在和Claire(克萊爾)出軌。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Claire(克萊爾)聽到後,開始憤怒地對她大聲喊叫。她告訴Summer(夏天),她不像她那樣是個背後捅刀子的婊子,她永遠不會奪走她最好的朋友的丈夫。我們本以為在爭吵了一番之後,Summer(夏天)會因為羞愧而離開。但是儘管我和Claire(克萊爾)那天對她說了一切,她仍然站在門廊上,用言語回擊。她甚至像個多重人格的孩子。一分鐘,她會哭著求我接受她回來。下一分鐘她會言語回擊。

她鬧得整個社區都不寧靜,鄰居們開始出來了。那時,我被迫報警,她被逮捕了。我很高興地宣布,Summer(夏天)和我已經離婚。至於Summer(夏天),她永遠地離開了我的生活。她失去了一切,失去了丈夫、最好的朋友、金錢,甚至是她的母親。最糟糕的是,Claire(克萊爾)的丈夫在他們的婚外情被揭示後甩掉了她。我相信她現在正在某個地方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後悔。她得到的一切都是應得的。

大家對此又有什麼看法呢?你認為男主在這次事件所做出的舉動合不合理呢?歡迎來評論區一起留言討論。

如果你對這些真實案例感情興趣的話請記得追踪以獲得最新案例。謝謝。

3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專題裡我將會分享在世界各地婚前出軌的真實案例。世界各地的出軌率都在節節攀升,感情中受傷的人也不斷增加。通過了解更多人的故事來學會保護自己,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同時培養出在感情裡提前發現危險信號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