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标题:《倒叙的生命之旅:Candy的回顧與勇敢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Candy,現在我要開始寫下我的生命旅程,不過我倒著來寫,從最近的時光開始,然後回溯至過去,分享我的經歷和反思。這是我的故事,一段充滿挑戰和希望的旅程。


我倒叙的生命旅程始於2019年11月30日,那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的朋友Alex受傷了。他的腰傷情況嚴重,經歷了四次醫生診斷,需要躺在床上休養長達三個月才最終康復。這次事件讓我開始思考,生命是如此脆弱,時間是有限的,我們應該如何充實每一刻?


接下來,我們跳到了2020年4月8日,我身處台南和逸飯店,享受著一個寧靜的早晨。我決定走出飯店,漫步在街頭,感受生活的美好。這個簡單的瞬間讓我意識到,幸福可以來自於細微的事物,而我們應該要更珍惜當下。


然後,故事帶我們回到2020年4月30日的早上,我感到身體不適。發燒、拉肚子、全身無力、關節酸痛、頭痛,這些症狀讓我感到非常不適。我去看了醫生,他說可能是腸胃炎。那時,我只能躺在床上,思考著自己的健康和生命。


晚上,我又去看了智康泌尿科,醫生診斷我患有尿道及攝護腺急性發炎。我需要接受治療,打針、拿藥,花了不少錢。這次生病讓我深刻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突如其來的挑戰。


這是我的倒叙生命之旅的一部分,一段充滿挑戰和反思的時光。在面對健康問題和生活的不確定性時,我開始重新評估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我知道,生命短暫而寶貴,我應該更珍惜每一刻,勇敢前行,迎接未來的挑戰。這是我倒叙的生命之旅,一段充滿希望和決心的旅程。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找天職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習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哈達瑜珈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際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意的互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新發現內在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故事的開始之處你點進這裡,進入一間咖啡店,開始一段千年以前的故事。
    avatar
    只是一台縫紉機
    2023-07-22
    曼谷奇幻旅程(別看到標題就覺得是遊記)(是一個一點都不喜歡曼谷的故事)因為在人生的這個階段發生了太跳躍式的經歷 讓威廉(化名)(不是我)(就是一個別人)決定讓自己的故事被看見 相較於每天發一則Instagram,用文章的方式來寫好像更能完整呈現這段獵奇的故事 噢,應該加個ing,因為故事仍持續在進行中。 這不是遊記,威廉也一點都不愛曼谷 但30歲的威廉在普遍人認為30
    Thumbnail
    avatar
    胡謅/////// 농담
    2023-06-03
    故事剖析|《少年法庭》:聚焦青少年犯罪的現實之作隨著最近《為何是吳秀才》的熱播,等待更新的日子裡,我又重刷了一遍去年十分火爆的《少年法庭》,再一次被震撼到。韓劇的現實題材一直做得非常好,也往往有振聾發聵的效果。 今天我們就來一起回顧一下《少年法庭》,有哪些魅力之處? 即,一個好的少年是如何變成一個「少年犯」的? (完)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6-28
    故事剖析|《媽的多重宇宙》背後——「英雄之旅」主人公,咱媽也行!最近一段時間,讓所有人討論的影視圈話題,非《媽的多重宇宙》莫屬,牠全篇的奇思妙想,看似無厘頭的劇情卻傳達了溫情的女性議題,還致敬了多部經典影視作品,無疑是一部佳作。 今天,我就來和大家聊聊這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5-31
    【故事篇】矯正役的日子-失傳的戴安全帽祕法:唇之扣法《2021.11.18監獄服役第四十八天》我:爸,我需要你! 爸:幹嗎(一臉不情願)。 我:一起入監吧。
    Thumbnail
    avatar
    源始人
    2021-12-07
    『故事年#4』所謂的身教,知易行難,但在今天,我看見了最棒的身教! 最近我工作出了個包 我自認為是工作里程碑裡排名前幾的嚴重 得知消息的當下我震驚不已 由於報價錯誤,一來一往的利息造成顧客虧損 雖然金額僅80元,但背後的不專業與粗心無法衡量 仔細評估解決方案後,第一時間我主動致電給顧客 (一位年輕女性) 和她坦白說明此事,告訴她會造成的損失與影響 並提出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08-05
    故事前面的故事 | 達蘭薩拉"疏影暗香,異鄉尋花" 達蘭薩拉所教導的中文會話課程中,每次都有著不同的討論題目,聽著學生講述各自的故事跟往事,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每一則故事都動人,透著清香。 班上略顯害羞的喇嘛”白瑪群培”:   那一天課程我們討論著自身逃亡時的遭遇,很多流亡的藏人在逃離時年紀尚小,從顛沛流離到生活稍微穩定也需
    Thumbnail
    avatar
    循光小徑在世界角落
    2020-02-28
    故事與好故事的距離,只有一個字,那就是「?」(先聲明:不是「好」)◎授課重點:引導學生親口讀出自己所寫的故事,並採用「同儕回饋」的模式給予建議,最後再自行編輯故事,培養紮實的故事力。 ◎適合對象:中年級、高年級、國中 ◎附教學步驟、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2-24
    故事的緣與份師生的緣與份使讀者 / 觀眾感受教學相長的可貴,情人之間的緣份更容易使人感同身受。經典電影《緣份的天空》的一對「情人」要到尾聲才真正見面,但打從電影拉開序幕,觀眾已被男主角喪妻之痛所感動了……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9-04-03
    故事開始之前-木馬文化編輯談《克雷的橋》大家都以為先有《偷書賊》才有《克雷的橋》,實際上是反過來。 朱薩克早年立志寫作,並在苦思故事靈感的二十歲前半看見《克雷的橋》中的關鍵一幕:建橋的少年。此後他便一直尋找著正確的方式,好將《克雷的橋》帶到大家面前。
    Thumbnail
    avatar
    木馬文化
    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