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米開朗_寒梅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米開朗_寒梅_1000 PCS_產地:中國>

這幅是趁姊姊剛好要買淘寶團購的時候一起買的,其實對中國品牌不是非常有興趣,但這幅的裙子吸引到了我,就入手拼拼看了。

第一次拼這個品牌,官方照與實品照色差非常大,雖然是木質拼圖,但可能因為它的厚度的關係,我覺得拼起來的手感跟一般紙製拼圖沒有相差太多,只有味道有所不同。

外盒設計很陽春,盒子大小以1000片來說算比較小。

外盒設計很陽春,盒子大小以1000片來說算比較小。

拼圖本身有束口袋包裝。

拼圖本身有束口袋包裝。

以木製拼圖來說偏薄。

以木製拼圖來說偏薄。

對於拼圖,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法,我是一定要先把邊框找出來先完成的類型,所以每次開一盒新的拼圖,一開始總是會花很多時間逐片翻面找出邊框拼片。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個步驟很浪費時間,但這個步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沒把邊框拼好讓我渾身不對勁。

在空間比較小的地方拼的時候,會拿拼圖外盒當分類盒將顏色大致上分類。但我更喜歡的是在空間大的地方把拼片全部翻到正面散開。

在空間比較小的地方拼的時候,會拿拼圖外盒當分類盒將顏色大致上分類。但我更喜歡的是在空間大的地方把拼片全部翻到正面散開。

通常有人物的圖,我都會先把主角拼出來。

通常有人物的圖,我都會先把主角拼出來。

順著人物慢慢拼出全貌。

順著人物慢慢拼出全貌。

這幅是在台北的租屋處拼的,採光很差,當時也還不太懂得拍拼圖的技巧,照片看起來真的不是很美,但這幅其實是蠻漂亮的唷,最後是一些細節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Q
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