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同居。live together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就這樣,我跟24歲的她,開始了同居生活,

白天我去上班,她去打工,晚上我陪著她去上課。

也讓沒上過大學的我體驗了大學生活,

考試我也一起跟去幫忙當槍手考試,

就連假日加班她也是來公司陪伴著我,

這時同事也都知道了,

我也就說了一個外號,辦公室殺手,意味著辦公室獨單身妹我一個都不放過。


其實,同事都很祝福著,希望,早日喝到我的喜酒,

假日,我們也就逛逛街看電影,

但很奇妙的,我們總是在回家路途上為了走哪條路而吵架,

她會跳下車,跟我上演馬路追逐大戰,

好幾次都差點被車子撞上,

然後,就會過來抱著我跟我說對不起,

雖然,心中有點氣,但還是捨不得她這樣,

馬上將她抱在懷裡說:寶貝,妳沒事就好。

 

然後,回家後一定是在床上纏綿,

幾乎都是在爭吵完,就在床上嘿休和好。


同居生活其實不簡單

 

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

像我們常常為了擠牙膏而吵架,沐浴乳擠太多也吵架,走錯路也會吵架,

應該不算是吵架,她總是會很不閱的說,怎都交不會,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拾。te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76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