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占卜

在家裡閒著沒事,我拿起投放在信箱裡的宣傳單折起了紙飛機。

摺很簡單,但問題是怎麼玩,才最好玩,在前端哈了一口氣之後,我無聊的朝著窗戶的方向丟過去,果不其然,它並沒有飛很遠。

撿起紙飛機後,我躡手躡腳的走去床邊將紙飛機丟在男友身上。

「怎麼了?」

「這是我以前發明的占卜,紙飛機丟到哪個人在的座位或是地方,就代表那個人喜歡你」

「那...有效嗎?」

「不知道,我測試看看」

我彎下腰飛速的落了個吻在他的臉頰上,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男友。

「那你有喜歡我嗎?」

他接過我手上那架有點皺的紙飛機,也同樣的丟在我身上。

「可是紙飛機說是妳喜歡我喔」


也許是童年發生的一件小事, 也許是洗澡時突然想到的大事, 與人聊天時也像說故事一樣, 人生就像是一本散文集構成,只不過是場即興演出罷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腳踏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樹的錯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紙飛機的影子「如果說要如何說服一個人去改變想法到某種程度的話, 最好要能做到像是摺紙飛機一樣,摺過就有了痕跡。」 yukimi說。 這樣雖然之後紙有可能被攤開,卻已經有了飛機的影子了。她眨眨眼。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3-06-01
紙飛機我已經忘記這玩意而如何摺了,但好懷念當時會哲妳的記憶,這是否預示著我的天空夢、飛翔夢破空了呀?說不定,但又或者只是把技藝存入心底飽和裡面,等某時刻在跳出來,這何時會發生不得而知。 如果我會畫飛機在紙上也許會比較舒服些,但我沒見過實體飛機,所以只能將模型、組裝玩具憑空想像在新眼中,同時也感謝上帝在我
avatar
小熊
2023-04-09
紙飛機的約定他們是同一個班級的學生,但從來沒有交集。他是一個文靜的學生,總是低著頭,不與人交談。她是一個外向開朗的女孩,總是充滿著活力和自信。 一天,當他坐在教室中,他感覺到有東西擊中了他的背部。當他轉身時,他看到了一架紙飛機,上面有著她的名字和一句話:「請把這個飛機放回我的桌子上。」 他毫不猶豫地把紙飛機拿起
Thumbnail
avatar
雨果
2023-04-03
紙飛機這幾天冬粉迷上摺紙飛機,家中許多紙張都拿來折成紙飛機,在屋子裡飛來飛去。其實,這些紙張曾是他日夜發憤寫下的一些片段,只是往往只寫下幾個片語就停住,一堆一堆的未成篇,實在不知道有哪種效益,除了等收廢紙的上門之外,當紙飛機似乎就是一種暫時轉變身分的可能。 跟在一個中年男子的身邊,即便不是他的侍從,也免不
Thumbnail
avatar
毛多
2022-12-07
往事摺紙飛機射入晴空五月涼得像夏天免疫 陰雨彷彿疫情阻撓出門 家中運動或下廚隨心所欲 D+跟網飛追劇無比逍遙 生活沒有爛人蠢人庸俗之人 漫畫裡小說中盡情翱遊 抽張往事摺紙飛機射入晴空
avatar
李四郎
2022-05-29
紙飛機和你之間的距離若即若離,不論多親近卻觸不到你的心。 《節錄》 在書桌前的你是格外吸引的, 每每令我按捺不住, 上前多看那埋頭苦幹的神情。 奈何近在咫尺的距離, 猶如千里之遠把我們相隔。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1-09-25
紙飛機以一張白紙 結構燕子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08-31
【紙飛機札記】:刊刊市集六月二號,紙飛機在刊刊市集以書,以人情與世界相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生活誌
2018-06-06
【紙飛機札記】:賴和音樂節五月二十六日,紙飛機來到賴和音樂節......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生活誌
2018-06-01
【紙飛機札記】:簡單生活市集想知道我們在【簡單生活市集】發生什麼趣事嗎?點進紙飛機吧!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生活誌
201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