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流教练认证打卡2】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财富流教练认证打卡2/30】

📅今天是10月10日,我是蔡雅惠

🌟今天是我第32次带盘当教练,玩家:佳杰、小彥

①    今天作为教练,让我难忘的情景有哪些?

很感動這一盤可以成局,一直惦記著要給小彥帶一盤我的主題盤,終於在10/10完成了!前一天確定時間後便開始尋找第二位玩家,光是前置作業便花了不少時間,最後很感動的是佳杰選擇參加我的盤,推掉他原先中午要帶的盤,真的很感恩她對我的肯定。

在開始推演前的自我介紹及情緒梳理時,我帶著佳杰、小彥說出怎麼定義自己是什麼樣的自己,從他們的眼神裡看到一絲絲迷沌,但我知道他們覺察到了,覺察到自己是否真實認識自己。接著在帶領冥想之後,佳杰已經連接上他自己的內在,小彥則對於自己仍迷茫、找不到自己落入情緒的迷宮中,很是羨慕他人可以看見內在的畫面,這次我善用教練資源借力使力,請佳杰分享自己的經驗,成長的路上如何做到敞開心扉、如何綻放,終於小彥看到自己的情緒,並正視自己的感受,淚水也奪眶而出,從悲傷到敞開心扉願意訴說自己心裡的感受,短短時間內看到她的轉變,隨之也化為喜悅的淚水。

在推演中,因為前面的過程,小彥感覺逐漸找回自己的力量,一樣有愛、全然給予而不求回報,卻也在我的啟發中突破發聲為自己爭取合理的回報,更感動的是抽到的覺察卡就是宇宙送給她的,做你自己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別人已經有人做了。

 

②    今天在带盘当教练的过程中,我满意自己的地方是什么?

非常感謝財富流來到我的生命裡,感謝九哥發明沙盤,讓我可以將自己過去所學結合到帶盤之中,帶給玩家新鮮的體驗、並啟發他們與自己連結,開始覺察。這是我第五次帶我的主題盤「從心綻放」,也在推演中一次次看到玩家找回自己,互相賦能、彼此幫助,因為每個人的思想維度不同互相思想碰撞,整場都是愛的能量流淌。

 

③    今天在带盘当教练的过程中,哪些部分如何调整可以让下次做得更好?

透過回放給自己覆盤覺察到自己的語言還可以用更中正的方式啟發玩家,用問句的方式替代直接告訴玩家我所見的。

④    今天在推演中我还有哪些觉察和反思?

可以更多看見自己及玩家,學習更多允許、接受,一起玩得開心。

⑤    今天的活动收获,我上传新媒体平台相关链接为?簡書

⑥    今天上传至少2位玩家见证(评论或分享截图)、3张活动现场照片为?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我还想要补充的是?無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