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雄參展 - 大南方新創展(遊記)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也去過不少次新創展跟商業展還有酒展,不過大多在台北,也都是去看的,最近去了大南方第一次參展,因為報名不用錢(很明確的理由),想說搭一趟高鐵雖然也不便宜,但總比參展便宜多,再說可以賺個經驗就報名了

Day1

活動是辦在周五跟六,很明確的天給業內一天給業外的概念。由於在高雄週四就沒先到會場場佈,但也可以選在週五的9am~10am這段時間,提前一小時到會場場佈,因此就起了個大早搭上第一班高鐵下去

raw-image

回到曾經的老家只覺得變了很多,不過也突然發現已經遺忘高雄的超大太陽與整齊的街道,難怪很多北部人喜歡去高雄

raw-image

高雄展覽館真的是很漂亮,乾淨挑高的會場+超大太陽,即使我的場在距離玻璃大牆有段距離了,還是相當明亮

說真的場佈一下就好了,因為基本的面板、背板跟旗幟掛布他們早就處理好了,我在這種小攤位也只是在桌上放放文宣,大概10分鐘也都好了。時間太多就稱還沒開始先在旁邊東看西看串門子,跟左鄰右舍聊聊天,其實整體來說蠻自由的,現場完全沒人在規範(只有進來會場有門禁)

展覽說真的也沒甚麼10點開始反正就是有人來看就聊聊天介紹一下,沒人的時段就去串門子,慢慢的把每一攤看完,有興趣的就去聊聊交個朋友,說真的這就是參展最大的收穫。也許是只有我們做跟酒有關這種一點都不嚴肅的主題,蠻多各種人來聊天的,有業務開發、買冷凍披薩、單純想喝酒的、被我抓來的、想透過我們做業務推廣的,族繁不及備載,總之忙得很開心

忙著忙著第一天就結束了,自然去旁邊的三多商圈吃飯逛逛

raw-image

先到隔壁的高雄圖書館,這東東剛蓋好一年時去過一次,然後就沒來過了。說真的比想像中的小,當然現在的圖書館都越蓋越大、越來越豪華拉

肚子還不餓就先去青旅check in,然後在附近的小餐廳吃一下在去附近合作的酒吧喝,說真的在南部喝酒我還第一次

raw-image


這間小店賣披薩跟義大利麵沙拉,味道還真不錯,這碗印象中不到200,真得不錯~

去酒吧喝的事我另外寫一篇,這篇重點維持遊記不要寫太亂好了XD

Day 2

相當然而青旅不好睡,一早也被吵醒,我同伴也是。不如稱早還不熱騎腳踏車去附近逛逛,雖然事後才發現根本還是熱爆

raw-image

從三多商圈這裡可以一路騎去駁二,也可順道去早就沒人的老家看一眼

raw-image

說真的不要這麼熱還真的不錯,總之就這樣花了一小時騎車,在搭輕軌回展覽館差不多10點開展~

raw-image

第二天的展已經駕輕就熟,所以花了比較多時間串門子,還有跟創投聊天。一整趟下來其實得到不少人的建議,當然建議歸建議,自己還是要想想到底甚麼是適合自己的,所以我都會問為什麼別人會給出這樣的建議,整體收穫蠻多的,覺得沒有浪費這一大段時間

我還順便拍了葉配,這次臨時想出的企劃比像中的好,總之剪完成品自己看得很開心~

結束後真的超累,吃個旁邊便宜的印度料理,不過咖哩的味道不怎樣就是了,倒是香飯不錯,有點懷念住阿拉伯的日子

raw-image

以上~總之是個不錯的體驗,之後公司就有大改動得忙一陣了~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