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讓我無法掌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情不管妳做了多少努力,都無法達到你所期望的,似乎對方總是看不見也感受不到妳的盡力,這場新冠疫情造成許多的家庭破裂,真的該怪那隻病毒嗎?還是我們的感情本來就沒有那麼堅固?婚姻從來都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婚前你以為很幸福,但婚後才是各種考驗的開始。如果妳無法一一克服這些難關,真的不要隨隨便便就進入婚姻,總要在婚前有良好的溝通與討論。達到共識雙方都協調好再進入婚姻,真的很需要雙方的互相尊重互相扶持彼此付出,而不是一味的向對方索愛,那對方真的會很累!真的確定要跟對方走到最後,不是為了任何利益或目的而進入婚姻,才有機會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因為任何的欺騙與隱瞞都會造成之後的不信任與懷疑,最後導致離婚收場。這時候的傷痛絕對是沒有辦法承受的,除非妳明白有一個上帝深愛著妳,被拋棄後的那種孤獨感是非常可怕的,會吞噬妳的心,讓你陷入莫名的恐懼中。上帝的豐盛的愛可以取代那個孤獨感,因為在上帝眼中我們都是祂的掌上明珠,祂的心肝寶貝,祂比我們自己還愛我們,所以不要擔心,仰望尋求祂,祂已經早早就為我們預備了更好的,只要記得妳不是一個人,祂會永遠陪著妳~~🥰💕

無法掌控的事就先放下吧,努力照顧好自己,過好每一天的生活,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pfelp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落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些事情如果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但到底是想太多所以一直沒有做到,還是其實沒有很想做所以一直在想,兩者也很難分辨出來。 6月底端午節我會去岳陽,7月中去曼谷,8月中去埃及。去埃及的是跟團,其他的是自己去,全都是跟家人去。 去旅行錢花很多,但這是我捨得去花的。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6-10
    有些事情是注定徒勞的有些事情是注定徒勞的,譬如替女兒執拾房間。 每一次執好以後,不到兩天都堆滿東西,看到這狀況我就會想,哎呀,不要再給她執拾啦,她要亂就隨她亂吧,然後置之不理一段時間,她堅持不執拾,並且蔓延到餐桌和門關。 我家的狀況大概是,只要我不理,就真的沒人理,直至我看不過眼出手。 所以,昨晚我又忍不住出手啦,昨晚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12-12
    有些事情不是改變了 就能回到從前! 諮商者男A說:我已經在改變了,為什麼跟她還是無法回到從前? 有些事情不是改變了就能彌補,傷痕,即便癒合了也是一道疤,有些磨擦發生了一次又一次,然後在這段關係鑿了一道坎。 對她而言,你的努力不是努力只是不至於再失衡下去,但要回到沒有受傷前,或許只能期盼哆啦A夢的時光機。
    Thumbnail
    avatar
    lineqw
    2022-02-17
    月老-有些事情一萬年也不會變我覺得如果電影沒有這隻狗狗的話電影應該會遜色不少,阿倫在裡面說過自己一直追求小咪這麼久很可能是月老一直都沒有綁紅線但我想當初他們因阿魯才黏在一起而又因阿魯才又彼此相遇我想阿魯或許才是他們命中注定的紅線吧
    Thumbnail
    avatar
    Chan
    2021-12-10
    「有些事情一拍即合,也脆弱到一拍兩散」 在我的生命裡,身邊總有幾個認識好久好久的人, 我很珍惜彼此,也很看重這些人的存在, 而且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如此的多, 要走進我們的生活裡是多的難。 而這十幾年老友認識至今, 已然歷經無數歲月的洗禮, 你知道他喜歡吃什麼, 也記得你們曾經走過的那些風景, 記得每一年那天屬於他的日子, 所
    Thumbnail
    avatar
    Re seven
    2021-11-15
    有些事情不需要放在心上你是否和我一樣,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會激動盲從,無法正確冷靜的處理事情,一遇到事情的時候,腦袋就短路,轉不過來 。一般過去的事情已經成為定局的事情,我們就已經無能為力啦 。 但是有些事情最好不要放在心上,這樣只會讓你徒生苦惱,無法自拔,然後無法進行新的生活。 有些事情不需要放在心上 每個人都想一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3
    #025.有些事情為什麼一定要花錢呢?因為這篇有引用到同事之間的對話,所以限制只有Premium的會員可以收看。🤣🤣🤣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9-28
    總有些事情的發生,令你明白冥冥中自有安排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最近的思緒來得急且密,來不及整理已經將我累倒,這種累我看作是某種等級提升的過渡。 然而能令我為之思量的其中兩個字,就是「緣份」,寫這種題材真的可以源源不絕,皆因每日發生的人和事都離不開「緣」。 而上星期正好經歷了一件事,令我感到有點玄妙,那天早上我前往天壇大佛上香,路經水月
    avatar
    香雪海
    2021-04-30
    有些事情能夠忘記就不要想起!「有些事情能夠忘記就不要想起!」我要說的不是什麼「不要想太多」「你要忘記那些事才能往前」這種在心裡有傷的狀態給人的勸告,也不是那種遺忘歷史曾經帶來的那些教訓!「記憶」這個功能留給需要留在心底的,其他不是太重要的事,忘記了就忘記了。記憶和時間一樣,用在自己身上、自己想專注也想關注的事情上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