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 別人的道聽途説。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還沒開始認識的時候,很多時候他們認識我的方式是透過第三方去認識我,有時候也蠻納悶,我和他們好像也都沒有很熟,爲什麽他們好像很瞭解我,我都覺得自己無趣死了,爲什麽他們口中的我過的那麽多姿多彩啊?

 

到後來還是要認清一個事實就是去接受,畢竟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很多的是非,雖然他們口中的你真的不是那麽好,也可以從中去瞭解爲什麽會有這樣的誤會,但久而久之真的會讓人感到心累。如果真的有這個誤會,你去解釋的話,會不會越描越黑?會不會變成為自己找藉口這種言論呢?無可否認的是對你不熟悉的人肯定會有這樣的誤解。

 

時間久了,心也累了,倒不如做自己舒服的事情,如果真的因此怕了別人的言論,而去改變自己的話,你等於失去了自己的靈魂。失去自己的靈魂真的蠻可怕的,畢竟要把自己的人生過的像喪尸真的很可悲。現在的世界已經很糟糕,幹嘛還要把自己的靈魂賠出去?真的失去靈魂,你這樣的日子還有意義嗎?

 

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是錯誤的,只要記得最簡單的勿忘初心,對得起自己就好,至於別人的嘴巴確實要管也管不着。對於別人的批評,你只要放著不管一段時間后,也會慢慢消失地無影無蹤。如果他吵,你也吵,吵著吵著就會變得更大的誤解,也會吸引更多的吃瓜群衆,再反問自己這樣有值得嗎?當然現實生活中也確實很多咬著你不放的瘋子,我自己是覺得蠻莫名奇妙的,都選擇視而不見了,爲什麽還要咬著不放,難道那個人真的是一個瘋子嗎?多想要得到關注?

 

在我自己的生活中,也總是遇到一堆鳥事,一開始的我也是極力爲自己解釋,但時間久后真的讓我感到身心疲乏,做太多也是徒勞,倒不如擺著,遠離這一些是非,還不會讓自己疲憊。

 

當然我也知道,要做到真的不去理會別人對你的看法也確實真的很難,畢竟現在的社會除了藝人網紅,連一般老百姓做什麽也會被別人指指點點,只想説現在的人,真的有點可悲啊……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