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Day8 - 生病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剛起床一站起來的時候一陣天旋地轉,有一瞬間還想說難道我要迎來人生的第一次暈倒嗎?! 結果是倒在床上哈哈,說真的我第一次在菲律賓感到這麼不舒服的時候還是在2022年剛來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水土不服加上天氣突然變化很大,剛開始生的那次病挺嚴重的,快一個月才好,但之後工作的一年裡我幾乎很少生病,就算生病了也是2、3天就好的那種輕微感冒。

今天我有點嚇到,因為一站起來頭就超級暈,雖然不會頭痛但頭暈得很想吐,因為還沒有吃東西,吐出來的都是胃酸,感覺真的好噁心哈哈,於是今天我向主管請假一天, 雖然我傳訊息的時候已經快要到上班時間,要請假有點晚了,但主管還是回覆我說好好休息,明天要看到活力滿滿的你! 真的很謝謝主管~

結論:今天是在家耍廢的一天! 好久沒有在平日睡到飽了~希望之後我能過上這種吃飽睡睡飽吃的退休生活哈哈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