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華之體悟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說三十而立,四十不惑,近40懂了很多,還在吸收

人生還有很多美好事物等著去品嚐,探索。每年會發生的事情都不可預測..

隨著年紀漸長,內心的轉折和身體的變化

  • 都讓我驚嘆!原來,這就是人生
  • 我正在體悟人生。抽離小我,用第三者視角,真的像一齣戲;而每個人也正在經歷一樣的事情
  • 生了場大病,讓我對身心靈療癒,探索更加深興趣跟重視
  • 從去年到今年,生老病死看了很多
  • 讓我活著的勇氣是因為
  • 我還是個生命的委任
  • 我怕瀕死,那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

即便身體七個脈輪大亂,甚至深深覺得自己得了cancer ,腦部眉眼裡面長不好的物質,壓迫神經系統,暴瘦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來自創傷後,我的內在小孩沒有被我照顧好,所以我有責任修復,療癒回來

精神=靈魂體=意識是輪迴的
身體的相貌只是今生的

總之:透過學習,修行,行之坐臥都是個道理,外緣外境就是個大道場。

最後治癒自己,認識自己這輩子正確的軌道

祝福各位最後都功德圓滿✌️



Shun
Shun
天生擁有baby face,30幾歲的女子,人生經歷故事太曲折離奇...人生30幾載,卻裝著100歲的老靈魂,意外發現這個blog,可以好好寫作自己的心路歷程。謝謝平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