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五一    


她的手機是答錄機,

除了被蝦皮綁架,

沒有特別的成癮症狀,

我想聯繫她喝杯咖啡,

聯繫不上就只好寄杯,

她是我第一個催生榜樣,

在三寶媽面前,

我的日程簡直單純到不行,

所以我跟風修了一堂先修課,

緊緊張張像極好學生,

現在快要畢業了,

卻開始珍惜數饅頭的日子,

順便開始和宇宙下訂新的課程,

我的日子因著重要他人

而不得不維持一個正向節奏...




原來讓一個星盤行星都在上半圈的人定下來,得在成為別人的重要他人之後…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能不理的人只有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校察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反省的那些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新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觀流瑜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磨磨渣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看過吐司作為照片的畢業感言嗎?「一天五分鐘,只要有五分鐘喘口氣就能撐下去,我去便利商店的時候順手幫學生開門就會因為得到他們一句謝謝而開心七秒,早上醒來的時候會因為想到那天是禮拜六而開心十秒,就這樣每天集滿五分鐘,這就是我撐下來的生存之道。」-《我的出走日記》 所幸口袋還剩80元夠買最低價的吐司,最後老闆還直接以成本
    Thumbnail
    avatar
    星星
    2024-03-16
    畢業感言從待了10年8個月的地方畢業了
    Thumbnail
    avatar
    布拉魚
    2024-02-29
    畢業季到了!測你一個月內,有機會面試上心儀的公司嗎?|塔羅占卜17撰文:黑貓人生占卜 七月是畢業季,也是最多社會新鮮人開始找工作的季節,最近也多了許多人詢問工作相關的問題,今天就來占卜一下「近期一個月內,有機會面試上心儀的公司嗎?」,不限定求職的身份喔,如果你是職場老手一樣可以玩玩這個小測驗! 心中默念題目,從ABCD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或是點選 隨機亂數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7-11
    燁茶 -------- 有關畢業後創業憧憬 PT 1與一位老友,在大學畢業過後,稱著對於創業的憧憬,而投入心力。 卻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Thumbnail
    avatar
    谷子
    2023-07-09
    毕业后,一定要一起旅行吗?退一万步来说,谁说毕业旅行一定要做? 毕业后,一定要一起旅行吗? 最近,在馬來西亞,小学生毕业旅行成爲热议话题。 这是因为某学校传出,小六毕业旅行的费用超过千元,令一些经济不理想的家长很为难。毕业旅行对于学生来说是一次特殊的经历和重要的回忆,但对于一些家庭来说,费用可能成为负担。
    Thumbnail
    avatar
    wong kian yong
    2023-04-30
    畢業新鮮人想當PM? 學校教的完全不夠你用學校的考試大多著重於對或錯,而PM的工作往往都不是選擇題或是非題。從履歷到面試,再從面試到工作,都讓新鮮人非常迷惘。
    Thumbnail
    avatar
    Ade Yan
    2022-06-08
    當你,「愛你排名第二」的爸爸媽媽,永遠。-《給仔,幼兒園畢業感言》兒子, 我們是全世界「排名第二」最愛你的爸爸跟媽媽。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2-05-15
    離職前夕先在臉書說再見⋯畢業感言如何做好「訊息管理」?「畢業感言」有很多不同的目的,所以內容可以根據你的目的去設計就好。當然,要避免太負面、有洩漏企業機密的訊息,但重要的,我認為是「時機」。
    Thumbnail
    avatar
    Bernard Chan
    2021-05-21
    畢業想找金融科技相關的工作嗎?這篇文章介紹你有哪些選擇近年來 FinTech 很熱門,許多人都想進這個行業賺大錢,但是 Fintech 究竟有哪幾種不同類型的公司呢?牛奶找工作今天以一個新鮮人的角度,幫大家分析跟介紹。 首先,FinTech 是指「金融科技」,我自己是這樣理解,傳統的金融是指銀行、金錢相關的業務,金融科技是利用程式、軟體等等的方式,讓一
    Thumbnail
    avatar
    牛奶找工作
    2020-04-22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